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懷裡人的不安甚至還流淚著,鄭號錫打開旁邊的小檯燈讓鵝黃的燈光照亮整個房間,還好沒吵醒同一個房間的金泰亨。
「智旻?朴智旻!」他拍著旁邊人的臉頰,企圖把對方叫醒,朴智旻的小臉都被汗水給浸濕了,不知道做了什麼夢。
自從認識朴智旻,鄭號錫從來就沒看過他作夢夢到哭的,所以把他抱在懷裡安撫著,像哄孩子一樣。「不哭哦...厚比把那些惡夢的魔鬼都趕走囉!」
“…都趕走囉!”鄭號錫的聲音忽然傳到朴智旻耳中。
突然從夢境拉回現實,後者睜開眼睛大口喘氣,看著眼前的的床單才發現自己只是作夢。
還好只是夢…鄭號錫還在,摸起來還是溫熱的。
但看著眼前鄭號錫擔心的神情,朴智旻好不容易平復的心情又波動了,眼淚撲簌簌地掉下來。
「怎麼了?」鄭號錫心疼的撫去他的淚水,此刻的朴智旻就像孩子一樣無助。
他的眼淚總是特別牽動他的心,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出道的眼淚、受傷時的眼淚、得到一位時的眼淚…,都是這麼讓他心疼。
「厚比哥還在就好了...。」朴智旻一把抱住他,眼淚鼻涕全蹭他衣服上了,不過衣服主人也不怎麼介意。
「你這小子,說什麼呢?」鄭號錫拍著他的背,不是很明白他話裡的意思。
可能弟弟睡懵了吧!還沒完全清醒,半夢半醒的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朴智旻開始大哭。「厚比哥…我夢到你死掉了...嗚嗚!」
他夢到自己睡到一半忽然發現旁邊的鄭號錫沒呼吸了,他害怕的想搖醒他,最後卻只能叫來其他哥哥,情況很混亂他現在也記不太清楚了,只記得鄭號錫在急救過後仍然宣告不治。
這夢境讓朴智旻心理打擊太大而不能接受。
因為鄭號錫才23歲,是他喜歡的哥哥,而他什麼話都還沒表示就這麼走了。
夢的感覺太過真實而延續到現實生活,鄭號錫肌膚冰涼的觸感到現在都還留在朴智旻的指尖,心頭慌亂的感覺也揮之不去。
雖然人的壽命有一定的期限,總有一天會步入死亡這個階段,但死亡這種議題他從來就沒有想過,因為他們都只是20初的少年,距離那一天可能還有很久很久,倘若真的遇到了...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鄭號錫知道朴智旻的無助與害怕,語氣和緩的安慰著。「我不是好好在這裡嗎?人家說夢跟現實都是相反的。」
「哥...不要丟下我...。」朴智旻哽咽著。「我喜歡你…。」
有些話…怕現在不說,等到要說的時候也來不及了。
「我也喜歡你。」鄭號錫心跳漏了一拍,微微的笑了,輕輕撫著他那頭亂糟糟的銀髮。「明天還要打歌呢!快睡吧!」
在鄭號錫氣息的圍繞下,朴智旻接下來睡得安穩多了。
這種夢鄭號錫也曾經夢過,醒來後他慌張的打開燈去看朴智旻的呼吸,然後一一檢查其他成員的,才爬到朴智旻床上,緊緊摟著他。
原來兩個人都是喜歡對方的啊…。
鄭號錫在朴智旻額上落下一吻,確定抱緊了後才睡去。
-
這個靈感...是上次上課的時候,老師問的一個問題。
她說如果有一天晚上,妳突然發現旁邊的人沒了氣息,妳會怎麼做?又有什麼情緒反應?然後妳想像的那個人是誰?
我只想了前半段就沒有再想了,某方面來說吧!我像是逃避這種問題,好像只要不回答,這種事情就永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可是這是有可能發生的,而且死亡這個東西沒有人可以避開,最後都只能接受,只是有沒有心理準備而已。
然後,這明明就是專業領導知能,討論這種嚴肅的議題就算了還一直把我們當「老照系」,我們是「老服系」啊!「老服系」!(摔桌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