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泰!卡啦兩個、薯條兩份!」
「好!」收到點餐大姐的命令,金泰亨把冰箱裡的卡啦雞腿和薯條分開下去炸,下鍋時還被油給燙到了。「啊嘶!」
「泰泰啊!幫我把這個送去2桌!」
「好!」手還疼著,他只能趕快把餐點送到客人桌上。
手背又要留疤了吧!
他在早餐店除了外送,其他工作幾乎都包辦了。
過了中午早餐店的人雖然不像尖峰時間那麼多,但還是忙碌。
因為現在的人習慣晚起,尤其現在是暑假,早餐都變早午餐了。
金泰亨心裡一直擔心他會錯過找金南俊的時機,經常抬頭看牆上的時鐘。「大姐!我今天有事,能不能提早下班?」
「好啊!我們應該是忙的過來,你先走吧!路上小心啊!」
「謝謝大姐!」
得到允許後,金泰亨就馬上離開早餐店,換下滿身汗水的衣服後便騎著腳踏車往圖書館去。
裡頭不能飲食,於是他坐在外頭的閱報區等金南俊,不小心就打起盹了。
這樣一過就是兩小時。
「今天要背這100個單字,明天要考!」老師站在講臺上交代著大家隔天的考試範圍。
底下的學生雖然面露疲憊卻也沒怎麼吭聲,因為這裡是升學補習班。
這個時代本來就是這樣,讀書、考試、讀書、考試,然後升學。
金南俊也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有什麼意義,但他每天就是這樣子過,起碼得到高分他父母會開心點。
「好了,今天上到這裡,我們下課。」老師宣布下課了,金南俊才開始收拾東西,慢慢從補習班過去圖書館,但還沒進去就先看見外頭睡到朝天的金泰亨。
「泰亨?」他走近,伸手搖了他肩膀。
說真的,睡在外頭不好看。
「嗯…別吵。」金泰亨動了動,本來要睡的更熟卻忽然驚醒。「啊!南俊!」
「你等很久了?」金南俊坐到他身旁,一陣淡淡的油煙味飄來。
是早餐店的味道,看來他連家都沒回就直接過來了。
「嗯啊!」金泰亨揉了揉眼睛,打了個哈欠。
他很累,但晚上還是要上班。
如果可以,他也很想像那些普通孩子一樣出去玩或是回家補眠。
金南俊覺得好笑,左頰上出現了個酒窩。「幹嘛不找書來看?」
「我不喜歡讀書嘛!」金泰亨拿出袋子裡已經冷了的雞腿三明治。「這個給你,雖然是賣剩下的,可是很好吃哦!」
這可是他們店裡的人氣商品呢!他還刻意多做幾個,才有得剩下來帶走。
「剛好我餓了,謝謝你啊!」金南俊接過,拆開包裝吃了起來,雖然滋味算是中上,但因為飢餓而覺得更加美味。「真的很好吃!」
「不用謝!」金泰亨也拿過一個吃了起來,表情滿足。
金南俊忽然發現金泰亨在這個天氣裡格格不入的裝扮。「為什麼這麼熱的天氣你不穿短袖?」
金泰亨愣了愣,把袖子拉到蓋過半個手掌。「…我怕曬黑。」
這話金南俊也沒多想,就這麼相信了。「我大概都會四點過來吧!以後你可以不用來那麼早。」
金泰亨狼吞虎嚥的樣子,好像餓了很久。「嗯!」
「你沒吃飯?」
「對啊!」
「你真傻。」
金泰亨傻傻的笑著,臉頰因為食物而被塞的鼓鼓的。「南俊,你多大啊?我1995年哦!」
「那你應該叫我哥,我1994年的。」
聞言,他甜甜的喊了聲。「南俊哥!」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