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坐在床上按著痠疼的腰部,瞪著旁邊神清氣爽而且維持裸體的人,全身無力。 「我真的該運動了…每次都爬不起來。」
「嗯。」閔玧其睜眼欣賞著妳的背上那些他留下的痕跡。「我是天才。」
這幾個晚上他除了作曲,另一件事就是和妳滾床單。
「都怪你,明明就是無氣力擔當,每次都要兩次才肯讓我睡!」妳拿起抱枕打著他,而他抓住妳手腕扯進懷裡。
「再一次?」
「閔玧其!」妳大叫,臉卻埋在他胸膛。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只要看到小孩子,閔玧其就會開始幻想要是他也有個小孩後的生活,所以他努力的實現自己的幻想。
接著防彈去日本拍攝雜誌了,而妳因為也不是經紀人所以留在韓國,雖然妳差不多算半個韓國人了,但他還是擔心,照三餐打電話問妳有沒有吃飯。
以前也不見他這樣關心,婚後倒變的更黏人了。
妳上網找工作寄履歷了一天,為了慰勞妳,閔玧其一回來就特地下廚做了妳最愛的糖醋肉。
當然這也是問過金碩珍才成功做出來的料理。
「我就說找工作不急。」他把飯端進房裡,坐到妳身旁,把臉埋在妳肩窩蹭了蹭,又抓起妳的髮絲玩了玩。
他會負責養妳,因為這是他的責任也是他心甘情願的事。
妳看了他又轉頭看著電腦,按了F5來更新網頁,期待能夠收到回覆的E-MAIL。「我喜歡自己賺錢,免得哪天你拋棄我。」
這轉頭之間妳竟覺得有些頭暈,大概是盯電腦太久了吧!
他伸手將妳攬進懷裡,嗅著妳的味道,才三天不見他格外想念,果然是小別勝新婚。
「誰說會拋棄妳了?我閔玧其最專一了好嗎!」他舀了一勺飯湊到妳嘴邊。「吃飯吧!」
「不要,不餓。」
「妳從早上就沒什麼吃了。」他蹙眉,硬是塞了一塊肉進妳嘴裡。「現在不吃,晚點也沒宵夜吃喔!」
本來就沒胃口的妳因為這個舉動而一陣反胃,連忙往廁所衝去。
「阿米?!」他一臉擔心,想起了之前妳胃炎的樣子。
妳蹲在馬桶旁,胃裡不斷翻攪的感覺讓妳吐的唏哩嘩啦還臉色蒼白。
閔玧其拍著妳的背,細心的擦去穢物,然後帶妳去掛急診。
妳靠在他肩上,虛弱的等待醫師。「…認識你之後我真的不斷進出醫院。」
又是車禍又是骨折胃炎的,還有酒精過敏,這醫療費用很可觀。
其實這種狀況不用來急診的,但妳拗不過他的堅持。
他揉了揉妳頭髮。「…看妳情況還挺好的,還有心情耍嘴皮子。」
妳無力的抓住他的手放到腿上,手心的冰涼貼著他的溫暖。「…有點暈。」
「我在。」他又將妳摟緊了些。「我會不會要當爸爸了?」
「…哪有那麼快…?」
後來醫師診斷是感冒引起的腸胃炎而不是懷孕。
「我還以為要當爸爸了。」他邊開車邊哼著歌,雖然有點失望,不過也還好是小病。
他唱歌其實很好聽,卻很少在飯們面前展現深情的樣子,展現更多的是他的嫌棄與Swag還有Diss。
還記得有一次妳在房裡唱著他們的Rap,不小心被他聽見了結果嘲笑妳一番。不過當時妳本來就不是作為Rapper在培訓的。
「就說沒那麼快,你以為可以一次就中獎?」妳笑道。
而他拿過水瓶要妳補充水分。「我可是閔SUGA天才讚讚MAN嘣嘣,而且,我做了不只一次。」
說完,妳看見他眼裡滑過一絲狡詐的光芒。為了不讓他把地點從床上改到車上,妳轉移了話題。「我想去南山塔。」
「這麼突然?」他挑眉看妳,趁著停紅綠燈伸手將妳的髮絲塞到耳後。「妳這幾天就乖乖待著,身體好了再說。」
妳笑著抱住他的手臂。「你終於肯讓我好好睡覺啦!?」
而他也笑著。「…我有那麼不通情理嗎?」
夜裡妳發燒了,雖然不是高燒,可他還是一夜未眠的照顧妳。
等妳醒來已是天亮,發現他把妳抱在懷裡保護著,緊緊的不肯放。於是妳在他額上落下一吻,他嘴角的笑容甜蜜而幸福。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