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大的宴會廳裡,管風琴悲鳴著。
閔玧其彈奏著中古世紀大教堂才有的管風琴,纖細的手指在琴鍵上彈奏出莊嚴又似讚頌的樂曲。
音樂能夠平靜一個人的內心,這聲音不只讓金碩珍內心的鬥爭平息了,連同惡魔們也漸漸收手。
「走吧!」田柾國勾著金南俊的肩膀往外跑去。
閔玧其也拉著朴智旻的手,後面是鄭號錫、金泰亨及最後的金碩珍。
大家拉著彼此要離開這建築,一切就像剛進來這裡時般輕鬆快樂。
可金碩珍卻突然回頭望了一眼,依依不捨的樣子。
「怎麼了?」金泰亨發現他的猶豫,調皮的伸手遮住他的雙眼。
就算只有一秒他也能發現,然後趁虛而入。
金碩珍眼前再次出現畫面時,原本寬闊的殿堂出現了一個有著黑翼的雕像。
它是什麼,沒人知道,但從黑色羽翼就能判斷絕非善類。
金碩珍朝它慢慢走近,踩上台階,距離那雕像又近了許多。
他被那黑翼給迷惑了,黑色的羽毛誘惑著他,他忍不住的將自己的唇貼上那冰涼雕像的上。
金泰亨勾起一抹邪惡的笑容。
他的背上有翅膀被拔出的兩道疤痕。
還記得路西法曾經是天使嗎?自從墮落後他的白色羽翼就成了黑色。
雕像上的翅膀是他的。
當金碩珍睜眼後,眼前的雕像成為金泰亨放大而精緻的臉龐。
他睜大眼睛往後退了一步,離開他美好的唇。
「跟我在一起吧?」金泰亨舔了舔唇並朝他伸手,笑容是那麼甜蜜誘人。
看著那寬大的手掌,金碩珍眼神閃爍著,終究把手搭了上去。
“我的血、汗和眼淚、我的最後一支舞,都帶走吧!
我的血、汗和眼淚、我冰冷的呼吸,都帶走吧!
我的血、汗和眼淚;我的身、心和靈魂,我很清楚都是屬於你的。”
金泰亨成功了。
鄭號錫只能坐在池畔旁束手無策,五彩繽紛的色彩染花了聖水池裡的水,也從大雕像眼縫及身體裂痕裡流出,煞是駭人;而朴智旻成功拿下帶子,田柾國也恢復了力氣;聖母慟子像的聖母也碎裂。
“溫柔地殺死我,用你的手闔上我的眼,反正我也無法抗拒,更做不到逃離,因為你太甜美。”
金碩珍細細的吻著金泰亨的唇,那滋味令他沉醉。
「啪嚓!」
東西碎裂的聲音響起,他美麗的臉龐竟然像陶瓷娃娃般出現了裂痕。
內心容易被影響、容易搖擺不定的人,外表就容易崩壞,縱使有再美好的外表也沒有用。

從鏡中看到自己姣好的臉龐出現裂痕,金碩珍驀地驚醒。「…!」
他發現自己就躺在華麗的房間裡,場景跟剛剛金南俊的那個寢室一模一樣,而大家都在床邊盯著自己。
這裡是哪裡?
他記得他被“叛逆天使的墮落”這幅畫給吸引了視線,然後…然後他就發現大家都變了,感覺很真實。
但大家的穿著跟剛進來這裡時一樣,所以說…他做夢了?
「哥你暈倒了。」朴智旻趴在床邊看他,一臉無辜,跟剛剛誘人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嚇死寶寶了。」
「這時候還開玩笑。」閔玧其一臉嫌棄的看他,習慣性的伸手打了他後腦杓。
朴智旻抬頭看他。「我是真的被嚇到啊!」
金南俊摸了摸金碩珍額頭。「你是真的嚇壞他們了,還說要去看那幅畫有什麼秘密,是不是放了毒。」
那時候看著畫的金碩珍忽然倒下,沒了意識,鄭號錫、朴智旻和田柾國都嚇到了。
合力把人拖到能夠休息的地方。
回憶著夢境,金碩珍撫著額頭敷衍了句。「我只是…血糖低了點。」
金泰亨坐到他旁邊,臉上的笑容雖然調皮,但在金碩珍眼裡卻像夢中一樣邪惡。
「跟我在一起吧!」他忽然在他耳邊說了這麼一句。
金碩珍一聽,兩眼一翻又暈了過去,在再次失去意識前,他好像看到金泰亨背後那展開的黑色羽翼。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