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資深的追星族,每當偶像公布新歌MV前幾分鐘,妳都會在他們的YouTube頻道蓄勢待發,然後死死盯著右下角的時間,直到變成0:00。
不是只有妳,是所有死忠粉絲都會這麼做。
這次防彈回歸妳也不例外的等候著,剛洗好的長髮連吹都來不及吹乾便用鯊魚夾隨便夾起;臉部保養程序也尚未啟動就坐在電腦前,手機也放在旁邊準備好了。
而鄭號錫在門口好笑的看著妳,就像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一樣。
猶記剛在一起時他也對妳的舉動感到有些訝異,後來就習慣了。
「啊啊啊!十二點啦!」時間一到,妳尖叫著馬上同步刷新電腦及手機上ibighit的YouTube頁面,可是沒看見新MV。
一聲髒話在心裡響起:嗶!
「…是不是網路有問題?」妳檢查電腦發現網路是正常的,而手機訊號雖然不是滿格但也是可以通話的程度,網路也是呈現4G的狀態。
都這樣了怎麼會沒有新MV?!
著急的妳馬上看向門邊的人,指著一臉無辜的他。「呀!是不是大黑突然要延遲回歸?!害我那麼期待!」
每次回歸他都不劇透的,說是要給妳大驚喜。
語畢,手機發出推特通知聲,妳馬上抓起手機一看,原來是日本的官方推特轉推了Big Hit Entertainment的推文,妳這才以神聖的心態按下那網址。
原來是YouTube的問題。
妳嘟嘴著看著一貫的MV開頭,平復著興奮的心跳。「我還以為沒有呢!」
自從I NEED U的MV之後,只有這七秒的開頭是最簡單輕鬆的。
「傻瓜,延遲也會先公告的。」鄭號錫走向妳,拿過毛巾幫妳擦乾頭髮。之所以不先吹乾是因為吹風機的聲音會影響到妳聽歌。
他站在妳身後和妳一起看著,其實畫面
是什麼不重要了,而是妳認真的神情才吸引他的目光。
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果然是真的,就算是素顏也會自體發光呢!
妳的習慣是這樣的,看完一次MV之後妳便會開啟多個分頁開始衝點閱率,但這次妳卻反常的戴起耳機,打算重頭看一次,連分頁都沒開。
他在妳耳邊呢喃,怕妳聽不見。「太好聽了對吧?」
「噓!」妳轉頭示意他安靜點。
他癟著嘴,委屈的坐到後面床上滑開手機。
因為自己的MV點閱率也是該自己貢獻一下的。
而就在看了第二次、第三次後,妳蹙眉轉頭看向他。「呀!為什麼我沒有聽到你的Part!?」
雖然妳聽力不是很好,但自己男人的聲音總是認得的。
「有啊!妳再聽聽。」他起身摟著妳,幫妳拍上化妝水再抹上乳液,姿勢堪比專業人員。「還有,我是歐巴,妳怎麼能對我說“呀”?」
他把妳的嘴擠成O形,用力的啾了一下。
就是他的寵溺才會讓妳不把他當歐巴看的,不過他覺得這樣也沒關係。
妳聽他的話又戴上耳機聽了一次,終於發現不怎麼明顯的他的嗓音,要很認真專注才能聽到。
「聽到了嗎?」他問著妳,臉上表情彷彿他是全世界最溫柔的男子。
妳眼眶一紅的抱住,嗅著他身上淡淡的沐浴乳香氣,是妳給他買的那罐的味道。「聽到了,都是合音…我們厚比是不是被排擠了…?」
「妳想太多了啦!我們成員都很好的。」他大笑著摸了摸妳的頭頂,任憑妳靠在他腹部上。「知道這MV的意思嗎?」
妳搖頭,腦袋果斷的停止運轉。「不知道,我現在好懶得動腦,只知道泰泰跟果果好帥,雞米尼也好好看。」
「不行,要動腦!不然妳會跟雞米尼一樣變豬!」他敲了敲妳的頭,還捏了捏妳的鼻子。「我在MV不帥嗎?」
「帥啊!我都不知道我們厚比歐巴這~麼帥,可是你也不知道意思啊!那我幹嘛動腦?」妳攤手。
上次他神秘兮兮的問妳知不知道血汗淚的故事,妳興奮的跟他講解完了才知道原來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演什麼。
而他自信一笑。「我這次知道。」
「唉西!」妳蹙眉,想完全放空的計畫被破壞了。「先幫我吹頭髮嘛!我一邊想。」
結果妳這麼一想就到半夜三點了。
他強行把妳拖到床上,牢牢抓在壞裡。「這次換我給妳講解吧!」
妳一邊聽,被他的聲音給酥到不行的同時也被MV涵義給感動哭了。
這是寫給世越號事件的罹難者、生還者及家屬的一首歌,也暗諷著政府的無能。
他說他能深切感受到家屬的憂傷,因為離家到首爾當練習生,所以這種親情的感受特別強烈,而成員們感受也都一樣。
他抹去妳的淚水,吻了吻妳的額頭。「這歌的意義妳也知道了,我是誰?我是希望啊!是要讓大家知道希望無所不在,仔細找尋的話,每件事都有轉機的。」
「這樣算起來,我們厚比是主角呢!」妳往他懷裡鑽去,享受被他溫暖包圍著的舒服。
「沒錯!所以我們該睡啦!」他伸手關掉燈,擁著妳入眠。「得留著體力刷之後的《Not Today》才行。」

-

為什麼這幾天我都在二更啦啦啦(抱頭
我要說明天後天都不二更哈哈
下周一2/20會二更 其他時候要看我的靈感有沒有來找我唷~(草原奔跑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