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中雨又變大了,沒穿雨衣的閔玧其被淋成落湯雞,只能以狼狽的樣子去見他的岳父岳母。
妳爸媽看著眼前的陌生男子,心裡大概有個底。「他是誰?」
看著自己媽媽的表情妳也覺得大事不妙,於是站在門口幫忙緩頰。「呃…妳女兒的男朋友,韓國團體防彈少年團的Suga,本名閔玧其,大邱人,是一個…。」
「您好,伯父伯母。」閔玧其打斷妳的話來了個90度鞠躬。「我愛她。」
聽到後面那句話,妳馬上在閔玧其背後捏了一把,而他一臉無辜。
沒錯,對於妳,閔玧其是愛,早已不只是喜歡。
你們四個坐在客廳面面相覷的,而閔玧其把所有的事一五一十都告訴妳爸媽了。
包含練習生、經紀人,除了發生車禍還有進出醫院之外他都說了。
妳聽了是緊張到不行,因為妳爸媽的個性妳是清楚的,知道這些…他們一定很火大。
對於一個突然冒出來,說愛自己女兒愛了快十年的莫名男子,他們很是錯愕。
韓國人就算了,還是一個曾經是大勢現在仍有地位的團體成員,這背後壓力可想而知。
好好的正常人不交偏偏交了一個藝人!
「所以妳去韓國讀書的時候給人家當經紀人?」妳媽很是生氣。
自己的女兒竟然瞞自己瞞了快十年!
「…對。」妳怯怯的點頭。
她怒氣未減,總歸一句還是擔心自己的孩子受了委屈。「這種事妳怎麼可以不跟父母商量?!」
「好歹我讀書成績也沒不好啊!」妳往閔玧其的方向縮了縮。
「他能給妳幸福嗎!他長的就不屑的樣子!」妳媽對於偶像歌手向來就沒有太好的印象,而且閔玧其現在又是一頭銀髮,看起來就不是什麼乖孩子!
妳無奈的扶額。「媽,他聽的懂中文!」
為了妳,閔玧其不斷的學習中文,現在已經能夠聽說讀寫,只是口音還是聽的出來。
「我可以,給她幸福。」閔玧其將妳的手牽的牢牢的。「我打算退居幕後。」
妳踩了他一腳。「你瘋了嗎?」
現在退居幕後是要讓飯們傷心死?
「我能讓阿米過的衣食無虞,而且一輩子幸福快樂,我保證會疼她、愛她,不讓她受到任何委屈跟傷害。」他說的萬分肯定。
「你說她當你們經紀人四年嗎?」妳爸說話了。
「對。」
「我覺得事情也都過了,而且我覺得阿米也滿快樂的。」妳爸把妳媽帶到一旁說話。
聽不清楚他們說什麼,但妳覺得是在幫你們說話。
父親總是疼愛女兒。
妳媽走來,雖然還是板著臉,語氣卻和緩些了。「起碼我女兒不能這麼快嫁,我得觀察你。」
閔玧其鬆了一口氣,至少他是取得妳父母的同意和妳在一起了。

「我說,你怎麼突然來了?」躺在床上,妳望著天花板對床下的閔玧其發問。
就算沒有滿滿的行程,他也應該忙著作曲作詞。
「想妳。」他將雙手枕在腦後,回答。
因為妳比作曲作詞還重要,僅此而已。
妳撲的爬起,和他打鬧著。「你怪怪的喔!把高冷的閔玧其還給我!」
「妳愛的就是個逗比閔玧其。」他抓住妳的手,和妳額頭抵著額頭,呼出的鼻息和妳相當靠近。「這妳難道不知道嗎?」
「少來,我也愛果果、雞米…。」妳嘟噥著,沒發現他的表情變了。
「妳再說一次?」他挑眉看妳。
雖然知道是玩笑話,說他是醋罈子也罷,他就是吃醋。
「我何米最愛閔玧其!」妳馬上爬回床上,聽著自己的心跳聲慢慢平復,妳覺得底下的人一定還沒睡著。「…你當時怎麼就那麼篤定我喜歡的是你?」
也許妳喜歡的是別人也不一定。
「因為我是閔SUGA天才讚讚MAN嘣嘣,無人不愛的閔蘇嘎,妳最愛的閔玧其。」
「我說認真的!」
他頓了頓,醉人的聲音傳來。「…我也不知道,就是一種感覺,就像從我第一次喝到妳煮的咖啡,就被妳深深吸引,決定留住妳一樣。」
他經常到公司附近的咖啡廳買咖啡,這天他發現來了一個新面孔,咖啡從此喝起來格外的香。
撇開這個不說,妳煮的咖啡也確實比較好喝,大概是很認真的關係。
看著手裡咖啡杯套上那工整的字:天氣熱別中暑了哦!這像星巴克的服務讓他對妳產生了那麼一點好奇心,於是他想晚點回公司,就這麼在咖啡廳看了妳一個下午。
看了這麼久,他也觀察出一點心得來了,妳是一個年紀比他小、個子也比他小,皮膚白,有著雙眼皮大眼的女孩,而就是這點讓他越看越覺得妳不是韓國人。
基於開學第一天不缺席的原則,他起了大早竟然在教室裡看見妳,所以故意坐妳隔壁。
他偷偷的了解妳的一切,最後要妳來當經紀人。
「嗯…謝謝你發現了我。」說完妳就又沒了反應。「我想睡了。」
閔玧其坐起身,看著妳已經睡著的樣子,甜甜地笑了。
妳還是跟在韓國一樣,三秒就能睡著,這大概是妳的個人技吧!
「妳這傻瓜,明天是妳生日啊!我怎麼能不來看看妳?」

-

寫完時間:2016/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