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一個禮拜就要過去,今天是他的大冒險賭注最後一天。
妳莫名的有些感傷。
「我們去看電影吧?」朴智旻看著妳,以為妳會選擇愛情電影。
身旁的情侶們卿卿我我的,充滿荷爾蒙的氣息。
沒想到妳竟然指著那外頭的宣傳海報,一臉興奮。「好啊!恐怖片!」
只見他睜大眼睛看著妳,一切失算。「妳確定要看這個…?」
他最怕的就是恐怖片啊!
「對啊!用大螢幕看這個一定很刺激!」妳笑的無比興奮,而他只好硬著頭皮買了兩張票。
因為是晚上看,所以更有恐怖的氣氛。
他不敢看大螢幕卻又想像男人一樣,最後是抓著妳的手不停的尖叫。
「阿米…啊啊啊!」
「那個是什麼啦!椅子會自己動啊!」
「那個女人好可怕啊…阿米妳以後別穿紅色衣服了…。」
「我覺得背後有震動感…是不是有鬼…?」
妳往後看了一眼,瞪了朴智旻後方的那個觀眾。「那是你後面的人在抖腳。來,吃爆米花。」
妳很鎮靜的往他嘴裡塞爆米花,還得安撫他的情緒。
就當妳看的正入迷的時候,一片漆黑的畫面突然出現穿著紅衣且面目猙獰的女人,你們兩個同時尖叫。
雖然是老掉牙的手段,但整個電影院也是不少人被嚇到。
等妳發現時,雖然朴智旻也發著抖,卻還是把妳護在懷裡。
走出電影院時他故意裝的一派輕鬆,噓了一口氣。「啊…其實不可怕的。」
都是音效作祟啦!
妳白了他一眼,揉了揉被掐的發疼的手臂。「不知道誰一直尖叫還抓著我不放的…。」
他反駁。「那是效果!不然妳就覺得不可怕了啊!」
妳覺得好笑,攤手,然後拍拍他的肩膀。「反正有我在。」
他沒再與妳抬槓,反而是幫妳戴上了安全帽,這一個禮拜他都沒這樣做過,大概是離別前的溫柔。
「我們去看個夜景吧?」他說。
「好啊!」妳點頭,爬上後座,習慣性的摟住他的腰。
朴智旻想告訴妳,他這台機車自從買了之後,沒載過其他女人,除了他媽媽外,妳是第一個。
望著眼前俯瞰整個城市夜景的景致,妳驚嘆。「好漂亮!」
妳從來就沒有跟看過夜景,也沒想過跟他一起看的每個景致都是如此浪漫。
他笑瞇了眼,將妳摟進懷裡。「這是我的秘密基地,不能說出去哦!」
雖然是夏天,但這個高處的風還是很涼,妳感受著他的溫度,甚至是左胸膛的心跳。「嗯!」
今天時間好像過的特別快,一下子就快午夜了,妳就像那灰姑娘般的希望鐘聲不要響起,然而他卻說了句煞風景的話。
「快12點了,我送妳回家吧!」
妳在心裡默默的翻了個白眼,讓他為妳用手指順了順過肩的長髮再戴上安全帽,展現最後的溫柔。
「抓緊啊!摔了我會擔心。」
「…不會摔下去的。」妳的手臂將他圈的緊緊的,眼眶竟有些濕潤,而這一切他其實都從後照鏡看見了。
妳下了他機車時,時間剛好23:59。
「那我進去了,謝謝這一個禮拜…。」妳低著頭向他道謝,而他卻一把抓住妳的手帶進懷裡,吻上妳的唇。
這是情侶該做的事。
妳驚訝的睜大雙眼,任憑他吻著,直到嘴唇紅腫。
「在一起?」他有些喘氣的放開妳。
「…?」
「我喜歡妳,不只這一個禮拜,我會喜歡妳到老。」他紅著臉搔了搔頭。「那個告白是我投稿的。」
妳反應過來了,嘴角拉起坦然的笑容。「現在12點了,我們不是情侶了,你可以…唔!」
他打斷妳的話,再次吻上妳,好像要告訴妳,他有多喜歡就有多用力。
「阿米,我真的喜歡妳啊!真的!」他焦急的就要掉淚。「我可以一直幫妳做筆記,多益也可以當妳的專屬家教…我…。」
這次換妳打斷他的話。「真的喜歡我?」
「嗯!」他害怕而眼神閃爍的盯著妳,怕妳會拒絕。
「那就在一起吧!」妳給了他一個大大的笑容,伸手抱住了他。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