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中,這個家對鄭號錫來說已經不是家了,放滿藥物的房間反倒更像精神病房。
因為沒有了在這裡等他回家、陪他十一年的人。
那個笑容他再也見不到了,軟萌的聲音再也聽不見。
「你不是說我走了你怎麼辦嗎?那你現在走了…我怎麼辦?你怎麼可以這樣丟下我!」看著還敞開的浴室,鄭號錫起身走了進去,裡頭地上有相片燃燒過後的灰燼,他拾起一片碎片,上頭是閔玧其燦爛的笑容。「原來我一直比不過他是嗎?才會讓你跟隨他的腳步…。」
他哭的難看,因為朴智旻丟下他走了,他以為他們會一起走過這段日子,然後到老。
忽然門鈴響起,他開了門發現是金南俊。
「哥,我…房子漏水,借住幾天可以嗎?」他說,臉上有一絲尷尬。
鄭號錫沒拒絕也沒答應,只是將門開的更大當作是默許。
手機通知響了聲,他才發現手機裡有通語音訊息,應該是買吃的時人多沒聽見鈴聲。
“哥…對不起。”
是朴智旻的聲音,只有四個字,卻道盡了他的愧疚。
鄭號錫泣不成聲。
如果他有接到電話,
如果他回來的早一點,
如果他早點發現他的異狀…。
可惜一切都是如果,人生能有幾次可以重來的如果?
金南俊心裡也難過,活著的三個是他支撐下去的希望。
這個晚上他和鄭號錫兩個相擁入眠。
從七個人變成四個人,鄭號錫以為這會在很久很久以後發生,無奈命運捉弄人,他們好像棋子一樣,受上天擺布。
他承受不了刺激,陷入睡眠的時間越來越多,都要靠其他人的強迫才願意吃藥。
可是他的病情似乎連吃藥也控制不了了。
金南俊去工作了,鄭號錫不顧他的囑咐出了門,一身灰的他看起來更加憂鬱,身形也單薄了許多。
走在麻浦大橋上望著底下的水,他滿想縱身一躍的,可是他沒有勇氣。
麻浦大橋又作自殺大橋。
朴智旻不知道在那裡過得如何,有見到他想念的閔玧其嗎?還是有沒有可能也正在想他?
睡意忽然襲來,鄭號錫就這麼倒在路旁。
來往的車輛沒有發現他,也有可能是冷漠到袖手旁觀。反正要是真的有事,警察也會發現的。
當他醒來時已經不知過了多久,天空的顏色如那天一樣灰濛。
他看著手臂上那些深深淺淺的疤痕,忽然意識到自己過去那些病態的行為。
不知道是什麼念頭,從不想去醫院的他竟然主動求診於精神科醫師,才知道原來他這種為了獲得關注而自殘並佯稱自己有病的舉止,有個醫學名稱叫孟喬森症候群。
「要記得回診喔!」
「…好。」
嘴上隨便應付著,其實他不想治療了,遂拖著疲憊的步伐回去。
這樣如行屍走肉的活著,真的很累。
房間裡的BIGBANG海報還在,所有的東西都跟朴智旻有關,只是多了些金南俊在這裡生活過的足跡。
鄭號錫只是望著熟悉的環境,難過的感覺像海水一樣將他淹沒,他如溺水一般的抓不到任何一根浮木,幾近滅頂。
窗外的陽光刺眼的吵醒他,當他睜眼時看見朴智旻就站在床邊,手裡拿著枕頭吊兒郎當的看著自己。
他臉上的笑容淡淡的。
鄭號錫忍不住伸手抱著,向他傾訴著思念。「雞米尼你知道我很想你嗎?回來好不好?我保證不會吃你和玧其哥的醋…絕對不會…。」
而朴智旻沒有回答,依然淺淺的笑著。
「要玩枕頭戰嗎?」鄭號錫逕自解讀他的意思,然後抓起枕頭往空中一揮。
輕盈的白色羽毛飄落,而朴智旻不見了。
「雞米!雞米尼!」
鄭號錫發瘋般的四處尋找,最後跌坐在床上,不得不接受事實。「原來…是幻覺…。」
原來他的病情已經惡化到會出現幻覺了嗎…?
對…他有病…所以他要吃藥!要吃很多的藥!這樣才能好起來!
他跌跌撞撞的走進浴室,鏡子下的櫃子裡面有很多藥物,他不顧醫生囑咐,一次吃下數顆…。
沒有朴智旻的地方,儘管是白晝他也覺得黑暗。

-

終於虐到一個段落~

說好的長甜文還在寫唷~

我好像感冒了,打排球流汗又淋雨吹風…其實我昨天還被排球砸到臉了呢,眼鏡歪了QQ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