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說妳是天性樂觀還是因為有田柾國的陪伴,妳自從那晚後就幾乎恢復正常了。
也許是因為平常妳對前男友沒有太多的依賴的關係,自然好的快。
最近田柾國對吉他產生了興趣,妳就喜歡他這樣輕輕撥出的幾個音符,和著他輕柔的嗓音,在空教室裡顯得特別好聽。
「努娜,不考慮再找個男朋友嗎?」彈到一半,他突然問妳。
「沒那個心思。」妳托著臉頰看他。「倒是你,聽說有女朋友了啊?我怎麼不知道?」
也沒看他跟任何女生有互動,莫非這女朋友…是男的?!
他彈了妳額頭。「妳交男朋友我也不知道啊!到分手我才…,」然後忽然發現說錯話了。「抱歉。」
「沒關係。」妳懶懶的閉眼道。「渴了,幫我買飲料,記得去冰。」
「真是的。」他無奈的搖頭,放下吉他便出去了。
田柾國走了,妳便趴在桌上打盹,眼前一暗,妳以為是他回來了,沒想到是前男友。
妳瞥了他一眼,就要走出教室。
他一把抓住妳的手腕。「我想妳。」
「我們分手了。」
「我沒答應。」
「放開!」妳掙扎著,連腳都用上了。「我說放開你聽不懂嗎!」
他強吻妳,緊箍著妳的腰,讓妳想逃也沒辦法。
跟他在一起快兩年,你們除了牽手擁抱就沒做什麼,這次他倒大膽了,直接吻了妳。
雖然霸道的舉動很深得妳心,不過此刻妳只覺得反感。
「努娜!我幫…!」氣喘吁吁跑回來的田柾國看見你們,手裡的飲料被用來當武器,直接砸向他。「放手!」
奶茶色的液體濺了一地。
「你幹什麼!」前男友有些惱怒。
妳第一次看見田柾國生氣,他衝上前和他扭打成一團,桌椅都被翻倒了,但終究是有在運動又喜歡武術的田柾國佔上風,將他壓在身下,拳頭落在他眼前。「別再來找阿米了!找一次我打一次!」
他逃跑了,而妳不屑一笑。
原來是這麼個沒有擔當和膽識的男人。
「沒事吧?努娜?」田柾國扳過妳肩膀,關心道。
妳抹著嘴唇搖頭,整個腦袋都是空白的,沒有哭也沒有鬧。「果果啊…謝謝你…。」
這大概是妳第一次叫他果果吧!不再是大喊田柾國。
「我會保護妳的。」他眼神閃爍著,一把將妳拉進懷裡,像是因為擔心而紅了眼睛。
妳拍著他的背,乖乖地待在他懷裡,應了聲。「嗯。」
田柾國拉開你們的距離,那好看的唇微微顫抖著。「努娜...,」
他低頭吻上妳的唇,小心翼翼的翹開貝齒,沖淡著不屬於你們兩個的味道。
這個吻倒不那麼反感了,妳任由他和妳繾綣纏綿著。
而後你們走在回租屋處的路上,傍晚的陽光還是強烈到妳需要瞇眼,他刻意替妳擋住光線。
「努娜,我剛剛吃了大蒜哦!」他說,臉上笑容雖然明朗,耳朵卻出賣了他的害羞。
「…!真的假的?!」
「不信妳可以試試。」他又一次吻上,雖然一樣害羞。「我的女朋友,就是努娜妳,要不要讓這個想法成為真的呢?」
妳報復性的咬了他的唇,沒想到他卻環住妳的腰也壓住妳的後腦,大膽的加深了吻。
妳放棄掙扎。
算了,妳大概真的能被他黏一百六十年。

-

沒人發現我換大頭照嗎哈哈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