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備餐、餵食及協助用藥

為了快到的術科考試,妳是加緊腳步的練習,以為跟他一起可以起到監督的作用,沒想到卻…。
他看著妳準備好的用物,開始挑三揀四。
「小魚青菜稀飯?魚在哪裡?」他根本就沒看到魚,只有看到魚板。
妳沒理他,而他坐在安妮腳邊,以專業的眼光評論著。「我說,這魚板也切的大塊了。」
妳瞪著他,用手中的菜刀威嚇。
空中飄著淡淡的燒焦味,他連忙幫妳把火關小。「要燒焦了啊!」
妳無奈的看著他,往鍋裡加鹽,以為他接下來應該是不會再打擾了。
不料他又開始講話。「阿米,妳這個鹽放太少了,孫奶奶會覺得食不下嚥。」
「金碩珍!孫奶奶她高血壓要低鹽啊!」妳瞪著他。「你要是再囉嗦一句,你就去外面吹風!」
為了不去外面吹風,他乖乖的坐在技術教室的另一張病床,看著妳完成接下來的餵食及鼻胃管灌食。

〈閔玧其〉─生命徵象測量

妳把床上的安妮推到旁邊,要他躺在安妮旁當一下陳太太。
他指著那看起來假髮都快被學生摸到掉光的安妮,表情嫌棄。「妳要我跟這塑膠假人躺一起?」
「不然呢?將就一下,搬來搬去多麻煩。」妳攤手,那姿勢儼然就是閔玧其的翻版。
「我不要當陳太太。」他跟著妳攤手,就要躺在地上休息。「妳自己練,我不吵妳。」
要他躺在塑膠假人旁聞塑膠味,他做不到。
「呀!安妮是能量到體溫血壓呼吸跟脈搏嗎!」妳把他拖到床上壓著,摸了摸他的頭。「乖乖當陳太太,我不會弄痛你的。」
然後妳跳下床,幫他蓋好被子又拉起床欄,去櫃子拿東西。
聽到這話和剛剛的姿勢,他臉紅還石化了。
是他跟金南俊待太久,容易往18禁的地方想,還是妳的話本身就有那種暗示?
當妳量完體溫、血壓,測到呼吸時,發現他睡著了。

〈鄭號錫〉─成人心肺復甦術

「陳太太!陳太太您還好嗎?陳太太沒有呼吸,撥打119求救,若有旁人請旁人打119。」妳拍著安妮的肩膀,念出考試時需要口述的句子。「將陳太太安全搬運至平坦地面,再實施成人心肺復甦術。」
看著妳的動作,雖然認真又有莫名的喜感,可是他不敢笑,怕打擾了妳,畢竟這一題需要在六分鐘內完成。
妳脫了安妮衣服開始胸外按摩,壓額抬下巴的清除口中異物後又給了兩口氣。「若胸腹部無起伏,表示呼吸道不通暢,需要再重新暢通呼吸道再吹氣或清除口中異物。」
接著妳開始五個循環。
面對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妳緊張他也緊張。
終於五個循環結束,妳喘氣,狼被的檢查著安妮的頸動脈還讓它搏動了幾下後,突然忘詞了。
鄭號錫給妳提醒了下。
「有呼吸、咳嗽,身體及四肢有移動/仍無脈搏,持續心肺復甦術/若有脈搏無呼吸,做人工呼吸,每分鐘12次直到有呼吸為止/有脈搏有呼吸但無意識,採復甦姿勢。」
接著妳擺出復甦姿勢,又爬了起來,跪在安妮旁。「保暖送醫,持續評估案主呼吸及脈搏。陳太太您放輕鬆,我們已經把您救回來了,會陪在您身邊直到醫院。結束!」
一聽到結束,他看了一眼手機的的秒數。「七分10秒!」
「討厭!!!!!」妳尖叫,這題最難了,六分鐘根本不夠!

〈金南俊〉─會陰沖洗及尿管清潔

「王奶奶,我是今天照顧妳的照服員,要幫妳進行會陰沖洗及尿管清潔,我先去洗手。」唸完了一開始的話,妳去洗手接著準備用物。
這一題對妳也很困難,因為要準備的很多,步驟及細節也多。
看著妳進行著步驟,他把課本往後翻了翻,看見關於男性案主的會陰沖洗教學,怯怯地拉著妳的衣角。「阿米,這個不能真人嗎?會更有感覺的。」
他說的感覺一部分是指被服務者,一部分是指能夠更增加妳的印象,言下之意就是他想代替那安妮。
但妳沒聽出來他的意思,天真的很。「可是我們考試應該都是女生對女安妮吧!」
「可是妳去實習的時候也幫爺爺洗過啊?」他看著妳,眼神充滿渴望。
妳抓了抓臉,思考著。「啊...那個啊,我那時候幾乎沒有幫爺爺洗那裡的機會,倒是有灌腸過,你要喔?」
聽到灌腸,他往後退了幾步。「那…我在旁邊看妳就好了。」
他不想被灌腸也不需要灌腸。

〈朴智旻〉─洗頭、衣物更換

看著推車上的用物,其實妳一直覺得有洗澡床,為什麼非得床上洗頭還要小心翼翼的不要弄濕床單?但因為考試有可能抽到,所以妳還是練習好了。
妳把他當成王奶奶,前置作業都好了之後倒了些水在他頭上,準備開始洗頭。「王奶奶,這樣水溫可以嗎?」
「覺得熱一點會更好。」
「不要太挑剔。」妳抱怨著,好不容易把他頭上的泡泡都沖掉後又擠了潤髮乳在手心。
哇!好像可以去髮廊工作了。
「要記得說小心不讓水流進王奶奶耳朵及眼睛內。」他一邊享受一邊提醒妳。「等等要觀察我的頭皮妳知道吧?」
「我知道。」
吹好頭髮後要換衣服了,妳拉上床廉,剛好今天他穿的是襯衫,於是妳直接脫了他的衣服再穿上。
會找他來當王奶奶不是沒原因的,一來是因為他頭髮短,清洗吹乾都快,二來是可以正大光明的扒了他衣服看肉體,多棒啊!

〈金泰亨〉─協助上下床及輪椅

看著妳把安妮上下床又推輪椅走了十公尺後,他心血來潮說他也想當王老先生。
「好不好嘛!」他搖著妳的手臂,撒嬌著。
「好啦好啦!去躺著。」妳看著他像個孩子一樣的躺上去,竟然忘記怎麼跟「王老先生」說話了。
「王老先生,等下要協助您上下床,到戶外曬太陽,會安全的坐入輪椅。」他提醒妳。
妳檢查著輪椅,只聽見他在床上亂吼亂叫。「啊啊壓到我的腳啦!」
他的語氣讓妳笑到不行,等恢復後才將他扶起,觀察他的生命徵象。「觀察呼吸、心跳及臉色,一切都穩定。」
接下來有個步驟是要他環著妳的脖子,而妳抓住他的褲頭讓他坐上輪椅,無奈他太高了又是真人,看妳使盡吃奶的力氣,他放棄了,乾脆藉機在妳臉上親了好幾下。
「王老先生,你這樣是性騷擾喔!」
「我是金泰亨,不當王老先生了。」
「那金泰亨先生,你要不要坐輪椅去曬太陽?」
「當然要!」他馬上坐上輪椅,表情幸福。
相信當他老了,妳也會這樣照顧他吧!

〈田柾國〉─成人異物梗塞急救

「阿米我去一下廁所,妳先練習喔!」說完,他就往廁所去了,剩妳跟整間教室的躺床安妮、CPR安妮、哈姆立克安妮對視。
躺床安妮就是床上那些用來練習管灌、會沖、上下床等等的模型;CPR安妮就是CPR用的那個模型;哈姆立克安妮只有半個身體,異物梗塞用的。妳不知道這些安妮確切名字是什麼,就著用途給它們取了名字。
妳特別不喜歡技術教室裡哈姆立克安妮,因為它們腹部都很硬,費盡力氣去擠壓也不一定能把異物給壓出來。
可是妳還是得練習,不然要是考試時抽到這題目就完蛋了。
「王老先生,您噎到了嗎?」妳跟安妮說著話,接著把安妮移到沒有扶手的椅子上準備開始哈姆立克法,但是就跟妳想的一樣,怎麼壓都壓不出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妳也越來越沒有耐心,對著「王老先生」的肚子又敲又打,只差沒有踹他跟踩他。
回來的田柾國剛好看到妳的動作,連忙阻止。「別衝動啊!王老先生噎到就已經很可憐了,別再打他。」
「壓不出來…你看我的拇指都破皮了。」妳可憐兮兮地看著他。
而他從口袋掏出小藥膏跟OK繃,幫妳破皮的地方貼起來,示範給妳看。
「看好了。」他抱住模型,擠壓的那一瞬間二頭肌爆發,那異物就這麼掉出。
看了看自己的手臂,妳終於知道為什麼他一壓就出來了。

-

剛剛好七個題目七個成員
說好要讀書的 不知不覺就寫起段子QQ
希望能夠因此加深印象
看段子愉快~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