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米尼第一人稱視角

-

我躺在假病床上,等待著考試時間開始然後考生進來。
啊…好安靜的氛圍。
這時候手機不在身邊,就算在口袋也不能滑手機,雖然旁邊負責監考的老師人很好,但也沒有人可以聊天,我只能望著天花板發呆。
「雞米尼,我剛剛看到很可愛的考生唷!她抽到甲試題!」金泰亨經過我腳邊用氣音說話,顯然心情很愉悅。「你不好好把握的話,我就要追走了!」
說完,他又蹦蹦跳跳的走掉了。
「呀!那大米怎麼辦!」我喊著他,卻只能看見他的背影。
都有女朋友了還要劈腿!不可取!
嗯,甲試題…那不就是考生命徵象測量、洗頭及衣物更換、成人異物梗塞急救還有備餐及協助用藥?
難怪他會要我好好把握,因為我是洗頭及衣物更換的工讀生。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看著身旁的人一個一個都有女朋友了,連玧其哥這個石頭都有,只有我還是母胎單身。
這個術科考試讓我來稍作解釋一下。
照顧服務員的證照考試分為學科與術科,學科是筆試;術科考七項技術,分別為必考的生命徵象測量、備餐及協助用藥,抽考的成人異物梗塞急救、成人心肺復甦術、會陰沖洗及尿管清潔和最後的洗頭及更換上衣。
因為我們學校是照顧服務員證照的術科考場,在老師的介紹下,我成為考場工讀生之一。
當學校工讀生可以說是涼缺啊!看看金泰亨,他只要負責帶考生到指定位置就好,而我呢,現在躺在床上當王奶奶,準備被洗頭。
考試時有甲乙丙三套試題,抽到哪個就考哪個。
然後一個場次12人應考。
只有生命徵象測量跟洗頭及衣物更換會聘請工讀生當被操作對象,其他時候都是假人,這次生命徵象的陳太太就是玧其哥,他說因為可以睡著;洗頭的話就是我和號錫哥。
聽著聲音,已經有考生進來了,而走到我這裡的是個男生,跟我差不多大,長的還算不錯,是女生會喜歡的那種類型。
但他的技術就普普了。
問我哪裡做不好嗎?噢,他沒有哪裡做不好啦!就是沒有到非~常滿意的地步而已。
但到底金泰亨說的那個女生什麼時候進來啊?
該不會她洗頭的對象不是我吧?
我們洗頭的工讀生有兩個,一個人被洗兩次,不然一個人被洗四次可能因為會乾燥過度而脫髮。
就當我期待的同時,我看到金泰亨過來了,他朝我使了眼色。
什麼?!就是他身後的那個女生嗎?!
監考老師正跟她說明規則及一些事情,我則偷偷看著她。
她臉部線條很圓潤,臉圓圓的,眼睛也圓圓的,鼻子也圓圓的。
你說她該不會嘴唇也圓圓的?沒有啦!是很漂亮的唇型。
她上了點淡妝,嘴唇紅紅的很適合她的白皙膚色,眉毛也是不誇張的平眉,頭髮被綁成俐落的馬尾,瀏海的話…就我判斷,比較像是稀疏的妹妹頭而不是空氣瀏海。
然後…她穿了件白色短袖和深藍色圍裙!天啊這種冷氣團來襲的日子她竟然穿短袖!
「如果都沒有問題了,我就按計時器囉!」監考老師道。
而她很緊張的點頭說沒有問題。
一開始都會先跟王奶奶說今天要洗頭跟更換上衣,所以我看著她朝我走過來。
她要走到我床邊了!她會不會看到我有雙下巴?!不對啊!我每天都有運動,下顎線條應該是會割人才對。
「王奶奶你好,今天要幫你洗頭跟更換衣物,我先去洗手備物哦!」
我點頭,沉浸在她的聲音裡。
她的聲音軟軟的,好好聽!
她認真的數著洗手搓揉的次數,然後準備用物跟溫水。
接著她移走枕頭墊在我「癱瘓」的左側,為了把塑膠袋跟大毛巾鋪在我的頭下面,右手托著我的頭,一陣冰涼傳來。
她一定很冷,但好想給她溫暖的我也好冷…。
她在幫我洗頭時的力道很輕柔,按著好舒服,再加上那水溫,眼皮有點重。
但後來我睡意全無,因為她靠我靠的好近,近到我一個抬頭就可以碰到的程度,也能看見她的毛孔。
為了不讓水流進我耳朵裡,她一邊沖水一邊幫我蓋住耳朵,手臂內側的肌膚偶爾會擦過我的臉頰,很細緻,而且白皙。
所以說她的皮膚是本來就白,而不是因為化妝才白的。
好想再多給她摸幾次…可是這樣好變態。
該做的步驟她一個都沒少,洗頭潤髮、移走洗頭槽、擦乾、吹乾然後幫我脫衣更衣。
要幫我脫衣更衣的話就必須跟我更近的接觸呢!哦呵呵!
她伸手解開我的扣子,害我陷入遐想,像是什麼SM情節,明明只是要脫去我套著的病人服。
可是…如果是那樣的話…哇…,噢!我的耳朵好像紅了。
她動作熟練的把我翻身,將衣服塞到我左肩下。「王奶奶,請用右手抓住床欄哦!」
我聽話的抓住床欄,等等…!她摸我哪裡?!肩膀跟臀部?!我的屁屁應該很有彈性,觸感不錯吧?不然為什麼金泰亨每次都要偷襲那裡?
「我現在要將你翻向另一邊哦!」她好像也知道自己摸到我的臀部,連忙換了位置,將我翻向面向她的那一面。
我的臉和她的身體靠的相當近,嗅到一陣檀香的味道,看來她昨天用檀香沐浴露洗澡,很好聞。
脫去衣服後就要穿衣服了,必須從患側先穿為原則,所以她抓住我的左手替我穿過袖子。
我也趁機握緊了她的手。
嗯?!我忽然想起自己「左側癱瘓」,連忙放開,雖然很眷戀她溫暖又柔軟的手心。
衣服穿好後,她一顆顆的把扣子扣上,停頓了一下。
旁邊看著的監考老師偷笑著指著我的領子,她才發現自己扣錯,羞赧一笑的重新扣好。
好可愛啊啊啊!
收拾用物並洗手後就結束了,看著她離開後,我從床上坐起,撥了撥瀏海。
嗯…?她剛剛忘記幫我梳頭了。
「剛剛洗的有乾淨嗎?」監考老師問,臉上的表情有點曖昧。
「有!超乾淨的!」我大力點頭。
「就算沒洗乾淨,你也會說乾淨吧?看你害羞的跟什麼一樣。」老師笑著。
我睜大眼睛,我被監考老師調戲了!
接下來要換號錫哥當王奶奶了,於是我穿上服務人員的背心出去,第一件事就是跟在外面忙的金泰亨確認剛剛的考生叫什麼名字。
「她叫阿米,方阿米。」金泰亨道。
這麼簡單的名字,好像她的外表一樣乾淨清爽。
我想上前搭訕又怕影響她考試,於是等到她考完四個項目,期間一直不斷偷看她,不過她好像也不知道我的視線。
我鼓起勇氣走向正準備收拾東西離場的她,不顧她身後都是她的同學。「那個…呃…暖暖包給妳。」
我從口袋拿出暖暖包給她,本來要跟她要聯絡方式的話被吞了回去。
為什麼會知道他們是同學?因為他們是團體報名啊!再看看他們互動的樣子,一看就是熟到不行。
「…謝謝。」她怯怯的伸手接過,看著我的眼神,疑惑了下。「還有什麼事嗎?」
「我想跟妳要聯絡方式,像是LINE還是手機號碼!」我閉眼把想說的說出來,抱著必死的決心。
話一出,她同學都笑了,她也笑了,眼睛跟我一樣,笑起來就會失蹤。
「呀!我這個朋友啊!他長的可愛!」金泰亨衝過來攬住我的肩膀,對著我的臉筆畫著。「又活潑開朗喜歡笑!快啊!笑一個!」
我聽話的露出微笑,這看起來一定很傻。
「他還有運動的習慣!所以…,」金泰亨抓住我的衣服下襬,往上拉了一小部分又放下。「腹肌可以自己見證。然後他母胎單身,保證專情!」
「快啊!阿米妳要脫魯了!」她朋友起鬨著,身後那個幫我洗頭的男生還推了推她。
「妳不給,我幫妳給啦!」一個女生拿著手機過來,秀出她的號碼,我馬上輸入。「我們阿米一直渴望脫魯,然後她常常閒著沒事,所以請記得常常聯絡她。」
我看見她泛紅的雙頰。「我晚上會打給妳的!」
她要離開前對我比了手指愛心,然後害羞的遮住臉。
我想我的春天要開始啦!

-

從考場帶回來的靈感,雞米尼的想法大概就是被我洗頭的那個男生的想法吧
只是我本人沒有敘述那麼可愛,當然也沒有被要電話跟聯絡方式
可是!我真的看到他耳朵紅了XD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