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完後,田柾國到商店街逛了逛,想幫朴智旻挑個生日禮物。
逛了很久他也不知道該挑什麼,就當他要放棄,選擇寫個卡片時,架上的一個小雞娃娃吸引了他的目光,眼睛小小的,看起來就像是為朴智旻量身訂製。
正想伸手拿時,也有一隻手跟他拿了同一隻娃娃,抬頭一看才發現是閔玧其。
他露出笑容。「哥?」
知道他拿這娃娃的目的,而且也只剩這隻了,閔玧其道。「一起買吧!」
天氣有些涼意,田柾國抱著那隻小雞娃娃和閔玧其一起走在回去的路上,後者忽然起了興致,說要跟旁邊的弟弟來張自拍。
閔玧其很少跟別人自拍的,就連自己的自拍都不多。
而手機畫面上的兩人看起來很幸福,若用顏色來形容,大概就是那種花瓣上的橘黃吧!有些溫暖又脆弱的感覺。
「餓不餓?」閔玧其問道,臉上有淡淡的笑容。
都傍晚了,是該吃晚餐了。
而田柾國嗅了嗅空氣,感覺口水都分泌出來了。「想吃羊肉串!」
「走吧!」閔玧其雙手扠在口袋裡,走在他前頭。
雖然是背對著,可此刻他的心裡卻充滿著幸福的感覺,笑到連牙齦都露出來了。
田柾國邁開步伐追上他,一把攬過他的肩膀。「以後要是哥你不做音樂,我們來賣羊肉串!」
自從認識了鄭號錫,每年朴智旻的生日都有他幫他慶祝,後來多了金泰亨、金南俊,再來還有閔玧其、田柾國,直到今年,又有金碩珍,有七個人幫他過生日。
看的出來他很高興,而這天一定也是他生命中難忘的一天之一。
那張在拍貼機拍的照片被多洗了幾張,七個人都各拿了一張,田柾國把那照片放在抽屜裡收藏,而閔玧其選擇貼在牆上。
這天田柾國正換床單換到一半,口袋裡的手機震動著。
是閔玧其的來電,但他知道閔玧其不喜歡打電話給別人,一旦打電話就是有急事,於是他匆忙接起。「柾國,快來醫院!」
他一驚,以為他發生什麼事情。「怎麼了!?」
閔玧其想解釋又覺得解釋起來太麻煩,於是直接說了結論。「號錫…他在醫院!」
一聽,田柾國一方面是放心閔玧其沒事,另一方面是擔心鄭號錫的情況。「好,我馬上去!」
他趕到的時候,金泰亨和閔玧其都在了,臉色嚴肅,而朴智旻在床邊守著鄭號錫,一雙眼睛快睜不開,看的出來他已經哭過一場。
「號錫哥會沒事的…。」田柾國只能給予沒有用的安慰。
看著別人痛苦難受而自己幫不上忙,他討厭自己的無能為力。
然後金南俊跟金碩珍也來了,大家臉上都是擔心。
其實剛剛田柾國就有聽到外面的談話聲,他們已經來了一下子。
「醫生怎麼說?」金南俊蹙眉問道。
「醫生說…號錫哥是因為受到刺激才會更嚴重的…我不知道我去上課之後發生什麼…。」說著,朴智旻眼眶又紅了。
田柾國伸手拍了拍他的頭,有一種此刻他才是哥哥的感覺。
整個病房陷入一片安靜,而安靜的時候總會有個很詭異的嗡嗡聲。
鄭號錫的手動了動,醒了。「我…。」
他不敢動,怕扯了點滴。
「你在醫院。」金泰亨伸手揉亂他的頭髮,笑容一看就知道是刻意裝出來的。
朴智旻又哭了,推著他的肩膀一直打。「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你每次突然睡著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你為什麼不好好吃藥?!」
「…我以為你習慣了。」鄭號錫低頭淡淡道,像是放棄了自己的語氣。
反正閔玧其比較重要不是嗎?那他怎麼樣跟他又沒有關係。
「你為什麼要把藥燒掉?!你說啊!你要是走了,我一個人怎麼辦!?」朴智旻幾乎瘋狂,一拳一拳的打在他身上,然後跌坐在椅子上。
因為情緒過於激動,他太陽穴漲的發疼。
閔玧其拍著他的肩膀,要他別太激動和衝動。
雖然嫉妒閔玧其的手放在朴智旻肩上,可田柾國也沒表示什麼。
有時候話說出口傷了人,感情就會因此有嫌隙了,就像碎了的鏡子就算黏回去了也有裂痕存在。
鄭號錫看見他放在他肩膀的動作,不著痕跡的撥掉,抱住朴智旻替他按摩著太陽穴。「…我不會丟下你的。」
田柾國輕輕拉住閔玧其的手握在手裡,後者知道他也想他們像鄭朴兩人一樣,成為不會拋棄對方的存在,不自覺的,閔玧其的手也緊握了些。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