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
身為最近當紅的女團又碰上打歌期,妳們所屬的團體上了「一週偶像來報到」這個節目。
主持人看著呆萌呆萌又是忙內的妳。「那麼我們阿米的理想型是…?」
「我的理想型要會煮飯!」妳馬上回答,完全不假思索。
旁邊的大姊拍了拍妳的大腿,示意妳要謹言慎行一些。
雖然身為藝人,妳可是有男朋友的,而且還是一樣大勢的男團成員。
「只要會煮飯就好嗎?那我也是很會煮飯的哦!」主持人大笑。「我可以煮任何東西給妳吃喔!」
而成員在一旁起鬨。「她在宿舍都不煮飯的啦!」
「還要好看!」妳情急之下就喊了這麼一句。
還好主持人並沒有生氣,反而繼續。「現在是說我醜嗎?」
「啊!不是的!不是的!歐巴是很可愛的!」妳急忙揮手解釋。
「那麼防彈少年團的Jin如何?」
「啊…啊…。」聽到這名字,妳臉就紅了,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怎麼那麼剛好就講到妳男朋友呢?
「請對我們鏡頭向父母說一下我愛你。」
妳紅著臉,朝鏡頭比了個大愛心。「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這樣就夠啦!」
結束錄影回到宿舍後,一個人在陰暗處等妳。
不用想了,那個寬大的肩膀妳還會不知道是誰嗎?
金碩珍戴著口罩和帽子,仍然擋不住他的帥氣。
他戳了戳妳的額頭。「妳這樣可不行啊!萬一被知道了怎麼辦?」
看來他是看到節目的播出了,嗯...不對啊,節目是今天錄影但不會今天播出啊?
「你怎麼知道的?」妳疑惑。
「我神通廣大。」他笑道。
其實他是偷偷去探班的,誰知道一去就看到這段,便馬上離開了。
「別人要煮給妳吃也不能跟他走喔!」他把手裡的提袋塞進妳手裡。「只有我能煮給妳吃,快上樓吧!我先回去了。」
「你是不是忘記什麼?」妳一臉傲嬌的望著他的背影,看著他轉身走到妳面前拉下口罩,在妳額頭落下一吻後,才滿足的上樓。

《鄭號錫》
為了回歸準備,妳也為了堅持把動作做到最好,其他成員都已經回宿舍了,就妳一個在練習室裡跳著。
音樂響了一整天,其實妳也已經聽到疲累。
這時候練習室的門被打開了,一個人走進來,爽朗的聲音分散了妳的注意力。「阿米!妳的J-Horse來找妳啦!」
妳有時候會開玩笑叫鄭號錫為J-Horse,他也滿自得其樂的。
他這麼一喊,妳一個分神就扭了腳踝。「鄭號錫!」
看妳跌坐在地,他連忙到妳身邊關心,輕輕的轉動妳的腳踝,頑皮的笑容也收起了。「疼嗎?」
「有點…。」妳蹙眉,但還好只是稍微扭到,並沒有很嚴重。
「對不起,害妳受傷了。」他眼裡滿是歉意,熟門熟路的打開小冰箱去拿冰塊替妳冰敷。
「沒關係,不疼。」妳揉了揉他的頭髮,捧起他的臉撒嬌著。「你教我跳舞好不好?有一個動作一直做不好。」
「等妳吃飽再教。」他露出笑容還有那小小的梨渦,然後拿過他剛剛帶來的東西,打開。「妳一定還沒吃飯吧?要回歸總是要減肥,多吃點補充體力。」
「嗯!」妳看見是有炸雞,但大部分還是低熱量的燙青菜等等的養生食物。
他總是知道妳需要什麼,當時妳就是被他的貼心給煞到的。
他跟妳一起吃完後才願意教妳那個扭的舞蹈動作,可是妳就是因為筋骨不軟而無法做的誘人。
他笑著靠近妳。「阿米,我們來做點其他的來訓練妳的腰吧?」
「你這個色馬!」妳推開他,一臉害羞。
「妳想到哪裡了?我看妳是跟南俊走太近了!」他敲了敲妳的腦袋。「我是說來拉筋!不許再跟他說話了。」
「拉筋!好啊!當然好!」妳懊惱剛剛色色的想法往前伸展著,而他壓著妳的背。「啊啊!好痛!你別那麼用力!」
「妳這個聲音才色。」
「鄭號錫!」
妳本來想撲倒他給他撓癢癢的,但撲倒後卻突然改變心意,躺在他旁邊。
「累了吧?」他撫了撫妳汗溼的臉龐,吻了妳的額頭。
點頭,因為放鬆的關係,眼皮越來越重。「嗯。」
他伸出手臂讓妳枕著。「休息一會兒再回去吧,等等我再叫妳起來。」

《朴智旻》
這次曲風走的是性感路線,所以妳們得穿上比起以往更暴露的衣服來拍攝預告照片。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妳相當滿意。
原來被定位成可愛擔當的妳也能這麼性感啊!
白嫩的腿和胸器,雖然不習慣,可是跟這次專輯風格很搭。
拍攝告一段落,妳蓋著毛毯就在旁邊睡著了,沒有行程的朴智旻也在這個時候來探妳的班。
夜很深了,他不睡覺還特地跑來找妳,就是因為想念。
你們倆已經一個月沒見面了。
「阿米呢?」他問。
「睡著囉!」隊長指著一旁的妳並拿出手機,把剛剛側拍下來的照片全給他看了。
「哇...!」他摀著鼻子,免得流鼻血被人發現。
是說這撩人的姿勢怎麼覺得有些眼熟...?
再往妳的方向看去,妳的毛毯只蓋住上半身,從臀部以下的腿都是裸露的。
「阿米!」他突然大叫著把妳嚇醒。
而妳也真的被他嚇醒了。「幹嘛!?」
看著妳那剛醒的萌樣,他突然不好意思了,直搔頭。「呃…沒事。」
「發什麼神經呢!」妳又靠到椅背上閉眼休息,不一會兒又墜入夢鄉。
朴智旻走到妳身旁,把毛毯從妳的脖子到腳趾全蓋起來,包的密不透風。「…別著涼了。」
他不想妳因此感冒,也不想妳的腿被工作人員看光。
等到拍攝結束,他把妳從成員那裡借走了。
兩人走在冷清的街道上,普通的裝扮也沒人認得你們是誰。
他牽起妳冰涼的手放進自己外套口袋溫暖著。「我讓南俊哥他們給妳們寫個輕快的主打歌吧!」
「為什麼?」
「我不要妳穿那樣,妳看看!多短啊!」他指著妳的衣服,雖然現在是長褲,但今天的服裝確實就是剛好遮到臀部而已,連胸前也是大敞。
妳聳肩,攤手。「你不也穿的那麼暴露嗎?事業線比我還深,還大剌剌的撩飯們。」
「…。」
他想起來了,妳那撩人的姿勢不就是跟他學的嗎!
「你就直接說你在乎就好啦!」妳伸手捏著他的臉。「連吃醋都這麼可愛。」
他任由妳捏著,此刻天空落下點點雪花,一個雪花落在妳鼻尖上,而他低頭吻去,笑的甜蜜。

《田柾國》
公司給妳接了一部青春愛情的劇本,妳是女配角,而演對手戲的男配角是防彈少年團的田柾國。
跟大勢男團的黃金忙內一起演戲固然不錯,可是…他是妳的追求者啊!這樣演起來就尷尬了不是嗎…?
相較於主角們較複雜的感情線,你們飾演的是一對歡喜冤家。田柾國是喜歡妳很久的小竹馬,而妳是那個呆呆、粗魯又不知道他心思的小青梅。
有一場戲是這樣的,在放學無人的空教室裡,他拉住要離開的妳,一把拽到自己面前。
因為劇本所寫,所以妳愣愣的看著他。
「天禧,十二年了,我喜歡妳十二年了。」他那漂亮的眼眸深情的看著妳。「那妳呢?妳也喜歡我嗎?」
妳懵了,徹底的懵了。
因為原來的臺詞只有:天禧,我喜歡妳。
現在他倒還問起妳了,要怎麼回答才好?
大概是發現妳的停頓,導演喊了卡。
妳馬上擰了田柾國手臂一把,表面微笑卻咬牙切齒的。「你不要自己加臺詞。」
他揉了揉手臂,朝妳笑的燦爛,根本沒有把妳的話聽進耳朵裡。
導演檢視著剛剛的畫面,對他讚譽有加。「剛剛柾國演的很好!阿米妳可能要再投入點!」
妳瞪了田柾國一眼後才對導演微笑。「好的。」
「Action!」
剛剛的場景又來了一次。
「天禧,十二年了,我是那麼的喜歡妳啊…妳呢?妳喜歡我嗎?」他捧起妳的臉,大拇指壓在妳的唇上,然後他的臉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妳看到他放大再放大的肌膚無比白皙,雖然有幾個突起的小痘痘,可是他的五官真的很精緻,睫毛根根分明。
他雖然是吻在自己的手指上,可你們的氣息卻是交融的。
他又改臺詞了!而且做出劇本外的動作!
妳猛然推開他裝作被吻的喘不過氣,但臉卻紅的連腮紅都不用了。「你得說說你有多喜歡我。」
反正劇本都是你們在一起的走向,而且導演也沒喊停的意思,既然他都不照著演了,那就自由發揮吧!
「有這麼多、這麼多!」他演的讓妳不知道是真實還是只是演戲,因為那個眼神太過真摯。
「好吧!看在你這麼喜歡我的份上,我就答應你好了。」
他突然抱住妳,在妳耳邊低喃。「我是真的喜歡妳,既然答應了就不能反悔。」
妳有種受騙的感覺。
他這是趁機再次告白啊!
他拉開你們的距離,眼眸好像有一層水氣,就在妳來不及反應時,他的大手按在妳的肩膀,吻了上去。
這次沒有拇指的阻擋,而是真真實實的四片嘴唇貼在了一起。

-

這是HAN的生日賀段子~
欲看偶數賴請等明天~
明天是什麼日子!請大聲回答~
天啊我一定是考試考到趴帶了><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