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閔玧其不知道去哪裡了,一早只說他要出門就把妳留在家裡。
反正有時候他去公司也是把妳留在家裡當小宅女,所以妳就去陽台蹲在那裡洗衣服,等待衣服洗好的時間還自己煮個泡麵,完全怡然自得。
誰讓他都不給妳吃泡麵。
過了中午他從外面回來了,朝著正在陽台曬衣服的妳大喊。「阿米,來幫我拿個東西!」
妳走到前門,看見他從後車廂搬了幾個紙箱下來。「你又買了什麼啊?」
不是妳在說的,這個房子一開始來還有點空蕩蕩的有回音,現在堆的倒像是三次世界大戰過後,妳怎麼整理他都有辦法弄亂,可是又亂中有序,很神奇的一件事。
「哦!木板啊!打算自己做些櫃子。」閔玧其回答,一邊把東西搬下後車廂。
他很喜歡自己做些家具,正打算做些椅子、櫃子什麼的,但他絕對不說他正在準備布置嬰兒房。
等嬰兒房布置好了,到時候妳就一定得生個小蘇嘎給他了。
妳幫他擦了擦額頭上的汗,這種天氣還是很熱,不過就快秋天了。「不要跟我說你在為未來做準備。」
「嗯?妳說什麼我聽不懂。」他裝傻著。
「小蘇嘎啊!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妳伸手彈了他的額頭。
「就生個小蘇嘎跟一個小阿米,我保證我不會教他們Swag跟I don't give a shit。」他做出發誓的動作,惹的妳發笑。「我也絕對不會把我們兒子叫做Holly。」
說到Holly,簡直就是你們之間的小三了,但閔玧其怕妳會吃醋,所以Holly依然在大邱老家。
「你敢!」妳搬起地上其中一個箱子走往二樓,剛用力不久就覺得私處似乎有東西流了出來。
一踏進屋子,閔玧其就嗅到空氣中的淡淡的泡麵味道。「妳偷吃泡麵?!」
「啊...我只是偶爾吃嘛!」
都怪妳,吃的可是從台灣帶來的統一肉燥麵啊!
「我不在妳就這樣亂吃,不健康!」閔玧其走在妳後頭嘮叨,忽然發現妳的褲子有著血跡。「妳那個來嗎?」
他蹙眉,覺得這經期來的真不是時候。
「可能吧!我待會處理。」妳先上樓放好東西才到廁所裡墊上衛生棉,只是這次經期的量似乎跟平常不太一樣...有點太多了。
妳下樓繼續曬著衣服,而小腹的疼痛越來越劇烈,讓妳只能虛弱的喊著樓上的人,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哥…蘇嘎哥…。」
妳叫他是蘇嘎哥的習慣還是改不掉,所以他也就隨妳了。
樓上的閔玧其剛拿出嬰兒床的設計圖就聽到妳的聲音,覺得不對勁於是丟了東西就趕緊下樓來到陽台。「阿米!」
「哥...,」
「怎麼了?!」他見妳疼的跪地,把妳緊緊抱在懷裡。
現在他是妳唯一的支撐,妳摀住小腹,額頭不斷的沁出汗水。「肚子痛…。」
閔玧其就是再傻也覺得這不是經痛了。
這大概是妳第七次進醫院,至於確實的第幾次妳也記不太清楚了。
「先生,恭喜你當爸爸囉!」
「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他笑的露出牙齦,但看見病床上剛安胎好的妳,又愧疚了。
他懊悔自己讓妳搬了重物,如果不要搬,不就什麼事都沒有了嗎?
「阿米吶...對不起...。」他緊緊握著妳的手,包覆著妳的弱小。
妳醒來便對上他的臉,他讓妳先喝了些水才告訴妳醫生說的事。
「我要當媽媽了?我懷孕啦?」妳喜出望外。
對,妳懷孕了,才一個月。
當爸的喜悅是藏不住的,閔玧其高興的一整天都笑容滿面,直跟成員炫耀他要當爸了,還買了許多嬰兒用品跟補品。
「才一個月!是用的著嘛!」妳看著滿屋子的東西,很是無奈。

-

我要來說說話了(清喉嚨
首先~我被人發現出沒在DCARD哈哈哈
然後我又跟兔子在FB相認了XD
接著~
防彈在MMA拿到TOP10跟年度專輯獎了啊!(尖叫
舞台真的是太棒了 我還沒看過有人這樣被蒙出場的XD
那些舞者群真的是太太壯觀了 起雞皮疙瘩啊(秀手臂 看到直豎的毛沒有XD
但是在高興的同時我也看到不少評論是不利防彈的
他們說數據什麼的都應該是他們家歐巴得到 不該是防彈
甚至有的更像表示了所有大獎都該是他們拿
一句話或一番話就否定了別人的努力與成績
關於數據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那些資訊正不正確
花樣年華Young Forever是花樣年華系列的最終章 有很多涵義在裡面 所以賣那麼貴也不是沒道理
我看過聽過這麼多歌 防彈的歌最貼近我們這個世代的 當然其他團體也是有 只是我沒有關注
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不是嗎 請尊重別人的粉絲和偶像
粉絲在底下互相掐架有什麼好處嗎 只會顯得沒有素質而且為自家偶像招黑
不希望每次頒獎典禮過後都有人說為什麼這個獎給那個誰拿到
每個偶像 每個團體都有他們值得尊敬的地方 也許是你沒看見而已
畢竟人總是喜歡挑自己喜歡的看
看著防彈不敢相信自己得到這麼大的獎 看著珍珍在台上哭成那樣 看著南俊一開口就大喊:阿米 我愛你們
還有幾個紅了眼眶別以為我沒看到(睜大眼睛
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他們應該也知道網路上的評論吧 所以才會說得到這個獎後 要做出更好的音樂跟專輯
我想這句話一部分是為了自我實現 追求更好的境界
一部分是為了讓阿米們更驕傲 以後要是再拿到這個獎 大家才會啞口無言 阿米才能抬頭挺胸
總結就是 別再吵了吧 飯圈都波濤洶湧的要我這隻不會游泳的金魚怎麼活啊
嗯...我好像說的比文還要多了 就此結束吧 :目
對了 要是我開IBON列印 有人會印嗎~??XD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