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金碩珍總愛往公司附近巷子裡的一家小店跑,就算是上班時間也一樣。
對,他都是蹺班來的,這樣下午才有體力繼續上班,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這時間點,整間店就只有他跟店長,不會人擠人。
那是一家叫做「榛果」的甜點店,賣小蛋糕、小餅乾的。很多女生都會去那裡,除了因為店裡的粉紅裝潢,還有因為店長很帥。
店長年紀很小,看起來剛大學畢業沒多久,金碩珍深深的覺得年輕真好。
他一個男生在女孩裡很突兀,但還是每天準時報到,因為這裡的口味非常的合他的喜好,儘管他什麼都吃。
「今天想吃什麼?」店長問道,那雙眼睛看起來格外清澈,還有著一絲愛戀。
金碩珍看著Menu,抬頭的動作讓他的下顎線條顯現出來,有些誘人。
「有沒有新口味?」他問。
「有啊!櫻花蛋糕是我昨天剛研發的哦!」店長回答。「不過…你這樣翹班可不好啊!」
「還不是太好吃了。」金碩珍回嘴,又點了杯香草拿鐵。
這裡的拿鐵也是好喝!有著咖啡微微的苦澀又有牛奶的溫潤,還有那每次都不一樣的拉花。
店長從櫃子裡拿出了小餅乾招待他,笑道。「你有空要不要來我這兒幫忙?除了有工資拿還可以吃免費的蛋糕!」
金碩珍睜大眼睛。「真的假的?!當然願意!」
店長笑了笑,他還是那麼好騙的樣子。然後將一塊餅乾放進他嘴哩,朝他伸手。「你好,我是你的上司田柾國!」
聽到這個名字,金碩珍的笑容瞬間凝住。
田柾國…這個名字似乎很熟悉,也好像對他很重要。
發現他的異狀,田柾國把臉湊到他面前,眼裡滑過一絲期待。「怎麼了?」
「沒事,晃神了下。」金碩珍尷尬一笑,坐回位置上,還不忘拿走小餅乾。
看著他的背影,田柾國的微笑裡有著不輕易被察覺的哀傷。

-

今天有MAMA直播!!!
但我可能看不了QQ
然後我今天要去高美濕地~留言都會晚點回唷~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