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
妳趴在書桌上,朝廚房裡的他大喊。「珍珍吶!我覺得我頭痛!」
「喝溫水。」他的聲音傳來。
喝溫水哪能解決?
妳又朝他大喊。「我覺得肚子痛!」
聽見妳中氣十足的聲音,他偷笑著將切好的柿子裝盤,然後回答。「喝溫水。」
「我覺得…,」妳不死心,剛要開口便看見他走進來。
「這次又哪裡痛?」他彈了一下妳額頭,將一塊甜柿子塞進妳嘴裡。「明明就是不想讀書。」

〈閔玧其〉
妳待在他工作室裡,死賴著不肯走。「歐巴會不會餓?我給你買吃的?」
「不會。」他沒怎麼理妳,繼續盯著電腦螢幕。
「歐巴會不會渴?我去給你買喝的?」妳還是不死心。
「不渴。」
「歐巴累嗎?我幫你按摩?」說著,妳按上他的肩膀。
他終於有了反應,摘下耳機轉頭看妳。「少來了,要是等下我抽考妳不及格,妳也別去考試了。」
「我覺得不去考試比較好。」
「嗯?」他危險的瞇眼,而妳只好回到房裡拿了書進來,坐在他身後讀著。

〈鄭號錫〉
「阿米啊~!」
「阿米啊~!」
「米米~!」
他叫了妳十幾次,只可惜妳認真背著非營利組織概論,都沒理會他。
他便自己在客廳自得其樂的跳舞著,跳到累了,他又喊了一聲。「親愛的?」
最後一次叫喚仍沒得到妳的回應,他走進房裡,看見妳趴在桌上睡著了,在妳臉頰一吻後才把妳抱到床上。
「在書桌會睡不好啊!」

〈金南俊〉
「南俊我看不完了啊!」妳抱頭尖叫著,然後癱在沙發上。
「誰讓妳坐在電視前呢?難怪看不完。」他推了推眼鏡,拿過妳的課本。
妳滿心期待他會給妳講些技巧或猜題,沒想到卻是…。
「這也只能死背啦!」他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背不起來啊!人家滿腦子都是你。」妳試圖撒嬌著。「誰讓我們南俊尼這~麼帥?」
「別以為妳剛剛在看南柱赫我都不知道,與其看舉重妖精,不如好好看書吧!要知道被當掉的話,浪費時間浪費錢啊!」他開始當起開示人生的南俊大師。
而妳背過他,關起耳朵開始看書。

〈朴智旻〉
飯桌上擺著他買回來的晚餐,是妳愛吃的菜色,可是妳卻用筷子用力戳了好幾下才送進嘴裡。
他想了想,應該不是自己的問題,那麼就是今天發生了什麼了。
「我說,我們阿米怎麼不開心呢?」他捏著妳的臉,一雙眼都笑彎了。「考差了?」
「老師出的題目…我只有幾題會寫。」妳癟著嘴,向他抱怨。「你還笑!」
果然是怪老師出怪題目!
「唉唷!不過是選修的兩學分啦!不要也罷!」看著妳嘟起的嘴,他捧著妳的臉快速的啾了一下。「笑是因為我們阿米生氣也好可愛!」

〈金泰亨〉
剛交卷走出教室,妳就迎頭撞上一個胸膛,原以為是什麼豔遇,原來是他。
「你怎麼在這裡?」
「天氣冷了,給妳送外套來。」他笑道,把手中的厚外套給妳穿上。「考的怎樣?」
「嗯…你猜猜?」
他摸著下巴,賊笑著。「剛剛阿米寫考卷的樣子好認真好漂亮啊!應該會考的不錯吧?」
「原來你一直偷看!」妳拍打著他的肩膀,而他閃躲著。
「可以在教室外面看妳等妳而不被你們老師發現,要說我很厲害才對!」
「那你應該要跟我說你會來啊!這樣我才能挑窗邊的位置,好讓你給我接應!」

〈田柾國〉
「努娜!都什麼時候了妳還在看花郎!非營利組織都看完了嗎!」田柾國一看到妳電腦螢幕上的畫面,開啟碎念模式還拿過妳的課本隨便翻了一頁。「行銷組合的介紹說給我聽聽!」
「4P就是產品Product、地點Place、價格Price、推廣Promotion,加上包裝Packing會是5P,有的會再加公眾形象Publicity成為6P,再加上社會公益Public Benefit成為7P,還有8P是多了民眾People。」妳翹著兩腳椅回答他,一臉游刃有餘。
儘管放馬過來。
他吃驚地看著妳,又往後翻了一頁。「非營利組織的行銷方式!」
「內部行銷、關係行銷、事件行銷、善因行銷、社會行銷及網路行銷。」妳一樣回答的輕鬆。
而他露出甘拜下風的神情。「努娜太厲害了啊!」
「黃金忙內的女朋友也要是黃金女友才可以。」妳把課本搶了回去,微笑著。「現在別想阻止我看你泰泰哥演的花郎。」

-

祝各位期末考順利唷~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