相較於跟金泰亨的相識,金南俊和朴智旻還有鄭號錫的認識就很普通了,他們四個是同一個班級的學生。
「你好,我是金泰亨!」開學第一天金泰亨就覺得前面位置的同學長的很可愛很好相處的樣子。
「朴智旻,他是我的朋友鄭號錫。」
一般來說,一開始坐在前後左右的同學比較容易交談,但後來要好的卻不是一開始的這些人。
金泰亨和朴智旻是例外,他們因為同樣是1995年出生,所以很快就處的很好,想法也相當合的來。
還互稱「泰泰」和「雞米尼」。
但同樣是1994的金南俊還有鄭號錫就不一樣了,兩人幾乎沒有交集。
開學兩個月後,老師讓班上換了位置,金南俊和金泰亨坐到一塊了,後面則是鄭號錫和朴智旻。
這天快放學時,金泰亨轉頭小聲問著後方的朴智旻。「雞米尼,要不要一起去吃炸雞?」
「為什麼只找雞米尼一個?」鄭號錫的聲音裡滿是嫉妒。
如果朴智旻要去,那麼他也要跟著。
金泰亨瞥了他一眼,因為金南俊去了廁所才敢說接下來的話。「南俊哥也要去,你不是不喜歡他嗎?」
兩人之間的火藥味有點重,朴智旻連忙分開兩個人。「下次吧!我們還要打工呢!」
於是只有金泰亨和金南俊一起去吃了炸雞。
讀書到深夜,金南俊洗澡過後便爬上床了,沒想到半夜時手機響起,嚇了他一跳。
「請問是南俊嗎…?」
他頓了頓,會叫他南俊的沒幾個,朴智旻跟金泰亨都得喊他哥。「嗯,我是。」
「抱歉這麼晚吵醒你,我是鄭號錫,智旻生病了,你能不能…幫幫我?」
他知道鄭號錫不喜歡他,而現在他卻打電話向他尋求幫助,這表示朴智旻的狀況可能很嚴重。
「好,我馬上過去。」
穿上外套,他馬上騎腳踏車去到鄭號錫家。
朴智旻發著高燒還上吐下瀉的,看起來應該是腸胃炎,可這麼晚了也只能送急診。
幸好他的狀況如金南俊猜測的一樣,是病毒性腸胃炎,只要好好吃藥、休息及補充水分,就能好的快。
「等等,我叫計程車。」說著,他準備從口袋拿出手機,卻被鄭號錫阻止。
「不用了,我背他回去就好。」
因為剛才來醫院的路上,車資是他付的,明白鄭號錫的難為情,所以他跟著他們走往回去的方向。「嗯,那你背累了換我。」
背上的朴智旻睡的沉,清醒的兩人沒有話題可以聊,尷尬的可以。
鄭號錫率先打破沉默。「其實…你也不壞。」
金南俊輕笑。「我本來就不壞。」
他知道這就是他的道謝。
而此時天空正露出微微的魚肚白。
先告別回家休息後,金南俊用錢包裡僅剩的錢買了些營養的東西,打電話給金泰亨後便過去探望。
他們都不好過,但朴智旻現在更需要補充營養才會好的快。
「泰泰,這要怎麼煮才好啊?」望著買來的雞腿肉和菜,金南俊一臉苦惱。
雖然他有煮過東西,不過都是自己吃的,賣相不好也沒關係。
金泰亨一邊攪著鍋裡的米,一邊道。「全部剁碎丟下去煮啊!」
聞到焦味,鄭號錫放下手裡的毛巾,在廚房探頭。「…你們要不要出來,換我煮?」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