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防彈童話劇場時間,這次的角色決定完全無外力干涉,全是防彈們自己抽籤抽出來的。(?)
「仙女…?」看著手中的紙條,田柾國不禁想起自己剛出道時的黑歷史。
雖然是西方童話,但他可以用之前那個裝扮就好了嗎?就是新人王裡那個仙女裝,比較習慣。
而金碩珍拿著紙條,睜大眼睛驚呼著。「我是公主?!那王子是誰?!」
他忍不住去看其他人的,只見旁邊閔玧其抽到的是老鼠一角,而他還一臉SWAG。
「是我。」金南俊一臉嬌羞,瑟縮著肩膀宛如小媳婦。
南碩又在命運的安排下被湊成一對了呢!
「哦哦,我是壞繼母!這個我喜歡!」金泰亨馬上露出邪惡的表情,他最喜歡那種八點檔壞女人的角色,早就想演了!「號錫哥是什麼?」
「我嗎?我是壞姐姐,你女兒啦!」鄭號錫馬上投入角色中。
「一顆南瓜怎麼演?!」朴智旻也是睜大眼睛,不過那模樣看起來就是呆萌到極致。「一定要照童話演嗎?!」
南瓜可以說話嗎!
「大致上一樣就好吧!隨意發揮。」閔玧其下了結論。
於是挑了個良辰吉日,劇場就這麼直接在宿舍及公司開演。

金碩珍正值花樣年華的年紀,是Big Hit王國裡長得最美麗的姑娘,而且他生活在十分幸福美滿的家庭,但這一切在他母親去世、父親再娶沒多久也去世後,一切都變了樣,他的日子彷彿從天堂掉到了地獄。
本來白皙乾淨的一個少女(年)而因為整天工作和打掃家裡而變得髒兮兮的,大家都叫他灰姑娘來嘲笑他。
「呀!冰箱都沒東西吃了!要我煮什麼來吃啊!」金泰亨指著空空的冰箱,對著正跪在地上擦地的金碩珍頤指氣使的。「你一定是嫉妒我的外貌想把我餓死!」
他就是繼母,而他當時還帶了一個與前夫所生的女兒鄭號錫一起嫁過來。
金碩珍瞪大眼睛,忍不住還嘴。「是我煮又不是你煮!」
冰箱有沒有食物也是他自己的事!
而且他才是最美麗的人!何必嫉妒他的外貌!
「閉嘴!有繼女像你一樣會頂嘴的嗎!」金泰亨雙手抱胸的瞪著他。
一聽,金碩珍的眼睛瞪得更大了。
妓女?!
他叫誰妓女啊!
「去擔水!我要洗澡!」鄭號錫甚至抬腳踹了他兩下。「還要劈柴燒水!不然要我洗冷水啊?」
「明明水龍頭打開就有水,還有熱水器!你不會自己洗澡啊!難道我還要幫你擦背嗎!」金碩珍簡直要炸毛了。
「喔,好吧!我沒想到你會這樣回我,那你地擦乾淨點啊!不許看到任何一根頭髮!」說完,鄭號錫便扭腰擺臀的去浴室洗澡了。
曾經金碩珍以為父親再娶後,自己能夠繼續過著美好的生活,沒想到大概是上帝忌妒他集所有美好於一身吧!只要繼母他們在家,他就沒過過一天好日子,無奈的是,繼母金泰亨與姊姊鄭號錫每天都在家,幾乎足不出戶。
他們說他們的美貌要是出去會引起大騷動,反正他們需要什麼都會網購,或是讓金碩珍去買。

這天隔壁的大嬸朴寶劍過來串門子時順便帶來一個消息。
那就是Big Hit王國的王子-金南俊的生日要到了,國家將舉辦一個舞會,說不定會在舞會中挑選一個上輩子拯救了宇宙的幸運少女作為王妃!
「媽!我要去!」聽到這個消息,鄭號錫連忙搶著說要去參加。
憑他的美貌跟柔軟的肢體,根本佼佼者!而且對象是王子,誰都想嫁啊!
「好好好,這就帶你去訂製禮服!」金泰亨連忙拿過沙發上的包包補妝,還抿了抿大紅嘴唇。「我當然也要去!」
鄭號錫一臉驚訝。「你也要去?!」
「我是寡婦耶!搞不好王子喜歡我這種的,哦呵呵呵呵!」金泰亨一臉驕傲。
畢竟他長得也不差,還嫁過兩任丈夫,風韻猶存啊!
剛從廚房出來的金碩珍聽到他們的行程,溼答答的雙手在圍裙上隨便一擦,便興奮地提出要求。「我也想去!」
不料此話卻遭到強烈鄙視。「灰姑娘就只能穿髒衣服!」
「去什麼皇宮呀?你只能待在這裡!」
萬念俱灰的金碩珍只好回到廚房,跟被養在籠子裡、已經睡上一天,不知是死是活的大老鼠講話。
「玧其呀…我也好想去舞會。」他一邊說,一邊戳老鼠的肚子。
沒錯,這隻大老鼠他幫牠取名為閔玧其。
閔玧其被戳醒了,黑色的眼直瞪著牠。「吱吱吱吱吱吱吱!(那你就不要去啊!)」
因為牠很討厭睡眠被人打斷,就讓牠睡上24小時不行嗎!
「我怎麼可能不去?你知道我長得多美嗎?」金碩珍沉醉在自己的美貌裡。「出去買東西的時候好多人都看著我呢!」
閔玧其翻了個白眼,選擇不再理他,繼續睡了。
會看他是因為他髒兮兮的啊!
「呀!雞米尼,你說玧其這樣對嗎!」金碩珍見閔玧其呼嚕嚕的睡著了,轉頭去跟放在角落裡的南瓜講話。
南瓜也被取了名字叫朴智旻。
他這顆南瓜很溼背秀呢!會說話的!
「哥,你這樣要一顆南瓜講話對嗎?」朴智旻蹲在角落,可憐兮兮的樣子。

Big Hit的國王方時赫訂出參加舞會的條件不限,只要是鎮上單身者即可。
這消息讓整個鎮上的人欣喜若狂,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有機會。
但舞會那天金泰亨和鄭號錫故意要金碩珍打掃家裡,所有東西都要一塵不染才可以,說完就開車出發了。
「太過分了!下午5點才交代我,這做一個晚上也做不完啊!」金碩珍憤憤不平地把抹布丟到地上。
為什麼他就不能參加舞會!人權呢!
「這擺明了就是不讓你去參加。」一個聲音突然出現。
他猛然轉頭,一個長相雖然精緻,但服裝奇裝異服的…的…不知道是什麼的人坐在椅子邊緣。
「你是誰?!你怎麼會出現在我家?!」他驚呼。
而對方雙手抱胸,淡淡瞥了他一眼。「我是仙女田柾國,你可以叫我果果,我是來幫助你的,麻煩態度好點。」
「看起來比較像詐騙集團。」
「你最好是道歉!」田柾國撲向金碩珍,和他打成一團,打贏後才拍了拍身上的灰塵站起。「敢跟我打架,哼!」
他可是有黃金忙內之稱的仙女呢!
而閔玧其至始至終都在看好戲,手裡拿著一根金黃大玉米啃著。
「看什麼看!再看就把你變成僕人!」田柾國手裡扇子一揮,閔玧其灰色的身軀周圍泛起一陣輕煙,變成一名僕人。
「這算什麼處罰?」閔玧其看了看自己,倒是挺滿意的。
「那顆南瓜你也過來!」田柾國一樣揮了扇子,把朴智旻變成司機。「因為馬車在路上跑很詭異,所以給你現代化一點的角色,我還免費幫你升級了一台現代汽車。」
說是這樣說,其實是因為經費不足才會選擇這種方式,而所謂汽車也是他們公司的車。
「可以把他變成瑪莎拉蒂嗎?」金碩珍指著朴智旻。
而後者馬上大叫。「你不要要求太過分了!還瑪莎拉蒂呢!」
當真把他當車還是馬嗎!
「你也沒有駕照啊!」金碩珍講出了最重要的事實。
「那不然哥你自己開好了,無照駕駛滿可怕的。」田柾國摸著下巴思考。
畢竟這個灰姑娘可是有七年的駕駛經驗。
「隨便。」金碩珍隨便的應了聲。
他也不是很敢讓其他人載。
「好了,可以出發了!」既然事情都解決了,田柾國就準備要他們出發了。
而金碩珍衝到門前攔住他們。「我呢!讓我穿這樣嗎!」
「喔喔!忘了,不好意思。」田柾國扇子再度一揮,髒兮兮的金碩珍變成一名腳踩玻璃高跟鞋、身穿粉色小禮服的美麗少女,用現代一點的話來描述,就是大正妹!
除了過於寬的肩膀有點不成比例,但瞧那杏眸水波蕩漾呀!

「哇!皇宮長這樣啊!」雖然明知道是自己公司,但金碩珍還是要裝出很吃驚的樣子。
「我們也去玩玩!」朴智旻一個興奮,便拉著閔玧其往大樓內跑去。
「呀!呀!」田柾國在後頭大喊,這群人把他當泊車小弟就算了,好歹也聽他講話啊!「晚上12點,魔法就會消失!」
但他們也不知道有沒有聽見。
田柾國嘆氣,乖乖的把車子開進地下室內停好再上樓。
所謂舞會,其實也就是在練習室內舉辦的小舞會罷了,大致上只有六個人在裡面吃喝跟跳舞,根本就是群魔亂舞。
音樂是他們所有有編舞的歌曲,從No More Dream到Not Today。
金南俊以一身王子的裝扮現身,大家都很配合的尖叫了,還尖聲細語的大喊。
「王子!請跟我跳舞!」
「啊啊啊啊啊啊啊!南俊哥好帥!」
「你們這麼愛我,真不好意思!」金南俊捂著雙頰,面露嬌羞,根據童話走向,他應該要去找金碩珍,並邀他跳舞的。
不料金碩珍從來到現在,一、直、在、吃,就像小倉鼠一樣。
「不要跟我搶這個炸雞!」他拍掉田柾國要夾走最大塊炸雞的手。
「我是忙內耶!」田柾國不甘示弱的瞪著他。
金碩珍也瞪了回去。「童話裡誰跟你忙內啊!」
「那從現在開始我不要說敬語了!呀!你這小子!」田柾國跟金碩珍的眼神裡有著火花。
閔玧其把朴智旻拉遠了些,以免被電流啪滋的電到。
乖乖的吃著盤中食物,朴智旻終於覺得當人真好。「不用當一顆南瓜真好。」
閔玧其也是吃著盤裡的食物,但相較朴智旻幸福的臉,他的經典嫌棄臉又出現了。「我是老鼠,怎麼沒有玉米吃?」
而鄭號錫聽到音樂就會不自主的跳著,金泰亨就負責餵他的角色,當然也順道餵給每一個他看到的人,除了金碩珍,因為他是討厭他的繼母。
「咳咳,這位美麗的小姐,可以邀請妳與我共舞嗎?」金南俊彎腰,露出最友善的笑容。
「可以等我吃完嗎?」金碩珍轉頭問他。
「不行!」金南俊一口拒絕,並幫他擦掉嘴邊的醬料。
金碩珍只好放下手中的盤子,整了整衣衫。「跳哪首?春日嗎?還是Not Today?I Need U?」
金泰亨忽然玩性大起。「我們再來玩一次蒙眼舞蹈啦!」
上次在節目玩的不夠過癮。
「在這裡玩?你要跟食物一起玩嗎?」閔玧其指著那些食物。
「那來玩蒙耳舞蹈!」金泰亨拍桌定案。
就這樣,南碩的雙人舞被延後了,直到快十二點了才讓他們跳。
音樂一出,鄭號錫興奮的尖叫。「Yo~~~!Trouble Maker!」
金碩珍紅了耳朵,驚呼。「為什麼是Trouble Maker?!」
他還以為會是防彈的歌啊!
「我們防彈的歌,沒有雙人舞的唷!」鄭號錫賊笑。「那不然跳Now好了,DJ,音樂請下!」
田柾國呼噠噠的跑去切換歌曲,於是南碩只能硬著頭皮來真的。
「還好我事先就給他穿短禮服,ㅋㅋㅋ。」DJ果偷笑著。
「你踩到我了!」
「你摸的太誇張了!」
「呀!」
時不時,南碩就會傳出各種慘叫。
「要12點囉!」田柾國提醒。
金碩珍一看時鐘,已經23:58分,只好在音樂即將結束時奪門而出,看著金南俊追出,他還要想辦法把左腿的高跟鞋遺落在樓梯間,然後一路赤腳跑回宿舍。
牆上電子鐘顯示00:00,而朴智旻閉眼縮著肩膀等待變化,卻一直沒感覺,睜眼才發現原來什麼都沒發生。
「咦?我沒有變回南瓜耶!」他又驚又喜,一把抱住旁邊一樣沒變化的閔玧其。
後者也跟著疑惑。「我也沒變回老鼠,這是怎麼一回事?」
「魔法失靈了吧!」田柾國不負責任的回答。
朴智旻開心到啾了閔玧其的臉頰好幾下,而後者瞬間石化了。

那天之後,金南俊捧著那隻玻璃高跟鞋,對金碩珍是思思念念。
他的臉、他的聲音、他的吃相都那麼的…可愛!
但他也不知道該去哪裡找他,因為他不知道他是誰,只好拿著玻璃鞋在整個Big Hit到處找。
「啊…好無聊。」舞會之後的一天,金碩珍又繼續在家裡打掃,繼續過被繼母及姐姐欺負的日子。
可是這次沒有南瓜跟老鼠陪他講話,因為他們私奔了。
一二三牽著手,四五六抬起頭,七八九我們私奔到月球…咦?
反正南瓜跟老鼠私奔是事實。
回過神來,金碩珍便晃到客廳去擦拭櫃子。
金泰亨坐在電視前,拼命按著掌上型遊戲機,不打死那個叫厚比的角色不甘心。「王子竟然只邀請那個女人跳舞,他到底是誰啊!」
「不知道!反正不能嫁給王子我很生氣!」鄭號錫也拼命回擊,要打死那個叫火星泰的人物。
忽然門鈴響起,金碩珍前去應門,結果門外站的是手捧玻璃鞋的金南俊。
「我是來找這鞋的主人的。」
「是我!我來穿給你看!」金泰亨一聽,馬上丟下遊戲機衝到門口。
但他手大腳也大,那玻璃鞋明顯不是他的尺寸。
而鄭號錫因此打贏了遊戲後也去試穿了,一樣不是他的大小。
金南俊看向金碩珍。「可以請這位穿看看嗎?」
「他一定也穿不下!」金泰亨並不看好結果。
而金碩珍一臉自信的將裸足塞進玻璃鞋裡,結果驚呆眾人了。
就、是、他!
金南俊終於找到了日日夜夜都思念的人,並決定與他共度一生。
劇本最後一頁的最後一句寫著:從此王子與灰姑娘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