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孕了。」妳的語氣充滿不安。
妳打了電話,可是對方不是孩子的親生父親,而是閔玧其。
為什麼要打給他…妳也不知道,大概是他的電話號碼被設在快速鍵一號的關係。
電話那頭他的聲音聽起來很疲憊。「…他不要嗎?」
他是很累沒錯,可是一接到妳的電話,再累也要打起精神。
妳頓了頓。「我還沒告訴他,我…。」
「我陪妳去告訴他吧!等我。」說完,他掛了電話。
因為他知道妳害怕自己一個人去面對這個大而未知的世界,包含不熟悉的人事物,當然也害怕結果。
妳是SOLO歌手,閔玧其是防彈少年團的成員,而妳男朋友朴鎮榮是演員,你們出道前就是好朋友了,只是妳和朴鎮榮在一起後,閔玧其就覺得自己好像那個多餘的,只在妳需要時出現。
他總是靜靜的陪在妳身旁,有些曖昧卻又不會讓人說話的程度。
十分鐘後他開著車出現在妳宿舍樓下,車裡的冷氣剛剛好,不會太冷。
可是妳記得這個溫度對他來說太高了。
閔玧其一如既往的,臉上沒什麼表情,遞了杯妳喜歡的奶茶給妳。「怎麼知道懷孕了?看過醫生了?」
曾經他也是很喜歡笑的,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閔玧其這個名字跟高冷畫上了等號。
妳接過杯子不小心碰到他的手指,下意識的縮回去,沒發現他眼裡的失落。「嗯,醫生說我剛懷孕一個月而已。」
他看著妳不知道該說是喜悅還是擔心的表情,打開了音響。
是妳喜歡的歌,也是防彈的歌。
你們沒再說話了,直到目的地,朴鎮榮住的地方樓下。
「你下來吧!我跟阿米在樓下等你。」閔玧其替妳撥了電話給他。
而後者在過了五分鐘後才慢慢的走來,怕被狗仔看見而全身包的密不透風。
看著朴鎮榮又看著閔玧其,妳覺得心跳在胸腔裡尖叫。
閔玧其看著妳,眼神表達著要妳自己告訴他。
也是,如果他幫妳說的話,意義又不同了。
「鎮榮,我懷孕了。」妳低頭輕聲道。
他頓了頓,然後毫無表情,甚至比閔玧其更冷漠。「我不要這孩子,妳拿掉吧!這樣對妳我都好。」
因為他正大勢,怕自毀前途,而妳跟孩子都會是累贅。
「什麼叫對妳我都好?!流產手術很傷身體!」閔玧其緊握著拳頭,深怕不小心就動手了。
妳紅了眼眶,以為他可能會因此和妳組成一個家庭,可是沒有。
「…拿掉後呢?」妳含淚看著深愛的男人,不…是曾經深愛,從他要妳手術的那一刻起,妳對他的愛就已經屍骨無存。
但妳甚至想委屈自己來成全這段感情,因為十年的感情不是說放就能放的。
而閔玧其一把抓住妳的手,不抓住妳,他的拳頭就會落在朴鎮榮臉上了。
他強行把妳拉走。「走吧!這種人不值得留戀!」
離開前他給了他一根中指,很SWAG。
一路上妳一直看著窗外,手心因為冰涼而緊緊攥起,想得到一些溫暖。
閔玧其看著也難受,想握住妳的手最後只是趁著紅綠燈拿過後座的毯子蓋住妳的腿。

自己一個人素顏又戴著口罩到醫院掛號,相信沒人知道妳是藝人,但為了謹慎起見,妳還是保持著警覺心。
醫院是妳最不喜歡來的地方,因為冰冷的空調和特殊味道,那讓妳覺得渾身不自在。
妳坐在候診區摸著肚子想裡面的小生命。
把他生下來嗎…?可是父母一定會心疼妳,再說…形象受創後,養孩子就困難了…妳真的沒有把握能給孩子一個很好的環境…。
忽然手機震動了起來。
「妳在哪裡?」
是閔玧其。
妳正想回答時,他也同時猜出妳的所在地點。「醫院嗎?等我!」
妳想告訴他在哪間醫院時,他電話又掛斷了。
閔玧其個性有點急躁,但妳不知道不在妳面前時,他根本連動都懶的動。
沒有多久他就出現在妳面前,看來氣喘吁吁而且汗流浹背。
「幹嘛跑來?」妳疑惑。
他看著妳,眼裡夾雜著擔心、生氣還有其他的感受,然後抬頭看了一下,發現這裡是婦產科的候診區後,臉色變的有些沉。
「妳真的要拿掉他嗎?」他問。「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
而妳搖頭,淚珠就這麼滴落在衣服,但卻像滴落在他心上一樣。「…我不知道…。」
聽說懷孕三個月拿掉孩子的方式是用一個機器,從陰道伸進子宮裡,將嬰兒打碎成為血肉模糊的樣子再引流出體外,甚至還能看到黑黑的眼球。
才一個月的孩子,會不會也像那樣?
深深吸了一口氣後,閔玧其蹲下身和妳平視,平時聽來酒醉的聲音,現在聽來語氣格外堅定。「跟他分手吧!我娶妳。」
妳驚訝了,睜大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想照顧妳跟孩子,一輩子。」閔玧其又重複了一次。
說他撿人家不要的也好,說他資源回收也罷,他一直都喜歡著妳,等待著能夠和妳在一起的時機。
說妳對閔玧其沒有感覺是騙人的,只是友情佔了較多數。
他始終就陪伴在妳身旁,即便是現在也是,如今他還要照顧妳跟孩子…妳實在沒有臉去答應他。
但…。
「…謝謝你。」看著他真摯的眼神,妳顫抖著雙唇,哭了。
而他伸手拭去妳溫熱的淚水,把妳攬進懷裡,緊緊的不放開。
幾天後他迅速公開你們在一起而且就要結婚的消息,Big Hit和成員那裡並沒有太大的意見,但飯們那裡的意見可大了。
每天總有飯們在妳宿舍樓下等候甚至叫囂,妳根本連出門都無法,公司也有意暫時冷凍妳。
因為妳突然奪走了她們的歐巴,也影響了公司的股價。
果然啊…這種結果妳早該知道的。
「…也許你只是同情我,只是看在我們交情深厚的份上才會想要照顧我們母子…。」深夜裡妳握著手機縮在沙發上和閔玧其通話著,而樓下還有私生飯尚未離去。「我會把他生下來的,閔玧其,我們…解除婚約吧。」
這話妳說的不是很堅定,因為妳知道他可能會是妳一輩子的依靠,可能會是妳一輩子的幸福,但妳不能因為自己的自私讓他背負那麼大的壓力。
電話那裡很安靜,妳看了看手機想說是不是訊號不穩,電話並沒有被掛斷,然而妳聽見了自家大門被打開的聲音。
是閔玧其。
他眼眶有點紅,鼻子也是。
「我會證明跟妳在一起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他沒掛電話的繼續說著,就站在門邊。「我閔玧其從來就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娶妳,我不後悔;愛妳我也不後悔。」
他的告白很簡單卻深深的敲進妳的內心,沉澱在那裡。
妳流淚了。
「我會保護妳、保護孩子。」他走了過來把妳抱在懷裡,在耳邊訴說他的關心。「別哭了,傷眼睛。」
他說跟他在一起,絕對不會再讓妳掉淚,就算掉淚,也會是幸福的眼淚。
公司決定合約到期後不再和妳續約了,所以妳也回到普通人的身分。
冬天的時候閔玧其帶妳去了一趟北海道,因為妳一直很嚮往北海道合掌村的雪景。
「這是蜜月旅行。」他說,然後牽著妳的雙手往前走,看著妳的樣子,他心裡一陣甜蜜。「委屈妳了,只有登記,沒有正式的婚禮。」
「沒關係,謝謝你。」妳挺著略大的肚子,在他的保護下一步步走在雪地裡,留下一個個腳印。
「跟我談戀愛吧!閔夫人。」他知道妳嚮往著浪漫的愛情,可是妳經歷的愛情卻一點也不浪漫,甚至可以說是傷害。「從現在開始,我會給妳很多很多的愛,讓妳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他還計畫要等妳生產後要帶著妳和孩子去拍婚紗照。
妳在他懷裡綻放笑容,回頭吻上他的唇當作是回答。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