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著東西回社團,金泰亨用手肘撞了撞金南俊。「怎樣?那個金碩珍不錯吧?」
他可是睜大了眼睛才在茫茫人海看到這麼一位帥哥,想盡辦法就是要把他拐來,還和朴智旻一起賣萌了。
「是不錯啦…。」金南俊搔搔頭,有點不好意思。「但怎麼就不是找女的?」
他從來就沒有想過和男人…這個那個啊!
「原來你還沒被我們掰彎啊?要女的嗎?我立刻找!」說完,金泰亨作勢跑走。
一聽,金南俊連忙拉住他的手,阻止他離去。「不不不不,這個就好!」
「那你加油啊!」金泰亨燦爛一笑,把箱子丟給他後就跑掉了。「果果在校門口等我了!」
「金泰亨!」金南俊大吼。
這群沒良心的,把東西收拾裝箱就跑掉了,留他一個搬重物對嗎!
突然間,箱子的底部因為承受不了重量而破了,東西掉落一地。
他只能無奈的大叫。「啊啊啊啊啊!」
一個人蹲下身幫忙撿起,他抬頭和金南俊對上眼,後者一愣。
這不是剛剛入社的金碩珍嗎!這這這…眼波流轉的樣子真的好心動啊!
他現在終於了解柾泰還有糖雞對視的感覺了,那是一種心跳不已的感覺啊!
「我幫你吧!」金碩珍微微一笑。
金南俊臉上一紅,只覺得春天要來了。
但看看周圍的人,大家都穿著外套和大衣,現在可是帶著涼意的秋天。
一起把東西搬回去後,金碩珍問他。「等等要不要一起吃飯?」
又是那濕潤的眼神,金南俊又傻了,沒聽清楚他問什麼。「…啊?」
「我說等等要不要一起吃飯?」
盯著他的嘴唇,金南俊臉更紅了。「...好啊好啊!」
金碩珍滿擅長找吃的,尤其是便宜又大碗又好吃的。
「多吃點!」他從鍋裡夾了一把高麗菜和肉進去對面金南俊碗裡。
哇...這人的食量跟金泰亨有得比啊...不,是遠遠勝過,後者心想。
兩人吃飽後在街上散步,金南俊偶爾會偷瞄金碩珍的側臉再好好感嘆一番。
他忽然想起柾泰兩人的交往過程,是田柾國霸氣的牽起金泰亨的手的;連朴智旻那個軟萌男也主動的抱著閔玧其先告白,可是他就沒有勇氣去牽旁邊的人的手。
「你的Rap挺好的。」金碩珍微微一笑。「我不會Rap,可是我會唱歌。」
如果不是金泰亨,他應該會加入主唱社。
「你可以跟我搭檔嗎?」金南俊乎開口。
「咦?」
「那個啊…他們都有各自的搭檔了…。」這話說的他心虛,因為鄭號錫因此也沒有搭檔了。「一個月後的社團成果發表會,你能不…,」
「好啊!我跟你一起!」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