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陽台吹著夜風,底下來往車輛顯得這座城市的喧囂。
拿起啤酒罐倒了倒,邊伯賢伸出舌尖,才發現酒已經被自己喝光,索性將罐子捏扁丟到一旁,再開瓶新的。
今天他又經過了那棟他們曾經居住過的公寓樓下,抬頭看了看,那個房間好像住進了新房客,陽台掛了幾件還濕著的衣服,落了幾滴水到他臉上。
一對嘻鬧著的情侶和他擦肩而過,和他的孤單寂寞形成了強烈對比。
其實只是他的心境問題,他是孤單一人,不過要是心理不那麼空虛的話…他就不會感到寂寞。
搬來這裡已經一個月,可是地上那些膠封的大箱子他始終沒拆開過。
因為那些都是跟朴燦烈有關的回憶。
相片是最多的,因為他們走到哪裡都喜歡留下美好的回憶,但這些回憶卻成了傷他最深的工具。
那個女人也跟他一起拍了好多這樣的照片。
還有那件白色毛衣,是朴燦烈給他買的,說他穿起來很像小狗狗,很可愛。
再看看左手上的戒指…這個朴燦烈也有一模一樣的。
他摘下那圈銀色想往外丟,最後卻緊緊攥在手裡,深怕掉到樓下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他明明就離不開朴燦烈,明明心裡還有生活裡到處都有他的影子,可是那天的大吵讓他拉不下臉去和好。
將大箱子疊在一起,邊伯賢抱起那些出門了,他決定跟朴燦烈好好道別。
有些事情是需要一些衝動的。
東西剛放在垃圾堆前,他便看見眼前有道人影。
「喝酒了吧?」
是朴燦烈的聲音。
可是邊伯賢死活不肯抬頭。
因為他還想要保留自己的尊嚴,怕一抬頭看到的是沒有他也無所謂的臉龐,而自己卻是氣色不好,一副分手了就像世界末日的樣子。
「胃不好,等等疼了怎麼辦?」朴燦烈的聲音又響起了。
可邊伯賢還是倔強的低頭不語。
他知道朴燦烈一直沒走,他也想走,卻又覺得這樣好像兩人就會復合似的杵在那裡。
「沒有我,你過的很不好吧?」
「…我過得很好。」
「是嗎?我過得很不好。」朴燦烈道,聲音不知道是哽咽還是本來就如此沙啞低沉。「你過的好,我就放心了。」
邊伯賢聽到他走掉的腳步聲才抬頭,路燈的燈光將他右手上的那枚戒指折射出光芒。
朴燦烈也看見他手上的戒指了。
明明兩個人還有感覺,要是他不要跟那個女人走得那麼近,也許現在他跟邊伯賢會是很幸福的一對。
看著眼前的背影,邊伯賢摘下戒指放在紙箱上,瀟灑轉身。
這是他最後一次落淚了,以後他的世界不會再有朴燦烈這個人。

-

就只是虐虐各位來調劑一下哈哈

有魚飼料問我是什麼社團~我是人際溝通研究社的 可是我人際溝通沒問題哈哈 只是去當美術幹部~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