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098.jpg

30萬人氣時想說給大家個什麼小回饋的,結果到了31萬都還沒給><
先感性一下好了,謝謝經常留言的各位還有來看文的每個人,我都有很認真地用容量不多的金魚腦去記住你們哦!(飛吻
看到南碩H文竟然就要一萬人次了覺得超級快樂,請等著小驚喜吧!(竊笑)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他團文章哦(揮手
還有《防彈的經紀人》系列能夠得到這麼多人的愛戴也真的很高興,說要完結了自己也捨不得,但偷偷告訴你們~最後一個番外有四萬字,可以看個夠唷哈哈XD
大概是開學到了,大家忙著上課念書,人氣就著下滑了呢...不過讀書比較重要!(握拳頭
然後有這麼一個系列的文章是我從I NEED U的MV出來一直寫到現在的─《花樣年華》(還有4個番外),預計明年開始放上來~但還沒寫完QQ
為什麼寫這麼久呢?因為大黑每出一次MV就會把我的腦袋給重新更新一次,文章就要跟著修QQ(大修啊!我在等新專輯的MV呢!讓我們一起等吧!)
那你們想要什麼小回饋呢?只開放點文跟點金魚手繪圖唷~因為我真的也是窮孩子一個QQ
啊啊我還想要取個粉絲名~叫「魚飼料」如何?><
就說到這裡吧~記得看8點南俊的《Love U》哦! 送上雞米尼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