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提示音響起。
剛結束彩排,去了趟化妝室的金南俊從口袋掏出手機。
螢幕上是V APP的直播通知,一點進去看之後他睜大了眼睛。
畫面上只有穿著白襯衫的金碩珍,顯得孤獨。
不知道為什麼金南俊就是覺得這個大哥開直播的目的絕對不是EAT JIN,也絕對不只是為了頒獎典禮。
因為今天除了是GAON頒獎典禮的日子,還是金碩珍大學畢業典禮的日子啊!
金碩珍說不想讓粉絲看到只有六人的舞台,於是沒出席一生一次的畢業典禮,但看著同學發給他的畢業照,金南俊看的出來他其實很羨慕。
但這金碩珍直播竟然沒告訴他!這麼孤獨的樣子看了很心疼!
於是他馬上跑向金碩珍可能所在的地方,這裡他也不熟悉,找了幾間才找到,一打開門就看到金碩珍自己草草戴上學士帽,旁邊是田柾國。
雖然有點嫉妒,但是想到其實金碩珍不是自己一個人直播就放心了。
「等一下。」他走上前把學士帽給拿了下來。
「怎麼了嗎?」金碩珍一臉不知道發生什麼了,還以為是自己戴歪。
金南俊拍了拍學士帽,把流蘇撥順。「這帽子是要別人幫忙戴的。」
「是嗎?」金碩珍不解。
因為他也是第一次大學畢業,是說…大多數人都是第一次大學畢業啦!
「唯一一次的大學畢業典禮,怎麼能夠這麼草率?」金南俊嘀咕了句。
金碩珍自己不重視就算了,他可是很重視的!
「想說你們都在忙。」金碩珍也怯怯的回答。
決定放棄出席畢業典禮的時候,金南俊還唸了他一個晚上呢!
「有畢業證書嗎?」金南俊問道。
而金碩珍搖頭。「沒有。」
畢業證書是畢業後,學期結束才會拿到的。
迅速的整理了一下思緒,還好金南俊也看過別人的畢業典禮,所以大致知道畢業典禮的場面會是如何。
「上述學生,在K某大學,因為優秀的活動與優秀的成績,完成了學業,在此宣告畢業。」他這才幫金碩珍戴上學士帽,把流蘇由右撥至左邊。
這個動作有象徵取得學位的意義,對每個大學畢業生都很重要。
平常應該是導師來完成這個動作的,但這裡沒有老師,就由他這個隊長來吧!
畢竟是全部團員裡唯一一個由實體大學畢業的畢業生呢!
而田柾國也幫金碩珍輕輕披上學士袍。
「等你畢業了,哥哥我也會直播的。」金碩珍微笑道。
認識田柾國的那年他考上建國大學,之後參加了忙內的國中畢業典禮、高中入學典禮和高中畢業典禮,身為團裡的大哥,他就像每個成員的爸媽,所以所有弟弟們的畢業典禮,他都一定要有始有終的參加。
「好的。」金南俊乖巧的應了聲。
因為有點混亂,閔玧其什麼時候進來的其實沒有人知道,只聽見他喊了聲好帥。
金南俊也是會吃醋的,不過今天畢業生最大,所以金碩珍開心就好。
「從以前我就想拍拋學士帽的照片了!」金碩珍一臉興奮。「你們知道同學給我發來照片,我好想拍看看!」
田柾國拿出手機,自告奮勇。「我來幫哥拍吧!」
雖然他總說自拍不怎樣,但他只要不是用前置鏡頭拍出來的照片都好看。
既然金碩珍要拋學士帽了,金南俊就自然而然的接過自拍桿,但卻一時口誤。「誰來接一下捧花?」
「不是捧花!是學士帽!」金碩珍紅了耳根。
剛好剩下的成員開門進來了,鄭號錫拿著馬卡龍蛋糕進來,金泰亨手上也拿著花束。
「這裡有蛋糕,還有見證人跟花束,我在這裡宣布新郎可以吻新娘了!」朴智旻興奮道。
「少了啦!少了啦!」金泰亨糾正朴智旻的錯誤,轉身背對金碩珍,把花束向後拋給他,然後又轉了回來,假裝自己是神父還是牧師的咳了兩聲。「金南俊,你是否願意接受金碩珍作為你的另一半,擁有並持有,從這天開始無論是好、是壞,是富、是窮,是健康或病痛,直到死亡將你們分開?」
金南俊傻眼的看著不正常的弟弟們,而金碩珍已經害羞到脖子以上都是紅的了。
鄭號錫因為捧著蛋糕而用手肘碰著金南俊。「快說我願意啊!」
田柾國眼睛直盯著美味的蛋糕,直接拿起上面的馬卡龍,吃掉。
「呀!你是主角嗎!」鄭號錫制止忙內的行為,而朴智旻拿了一個餵給金碩珍。
「不說的話我要說了!」閔玧其也參了一腳。「我願意!」
「你又不是南俊哥!」金泰亨反駁。
整個房間吵到連路過的人都蹙眉。
鄭號錫大吼。「應該先許願吧!蠟燭在燃燒啊!」
他怕火星子燒到表演用的服裝啊!
金碩珍閉眼許願。「我希望我們防彈少年團能長長久久。」
「會的,我們會長長久久的。」金南俊道。
「開吃囉!」
一聲令下,沒多久蛋糕已經被吃的連渣都不剩了。

-

出奇不意的更文XDD
我還在慢慢回留言請等等我QQ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