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開掛著風鈴的玻璃門,一陣咖啡香撲鼻而來,閔玧其一眼就找到他要找的人。
就是這種味道,總是能夠舒緩他的情緒,頭就不會那麼重了。
他靠在櫃台,一副慵懶的樣子。「一杯美式咖啡,兩顆半的方糖不加奶精。」
朴智旻抬頭見是他,只吐出一個字。「滾。」
「…。」閔玧其不死心的繼續盯著他,而他選擇忽視,繼續手裡的動作,點餐、出餐的。
過了半小時,閔玧其還在原地。
這終於讓一向好脾氣的朴智旻吼了句。「你煩不煩啊!要看多久?」
「看到你跟我回家為止。」
「那麻煩你去旁邊,」他不耐煩地看著閔玧其,而後者以為他終於心軟答應,沒想到竟是伸手推開。「擋到人了!」
閔玧其愣了愣,沒想過他會在大庭廣眾下被大吼,而且還是一個不曾發過脾氣的人。
看來朴智旻是真的生氣了,也代表他對他做的真的很過分。
他拿過一旁菜單,在背後寫下幾個字,然後遞過去。
“我知道我錯了。”
朴智旻只看了一眼,然後揉掉丟進垃圾桶裡。
見狀,閔玧其轉身出去了,在巷口等朴智旻下班,而天空還飄下片片雪花,越晚越冷。
要是朴智旻真的不理他了,他該怎麼辦?繼續死纏爛打嗎?還是就此放棄?
但...遇到事情這麼輕易就打退堂鼓可不是他閔玧其的風格。
看見那人終於經過面前,他上前從背後摟住,喚了聲。「智旻…。」
他熟悉味道撩撥著他的心弦。
「找不到新玩具所以才想把我撿回去嗎?」對於這種醉人的聲音,朴智旻特別沒有抗拒之力,但內心又害怕再次重蹈覆轍。「我厭倦這種單向的情感付出。」
一直以來只有自己在付出,他就像一隻小狗一樣,任憑主人對他再壞,只要偶爾給他幾塊餅乾再摸幾下,他就會死心塌地的愛著他。可是他終究還是人,久了還是會厭倦。
「你在我心裡不是過客,也不是玩具。」閔玧其將頭埋在他肩窩,緊緊擁著。「我用我的一輩子賠償你,好嗎?」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