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亨打了通電話和朴智旻約在校門口,後者已經進了教室又出來。
因為他向來不遲到,連帶著室友鄭號錫也沒遲到過,不過倒是常常上課睡覺,但那也是以前了。
「吃早餐了沒?」朴智旻拎著早餐問道,笑容看起來傻的可愛。
他就是一個就算面無表情也很可愛的人,大概是因為他生性善良的關係,相由心生嘛!
「還沒。」金泰亨露出笑容,摸著肚子這才覺得餓。
他已經一天沒吃飯了,肚子咕嚕咕嚕的好像會咬人,剛剛要買早餐還被追債,而這一跑,肚子就更餓了。
朴智旻一臉早料到的樣子。「就知道,所以號錫哥順便幫你買了,要我帶來。」
兩人是同年親故,感情特別好,而鄭號錫雖然對陌生人有防備心,但熟了就知道他對人也是無條件的付出。
「謝謝啊!」金泰亨馬上打開袋子,大口的咬下漢堡,說話含糊不清的。「雞米尼啊!我早上遇到一個超好看超帥超有錢的人哦!」
根本就像明星一樣閃閃發光!那個臉龐簡直是極品!
朴智旻疑惑,伸手幫他擦掉嘴角的美乃滋又擦在褲子上。「我覺得你已經很帥了,那會被你誇讚,到底帥到什麼程度…?」
他不禁開始想像對方的樣貌,到底是怎樣一個人比帥哥更帥,甚至能讓他誇讚?
「反正他就是救了我呀!我覺得他可以成為我們的一員!」金泰亨說出牛頭不對馬嘴的話。
他的思考有時候跟常人不一樣,有點天馬行空,稱為四次元。
「救了你?你又被討債嗎!」朴智旻睜大眼睛。
金泰亨因為父親的關係而常常被追債,跑的贏就算了,跑輸了免不了一頓打跟恐嚇。大家都知道這種情況,也跟他一起跑過幾次,身上也會帶著一些藥品。
「嗯啊!不過你放心,死不了的,我可是來自火星的,金、泰、亨!」他鼻孔放大,一臉驕傲,大概是知道有這麼一群朋友在背後挺著,所以也就放心的在外頭闖蕩。
遇到這些朋友是他用痛苦的日子換來的吧!
說完,他轉身又要離開,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我走了啊!」
他說的瀟灑,但朴智旻卻聽的膽顫。
「開學第一天就蹺課這樣好嗎!」他大喊,真想撿起地上石頭砸向金泰亨。
兩個人感情雖好,但個性上還是有差別的,相較於金泰亨,他個性比較保守些。
「沒關係啦!等等老地方見!」金泰亨的聲音傳來。
看著他的背影,朴智旻真不知道他到底來學校幹嘛的。
轉身他準備回到教室,樹叢間翩翩起舞的白色蝴蝶掠過他頭頂,撩起幾根髮絲,他抬頭望向天空。
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

-

寫完時間:2016/6/16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