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搖晃晃的走在鐵軌上,鄭號錫告訴金碩珍這裡是已經廢棄的鐵路,連帶的連那些車廂也都棄置了。
金碩珍睜大眼睛。「所以你們就霸占了車廂?」
「別說那麼難聽,不是只有我們好嗎?」鄭號錫戳了戳他的腦袋,敲了兩下才打開了其中一節。
敲了兩下不只是因為習慣性的禮貌,也是一種暗號,這敲的速度跟大小聲是很講究的,而且只有他們才能認得哪節車廂是自己的秘密基地。
「哦!來啦!」田柾國連忙從地上爬起。「碩珍哥,很棒吧!這裡是我們的祕密基地喔!」
「很棒!」
這車廂裡頭已經被水泥給覆蓋了,上頭還被噴漆噴了些句子,像是「虛擲青春」之類的英文話語。
金南俊要他把這裡當自己家,從小冰箱拿出飲料丟給他,幾個人或坐在小沙發上,或席地而坐,有說有笑的。
「欸,我們去染頭髮吧?」朴智旻提議。
看著雜誌裡當紅的藝人,一個個都帥氣又有獨自的風格,他也想嘗試他們的Style。
鄭號錫離開他的肩膀,疑惑的看著他。「染頭髮?」
一直都黑髮的他從來沒有染過。
「對呀!想換個髮色!」朴智旻臉上寫滿興奮兩個字。
其實他只是想要染髮有人陪,前陣子金南俊和閔玧其也才剛染,一個染霧粉紅,一個漂白成銀白。
用朴智旻的話來形容,就是紅酒染在白色衣服上的顏色和芭比娃娃的頭髮顏色。
「我才剛染耶!」金南俊護著頭髮大叫。
「你那不都成布丁了嘛?」
「好啦!」
「我也換個顏色試試看。」倒是閔玧其,微微一笑。「你要染什麼髮色?」
「像這個,銀紫色、彩虹,還有這個粉紅!」朴智旻指著雜誌。「這個這個,好像精靈!」
閔玧其看了雜誌一眼,上頭的是幾乎全韓國都知道的少女時代主唱─太妍。「…你留長髮再來考慮。」
「搞不好哪天我就留長髮了。」朴智旻雙眼發光。
「…。」而閔玧其給了他一個嫌棄的表情。
七個人在鐵軌上走著,年紀最小的三個甚至最先爬上車廂上頭,最後全部坐成了一排,眺望前方的高樓大廈。
「我以後也要住那種房子。」鄭號錫說道,語氣裡帶著些許惋惜。
田柾國隔了三個人看著他,笑道場。「房子裡要有我們。」
這儼然就是寄生的概念。
「為什麼?人家要跟雞米當一輩子的室友。」鄭號錫癟嘴。「你可以跟玧其哥住隔壁。」
其實在他的世界裡,除了朴智旻外,大家都在,他鄭號錫是離不開大家的。
「那可能是老人住宅。」閔玧其輕笑。
「如果是老人住宅,我們就住一起啊!白頭偕老。」
「你確定是白頭偕老嗎?」
「隨便啦!」
因為金南俊有認識的人在髮廊工作,所以七個人花了快一天同時換了髮色。
朴智旻叫醒在旁邊等待到睡著的鄭號錫。「號錫哥!你看我新髮色好不好看?」
「好看好看!」鄭號錫拍手,然後露出疑惑的表情。「不過…。」
「不過什麼?」
「真的是比橘子還要橘子的顏色。」
「鄭號錫!」朴智旻大叫,臉上卻是充滿笑容,伸手揪住他的頭髮。「那你染這什麼顏色?」
「榛果色啊!」
「那你幹嘛染!跟原本沒差多少。」
「我高興。」鄭號錫指著一旁正在自拍和拍照的兩人。「你看碩珍哥跟泰泰染的顏色也沒有多特別啊!」
他們一個把原本帶點綠的褐髮完全染成褐色,一個則在原本的褐髮上染了綠。
「我這是用噴的!」金泰亨把手機移開,一臉驕傲。
怕染了太過顯眼的顏色,回去免不了又是一頓打。
「應該要染個特別的嘛!看看人家玧其哥跟南俊哥。」
鄭號錫大笑。「他們三個剛好紅綠燈。」
金南俊染了淡粉紅,閔玧其則是淺綠。
髮色沒什麼變化的田柾國笑的天真,指著身旁的閔玧其。「你這個哈密瓜。」
後者抓了抓頭頂的髮。「什麼哈密瓜,明明就是螢光綠!」
「我沒有夜盲症,所以你的頭不用螢光也沒關係。」
「是用來半夜嚇你!」
「你以為是鬼火哦?」
聞言,連店員都笑了。

-

寫完時間:2016/6/27

昨天我媽跑出去玩了,要我自己回家還要在四點前帶妞妞去散步,可是我在統聯上查公車時間,發現我下車後都要等一個小時才有公車😭(住的有點偏遠,公車一小時才一班,兩台發車時間還都差不多😬)

剛好我一個朋友打卡,被我抓到他今天沒上班還在火車站附近!馬上問他有沒有載人跟有沒有多安全帽,於是我就叫他載我回家了哈哈,只是他機車太高,我要爬上去真的有難度😂

那個朋友是國中就認識的,就住我家附近,我都叫他大哥,他對於我的一切都很了解,連我電話響起還沒接,他就知道是我媽打的,超~強👍

我只是閒聊一下來表達昨天的快樂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