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完午餐,妳剛好遇見住隔壁的田柾國,看他頭頂炸開的那撮毛就知道他睡到剛剛。
「呀!小子!」妳刻意伸腿絆他,沒想到他反應好,晃了下便站的穩穩的。
妳忘了他運動神經特別好,怎麼可能這樣就跌倒?
「努娜。」他喊了聲,順便打了個哈欠,連遮都沒遮。
妳鄙視的看著他,拿出手機拍下這幕。「你這樣子根本不像個校草。」
妳心目中的校草除了要有顏值,還要溫文儒雅多才多藝,這個田柾國就是長的好看會彈鋼琴又會運動還有一副好歌喉罷了。
什麼?你說這樣已經夠了嗎?沒辦法,因為妳已經習慣他沒形象的樣子,當然校草什麼的在妳心中自然是蕩然無存。
田柾國搶過妳手機又拿高,仗著身高優勢讓妳搶不回去。「哪像努娜妳,連系花也沾不上邊。」
他沒把照片刪除,反倒是用來整理儀容,順便來張自拍再還妳。
「毒舌。」妳翻了個白眼,將手機收回口袋裡。
好歹妳也長的人模人樣,沒有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傾國傾城,至少也是中上之姿,追求者也是有的,男朋友就不用說了。
田柾國朝妳燦笑。「努娜,我還是妳的學弟哦!」
妳愣了愣才反應過來。「…你是說你跟我同一間大學嗎!」
天啊!這是要怎樣才會有如此深的緣份讓妳上了大學還得常常看見他?
「對啊!而且我還是要住妳隔壁!」他一臉驕傲。
哼哼!剛好那個房客搬走,與其有其他詭異的房客住妳隔壁,不如就由他承租,起碼他是個很正常又帥氣的人!
「為什麼!明明學校有給大一新生宿舍住!」妳癟嘴捏著他的臉,前後搖晃。「田柾國,要成年了得獨立一點啊!」
他就這樣讓妳捏著回答,表情充滿無奈。「努娜妳也知道那是要抽籤的,不是每個人都跟妳一樣幸運。」
要是可以,他也想大二再搬出來住還可以省住宿費,可惜男生抽籤中的機率微乎其微。
「你可以獨立一點啊!從小到大你一直、一直跟我黏在一起!」妳幾近崩潰。
妳以後一定要存錢買房,然後搬離這地方!
「嗚嗚努娜討厭我了!原來我這個校草這麼惹人厭!」他刻意裝哭,還用手指沾了口水抹在眼皮下。
「夠了田柾國!很噁心耶!」妳尖叫。
他一個步伐靠近妳,在妳耳邊輕聲道。「努娜,這裡是大馬路唷!太大聲會像潑婦,沒人愛的。」
妳氣結,踩了他一腳後憤憤的回家吃飯吹電風扇去了。

-

練習室的血汗淚出來啦~


螢幕擷取畫面 (1048).png

未命名.png

螢幕擷取畫面 (1050).png

螢幕擷取畫面 (1049).png

我絕對不會說厚比的衣服領子太寬鬆,要露不露的吸引我的眼球XD
也不會說珍珍糖糖果果的ALL BLACK實在太帥了QQ
南泰錫米穿的好情侶哈哈
其實整個影片都可以看到因為衣服掀起而看到的肉體XD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