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閔玧其便起床了,說要帶妳回大邱,而妳是一臉驚恐的樣子。
他搖著妳,還掀開被子拍著妳露出的大腿。「阿米,起床了。」
以前都是妳叫他起床,沒想到今天顛倒了。
「…為什麼?」妳把臉埋在枕頭裡,不想起來。
有點認床,所以妳昨晚折騰很久了才睡著。
「帶妳回大邱。」
「…大邱?!」聽到這句話,妳馬上清醒了。「你要帶我去見你爸媽?!」
「怕什麼?又不是沒見過。」他笑著,要妳趕緊整理整理。
路上妳買了盒水果當伴手禮,很緊張的在車上是想睡又不敢睡。
還好閔玧其的爸媽看起來相當喜歡妳,閔媽媽還特別做了一頓飯。
過了中午,你們來到當時那個車站,除了閔玧其的父母,還有其他成員。
車站又多了幾分歷史的味道,那時候的刻痕已經不在,閔玧其又刻了一個上去。
「碩珍哥?果果?」妳驚訝的看著他們。「你們都來了?」
「對啦!阿米回來都不說的。」朴智旻揉了揉妳的頭髮。
「我們來幫忙的!」田柾國笑著,和另外三個主唱開始了《Propose》。
閔玧其在那裡跟妳求婚了,當著他父母和成員的面前。
因為妳跟成員還有家人都很重要,所以他讓大家當見證人,還直播給妳父母看。
「從第一眼看到妳,我就被妳還有妳的咖啡吸引了,謝謝妳陪我、陪我們走過低潮和高峰,至今依然不離不棄的在我身邊。」
「唉西!我不太會說話,反正…,」他搔了搔頭,然後單膝跪下。「我會疼妳愛妳一輩子,妳願意嫁給我嗎?阿米。」
很老套的一句話,但卻包含了他最真摯的心意。
妳沒有感動落淚,反倒笑的很高興很幸福。「我願意!」
妳點頭著,右手無名指被他套上了戒指。
這樣就算妳回台灣,他也已經套牢妳了。
兩天後妳又回來繼續上班,愣愣地看著手上的戒指才想起來一件事。
幸福來的太快,妳忘了他還是防彈少年團的成員,你們的事要是被飯們知道了一定又是一個風波。
直到這天他傳了個網址要妳看,是個直播,防彈全員出席了場記者會,看起來氣氛有點凝重。
「2、3,大家好,我們是防彈少年團。」
全體的問好後紛紛就坐。
「大家好,我是防彈少年團的Suga,今天要向各位A.R.M.Y們道歉。」
妳心頭一震,大概猜到他要說什麼。
底下的鎂光燈閃個不停,妳能看見他的眼睛不是很舒服。
他舔了舔嘴唇,開口。「我要宣布一件事,那就是我有女朋友了,正準備步入禮堂。」
話一出,底下一片譁然,而他的表情都沒變過,依然冷酷,或者說是Swag。
「請問對方是誰?是前經紀人嗎?」
「你不怕事業受阻嗎?」
「以前有人目擊你和前女經紀人關係曖昧,是她嗎?」
記者們提出的問題只會一個比一個犀利。
以前正大勢時周刊就想爆這個料,剛好妳和公司合約到期回來台灣,所以也就沒了這個新聞,現在又重啟舊題。
閔玧其深吸一口氣。「謝謝各位A.R.M.Y一直以來的支持,我希望各位A.R.M.Y都能理解我的心情,從出道前到現在,她一直都陪在我身邊,給予我很大的勇氣和鼓勵,陪我走過低潮和高峰,見證了防彈少年團的大勢到現在。只要我轉身,她一定在我身後;在她身邊,我是閔玧其而不是Suga,希望…大家別攻擊她,給她一個平靜的生活。」
他這句話彷彿就是在回答記者的問題,對,他的女友、未來的老婆就是前經紀人。
做出這個決定他也思考了很久,怕有飯不理智的用言語攻擊甚至是傷害妳,就算只是揚言他都害怕。
「你這樣不是背叛了成員們嗎?」一個記者用了背叛這個詞。
他覺得一個團體只要爆出戀愛的新聞就準備走向解散或走下坡了,沒人會想飯一個已婚大叔,何況現在有顏有實力的新人團輩出。
閔玧其的眼色歛了歛,他不喜歡這個記者所用的詞彙。
旁邊的金南俊拿過麥克風開口。「這不是背叛,是人生必經的過程,您也是要結婚生子的不是嗎?」
這話一說,也許又要被大做文章了吧!但他不怕。
「我們都知道也支持Suga的選擇。」金碩珍也開了口。
妳覺得手心發涼。
直播記者會一結束,妳馬上打了電話給閔玧其。
「你…你還好嗎?」本來要唸他為什麼那麼衝動,開記者會也不告訴妳,但話到嘴邊卻成了一句你還好嗎?
「很好。」電話那裡的他聽起來很疲憊。
「…方PD跟社長那裡怎麼交代…?」
「他們同意我們結婚,只要我還待在Big Hit。」
基本上他們一直知道你們的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這也是為什麼公司沒有禁愛令的原因。
「如果飯們要你退出呢?」妳問。
這就是妳最怕的問題。
「…那就退出吧。」他語氣平淡。
妳愣了愣,忍不住大吼。「閔玧其!你不是說防彈就是你的夢想你的生命嗎!你怎麼能夠這樣就放棄!那我不要答應了!」
怎麼能夠為了妳就放棄好幾年的努力?妳沒有那麼偉大!
他沒吭聲,彷彿在等妳稍稍平復情緒。「現在真想好好吻妳。」
無視妳的擔心,他輕笑著。
「你…,」眼淚滑落臉龐,妳吸了吸鼻子。
「別哭了,現在妳就是我的夢想我的生命,飯們都還沒說什麼,妳在擔心什麼?」
「對不起…我不在你身邊…。」
「阿米,」
「嗯?」
「妳閉上眼睛,」妳聽話的照做,而他繼續。「想像一下我就在妳身邊,抱著妳。嗯…我們阿米果然抱起來最舒服呢。」
他的聲音及貼心讓妳又哭了。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