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座位換了位置,鄭號錫一直祈禱不要讓金南俊還有金泰亨坐在他附近,但這祈禱沒有用,反倒真的讓他們坐到他前方和左前方。
不過還好朴智旻就坐他隔壁,但也是金泰亨後方的位置。
「我啊!是跟人家換籤才換到你隔壁的!」朴智旻笑嘻嘻的亮出那支寫了號碼的冰棒棍。
他擔心要是沒坐他隔壁,鄭號錫會很孤單,於是私底下和別人交換。
鄭號錫也眉開眼笑的,所有不愉快都被拋到腦後。
一開始上課金泰亨就拿出小說在看了,相較之下金南俊反倒很認真。
鄭號錫對他投以鄙視的目光。
真的不是他在說的,金泰亨就只是長的好看而已,上課不是睡覺就是看其他的書,根本就不認真。
快到放學時,金泰亨轉頭小聲道。「雞米尼,要不要一起去吃炸雞?」
「為什麼只找雞米尼一個?」一聽,鄭號錫感到嫉妒。
「南俊哥也會去,你不是不喜歡他嗎?」
其實一旁的金南俊都聽在耳裡。
朴智旻笑了笑。「下次吧!我們都還有打工呢!」
上課完又接著打工,鄭朴兩人回到家都快半夜了。
鄭號錫洗澡完就看見朴智旻趴在床上睡著,於是蹲下身看著他的睡臉。
雖然這臉龐跟睡覺的樣子看過無數次,但…什麼時候這肥嫩肥嫩的臉龐變得如此輪廓鮮明?
朴智旻動了動,睡的更熟。
夜裡他發起高燒又上吐下瀉的,一時半刻鄭號錫不知道該向誰求救。
「雞米尼…。」看著朴智旻難受的樣子,他慌了手腳。
忽然他想起那天朴智旻強行在他手機裡輸入的兩個號碼,雖然很難為情,但他還是撥出了電話。
「請問是南俊嗎…?」
對方頓了頓,聲音明顯帶著睡意。「嗯,我是。」
「抱歉這麼晚吵醒你,我是鄭號錫,智旻生病了。」鄭號錫有些拉不下臉的請求幫助。「你能不能…幫幫我?」
金南俊一聽,馬上下床騎著腳踏車就前往兩人所在的公寓。
還好朴智旻只是病毒性腸胃炎,只要好好休息、補充水分跟按時吃藥就能完全痊癒。
「等等,我叫計程車吧!」醫院門口,金南俊準備拿起手機叫計程車。
鄭號錫連忙阻止。「不用了,我背他回去就好。」
剛剛來的時候車資是金南俊付的,他已經很不好意思。
「嗯,那你累了再換我。」金南俊回答,和他一起走往回去的方向。
背上的朴智旻安靜的睡著,鄭號錫覺得只有他跟金南俊實在很尷尬,終於受不了了而打破沉默。「其實…你也不壞。」
他們不熟,而他也相信金南俊知道他不喜歡自己,又是半夜,但一通電話就馬上趕來幫忙…他真的是好人。
金南俊輕笑,露出臉上的酒窩。「我本來就不壞。」
此時天空正露出微微的魚肚白。
先告別回家休息後,金南俊用錢包裡僅剩的錢買了些營養的東西,打電話給金泰亨後便過去探望。
他們都不好過,但朴智旻現在更需要補充營養才會好的快。
「泰泰,這要怎麼煮才好啊?」望著買來的雞腿肉和菜,金南俊一臉苦惱。
雖然他有煮過東西,不過都是自己吃的,賣相不好也沒關係。
金泰亨一邊攪著鍋裡的米,一邊道。「全部剁碎丟下去煮啊!」
聞到焦味,鄭號錫放下手裡的毛巾,在廚房探頭。「…你們要不要出來,換我煮?」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