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出房間,濃濃的酒味便撲鼻而來,環境也亂七八糟的。
金泰亨蹙眉,嘴唇也抿成一直線。
現在才剛早上,而他的父親已經喝的醉茫茫。
「你有必要用那個死人臉看我嗎!」男人看見他的臉色,大聲咆哮,酒瓶被哐噹的砸碎在地。
而他只是縮了縮不予理會,拿了狗飼料進房間,關上門。
「順心來,吃飯飯了。」他喚著自己從路邊撿回來的白色小動物,而白色小狗跑了過來,搖著尾巴表示開心。
金泰亨看著牠吃完又把碗裝滿水後寵溺的摸摸牠的頭,才把房門帶上並鎖起。
這時男人已經睡死在沙發上,他只是看了一眼,然後出門去赴金南俊的約。
能夠離開那個地方他就覺得輕鬆,金南俊的出現就像是讓他的生命多了陽光的照喣,讓他笑容變多了。
其實他好像有雙重人格似的,在金南俊面前笑的沒心沒肺,在家裡就像憂鬱症患者一樣,沉默寡言。
可是他沒關係,習慣就好。
之前兩人因為一開始就約在圖書館,後來也就在那裡見面,但金泰亨常常看書看到一半就睡著了,最近兩人就改約在附近的公園。
公園可以肆無忌憚的聊天,圖書館可不行。
金南俊拿著剛買的兩瓶可樂,一到公園就看見金泰亨跟一群孩子玩成一片。
他把外套繫在肩膀當成披風,手裡揮舞著樹枝當劍。「我乃是火星王子!你們這群怪獸,看我怎麼收拾你們!」
而小孩子們尖叫著,儼然就是他口中的怪物,但是是很可愛的怪物。「啊啊啊!我要把你吃掉!」
看見不遠處忍笑的金南俊,金泰亨把劍指向來人。「那裡有個超級大怪物,我們一起打敗他!」
金南俊走來,眼帶笑意,雙手投降。「大俠饒命!」
有時候他很疑惑,倘若不是那些傷痕,他也不知道金泰亨的家庭是有狀況的,因為他笑起來跟瘋狂。
是不是越痛就會笑的越開心?
金泰亨把外套脫下拿在手裡,拍了他的頭,笑嗔。「什麼大俠,我是王子!」
「好好,王子饒命啊!」金南俊笑道,用可樂冰了他的臉。
「就饒你一命!」金泰亨接過其中一瓶,然後跟那些孩子揮手。「去玩吧!哥哥下次再陪你們玩!」
其實他就像大孩子,所以跟孩子們玩的相當快樂也處的很好,但就是13歲了還硬要溜滑梯跟盪鞦韆。
金南俊在身後幫他推著,一邊從口袋裡拿出mp3和耳機。「泰泰,來。」
什麼時候開始叫他泰泰了呢?他也不清楚,這樣叫也許能更加拉近兩人的感情。
「嗯?」金泰亨停下動作,扭頭看著身後的人。
「你聽。」金南俊把耳機戴上他耳朵,按下播放。
一段柔和又有記憶性的旋律在他耳畔響起。
「這我沒聽過耶!」他露出驚奇的表情。
「我做的!」而金南俊臉上出現驕傲。
「很好聽!有歌詞就更好了!」
「等我完成這歌,第一個就給你聽!」金南俊和他笑著。「我以後想要成為音樂人!」
「那第一個大粉絲我當定了!」
就因為這個大粉絲,金南俊真正決定了以後要走的路。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