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我去上課了,你要是想的話,就來圖書館找我吧!」朴智旻拿著鄭號錫特地做的早餐,準備去學校上課。
今天早八又是嚴格的教授,不能遲到的。
後者站在門口,臉上的笑容恬淡而幸福。「呀!作為早餐的報酬,不該給點什麼嗎?」
朴智旻回過頭,給了他一個擁抱。「嗯!」
不料鄭號錫還嫌不夠,指著右臉頰。
「都幾歲了啊!比我還要小孩。」朴智旻在他唇上啾了一個。「那我走了啊!」
他笑得燦爛,覺得這沒什麼,而鄭號錫臉上卻浮起一陣紅暈,耳朵發燙,心臟還蹦蹦跳的。
其實他只是心血來潮的想捉弄一下朴智旻,沒想到他完全沒上當,如果今天是田柾國對閔玧其這麼做,可能得到的是中指而不是BOBO。
朴智旻去上課了,鄭號錫今天不必教孩子舞蹈也不必去超市上班,於是在家當起賢慧的男子整理著亂七八糟的房間。
「嗯?這什麼?」
他從床下意外摸到一個小箱子,不是紙箱,而是那種女生都會喜歡的方形木頭盒子。
不知道這個箱子裡裝的是什麼,於是他打開了,不是他所猜想的私房錢或18禁光碟,而是一張又一張…閔玧其的照片。
這不是他的,那一定就是朴智旻的。
只是…為什麼他要收藏玧其哥的照片?難道他對玧其哥有不一樣的情感嗎?
想起早上的吻,鄭號錫苦笑著,眼淚悄悄滑落臉龐。
幸福來的快去的也快。
他忘了他不是朴智旻,不能去猜測他的想法甚至是代替他的立場。
此刻他才確認朴智旻在自己心裡的位置已經不再是朋友這個角色,而是更重要的、更不能失去的…是他深深喜歡著的朴智旻啊…。
那朴智旻呢?在朴智旻眼裡,他佔有什麼樣的位置?
鄭號錫選擇將箱子放回原位,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如果可以,他想把這箱子毀掉…。
他坐在床邊望著窗外發愣,淚水不可遏止的往下流,哭累了他就睡著了。
「號錫哥!」朴智旻推開門進來,發現那人熟睡著,於是放輕動作的將順道買的年糕放到桌上,打算等他醒來再一起吃。
但到了傍晚鄭號錫也沒醒來的意思,甚至連姿勢都沒有改變。
朴智旻確認他還有呼吸後推了推他也沒反應。
幾乎是哭著的,他害怕的撥了電話給金南俊。「南俊哥!號錫哥叫不醒啊!」
「叫不醒?!」金南俊驚呼,正在堆疊的貨物差點掉了下來。「以前不是都會醒來嗎!」
「我回來的時候也想說讓他多睡一點…可是剛剛叫他…他沒有反應…。」朴智旻簡直嚇壞了,不斷哭泣。「嗚…哥!我現在在醫院…我不要號錫哥離開我…!」
聽著他的聲音,金南俊覺得心都揪在一起了,馬上向超商店長請假趕往醫院。
醫生交代病情及狀況後就離開了,也是這個時候朴智旻才知道鄭號錫一直有自殘的現象。
朴智旻以為那些都是意外傷害,因為鄭號錫總是有理由說那是意外,而他也就相信了。
他在床邊寸步不離的守著鄭號錫,還有閔玧其和金泰亨。
平常鄭號錫總是嘻皮笑臉的,即使不說話,臉上也帶著淺淺笑容,但此刻的他看來是多麼無助。
田柾國推開房門進來,一時也不知道怎麼辦。「號錫哥…會沒事的。」
看見金南俊和金碩珍兩個,朴智旻又哭了。「醫生說…號錫哥是因為受到刺激才會更嚴重的…我不知道我去上課之後發生什麼…。」
他知道鄭號錫的病因,想幫助他根治卻似乎徒勞無功,但他不知道現在他就是那個加重的原因。
鄭號錫的手動了動,醒了。「我…。」
他不敢動,怕扯了點滴。
「你在醫院。」金泰亨伸手揉亂他的頭髮,笑容一看就知道是刻意裝出來的。
朴智旻推著他的肩膀一直打,哭喊著。「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你每次突然睡著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你為什麼不好好吃藥?!」
「…我以為你習慣了。」鄭號錫淡淡道。
在他心裡,自己應該沒有閔玧其的重要吧?
「你為什麼要把藥燒掉?!你說啊!你要是走了,我一個人怎麼辦!?」朴智旻因為情緒過於激動,太陽穴漲的發疼,捂著腦袋。
閔玧其拍著他的肩膀,要他別太激動和衝動。
有時候話說出口傷了人,感情就會因此有嫌隙了,就像碎了的鏡子就算黏回去了也有裂痕存在。
鄭號錫看見閔玧其放在朴智旻肩膀的動作,不著痕跡的撥掉,抱住他,替他按摩著太陽穴。「我不會…丟下你的。」
朴智旻的反應讓他心疼,就算吃醋生氣也暫時放一旁了。
「碩珍哥也…知道了?」他抬眸,看見門邊的金碩珍。「我不是故意隱瞞的…。」
後者微微的拉開嘴角。「不怪你,我們會陪你的。」
好一陣子大家每天照三餐的問鄭號錫吃藥了沒,所以他的病情也就漸漸趨於穩定。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