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過澡後,邊伯賢還順手洗了衣服。
洗去全身髒污和汗水很舒服的,而他心情一愉悅就會哼歌,所以就一邊哼歌一邊拿著衣服到外面脫水。「Hey MAMA 지금 바로 이 순간…。」
忽然他聽到腳步聲而停止。
那個少年走來,笑的很是燦爛。「幹嘛不繼續呢?挺好的啊!」
他一樣是來把衣服脫水的。
邊伯賢認得他,就是住在隔壁房間的房客,長的很高還跟自己同學校,好像叫…朴燦烈?
他知道的就這麼多而已,因為他又不是變態,幹嘛去探聽人家?
「不唱,不唱了。」他把剛停止旋轉的衣服拿起來,隨便的掛到衣架上就進房間了。
朴燦烈看著他的背影,發現衣架上那條內褲有點眼熟…,再拉開自己的褲頭一看。
啊~原來是同款同顏色的。

下課之後朴燦烈都會習慣打球運動一下,然而在他打球之餘看見路過的人影。
那不是前幾天看見的隔壁房客嗎?
「呀!」他朝他喊了聲。
邊伯賢因為戴著耳機所以沒聽見,顧自顧自的往前走。
見他沒有反應,朴燦烈將球拋給隊友後就向他跑去,伸手拍了他的肩膀。「呀!叫你呢!」
邊伯賢回頭看著他,一臉疑惑的摘下耳機。「幹嘛?」
他這麼一問,朴燦烈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叫住他,只是想叫叫他。「哦!打招呼而已!」
「那你已經打了,可以繼續打球了。」邊伯賢嫌棄的朝他揮手後又戴上耳機,瀟灑的走掉,只留給他一個背影。
朴燦烈睜大眼睛的目送他離去。
從來就沒有人這麼冷淡對他啊…好歹他也是他們系的系草吧!他可是男女通吃耶!

一回家邊伯賢就開始認真打LOL。
只要他一打起LOL就什麼都不管,報告也打算等到截止日前一天再趕工。
“扣扣!”
敲門聲響起,而他嘖了聲繼續。
誰啊!竟然這時候打擾他。
“扣扣扣!扣扣扣!”
敲門聲再次響起,但他還是沒有去開,因為打的正起勁。
「呀!我說開門!你燈亮著呢!」門外的聲音聽起來很急。「別裝沒人在!」
邊伯賢不耐煩的起身,門一開才看到原來是朴燦烈,而對方手中拿著一條內褲,跟自己一樣的紅色格子內褲。「叫那麼急,做啥?」
「我的內褲在你那裡對吧?」朴燦烈說道,一邊掃視了邊伯賢身後的房間一圈。
但他就是沒看到那跟手中的一模一樣的內褲。
只見邊伯賢認真思考著,一手托腮。「嗯…好像是,怪不得覺得寬了點。」
「還我。」朴燦烈伸手向他討。
就算討厭他也不用偷藏內褲吧?
邊伯賢雙手抱胸的瞪著他。「你這是要我現在脫下來還你?好歹也等我洗過啊!」
朴燦烈臉頰一紅。「…也是。」
「莫名其妙。」邊伯賢關門轉頭,而朴燦烈也回去自己房間,前者這才看到電腦螢幕上顯示著他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朴燦烈在隔壁房間聽到他的慘叫,露出會心一笑的笑容。

回來時經過邊伯賢房間,朴燦烈從口袋裡拿出剛剛從超商買的巧克力,敲了他房門。
想當然,他又打擾到他了。
「幹嘛又吵我!我報告做不完正在趕耶!」邊伯賢掛著熊貓眼的應門,一臉欲哭無淚。「我現在又餓又累脾氣很糟。」
朴燦烈當然看的出來他脾氣糟,直接把巧克力包裝拆了,塞進他嘴裡。「這給你吃。」
「幹嘛給我巧克力?」邊伯賢蹙眉的把巧克力給咬進嘴裡,然後吞下。
他這才感覺體力恢復了些。
「女生給的,太多我吃不完。」朴燦烈隨便掰了個理由回答。
他不會說是特地買給他的,也不會說,直接把巧克力塞進他嘴裡是因為他看起來營養不良搖搖欲墜的樣子。
不料這話又讓邊伯賢不高興了。「你以為只有你異性緣好是吧?好歹我也長得傾國傾城!」
「隨便啦!」丟下這麼一句話,朴燦烈逕自回去房間裡。
邊伯賢以為他生氣了。
不過他也不會因此就跟對方道歉的。
深夜時候好不容易報告就要做最後總結,結果隔壁又傳來講電話講的很開心的聲音。
本來邊伯賢是想說算了,可最後還是不堪其擾的去敲了朴燦烈房門然後直接打開。「朴燦烈你電話多少,我也要跟你講!」
噢!天啊!他沒鎖門?!
「好啊!」只見朴燦烈坐在床上,一臉燦爛。「不過我們就住隔壁,要不要直接過來找我?」
呵呵呵呵呵呵,隔壁鄰居感覺是個很有趣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