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他今天不會再來,沒想到他又在校門口等妳。
「阿米!」他似乎沒有煩惱似的,每天都是明朗的笑容。「昨天臨時調課沒能載妳回家,真是失職!」
他手裡拿著飲料,遞給妳當賠罪,當然是妳喜歡的奶茶。
「沒關係啊!我住的地方走路不用十分鐘。」妳接過,喝了一口。「你都不用上課是不是?昨天旁聽,今天還要旁聽。」
他很自然的替妳背起背包,露出手臂的肌肉線條。「下午才有課,我放學再來載妳!」
「我就說我可以自己走嘛!」
他的表情像在說妳是傻瓜,彈了一下妳額頭。「我想帶妳去約會!」
妳想了想,情侶間沒有約會好像就不是情侶了,於是點頭。「好吧!」
今天是解剖生理學,是妳很有興趣也有一些基礎的課。
朴智旻依然坐妳旁邊的位置,不過今天跟昨天判若兩人。
「我們阿米怎麼看怎麼可愛呢!」
「我知道我很可愛。」
「這個課好難啊!」
「阿米妳畫這個好厲害啊!真不愧是我女朋友!」
妳放下正在描繪心臟結構的筆,咬牙切齒。「朴智旻!你安靜一點行不行?」
對於妳的怒氣,他縮了縮,無辜的看著妳直到課堂結束。
「我回去上課哦!阿米下午五點在這裡等我!」
「嗯。」
沒有課的妳只想回去繼續補眠,但因為約好了,所以只好去圖書館裡滑手機兼看書,等時間到了再到校門口等他。
他有機車,但機車的大小妳不會分,只知道滿大台的,要爬上後座有點困難。
「坐好,抓緊哦!」他幫妳戴上全罩式安全帽,又拉過妳放腿上的手環住他的腰。「這是女朋友才有的特權!」
忽然妳覺得有個男朋友好像也不錯,但…人家只是玩大冒險才跟妳當了情侶,不要動心是最好的。
他不飆車,但速度也不慢。
等到了目的地才知道原來他要帶妳逛夜市,但妳不是很喜歡這種人會爆炸多的地方。
他帶著妳吃飯,又介紹著他所知道的一切。「這間炒麵要加辣椒醬最好吃了!不過我知道妳不吃辣,然後我很喜歡吃這間的炒麵,因為妳是我女朋友,所以要記得。」
妳點了點頭,看起來他對妳做了不少功課。。
接著他又帶妳去撈金魚,見妳撈不到,他把撈到的兩條給分裝了,一條給妳,又帶妳去看衣服。
他指著掛著的衣服,上面一個寫Boyfriend一個寫Girlfriend。「老闆,這個兩件!」
妳看著他,面露疑惑。
「為什麼是藍色大學T?粉紅色還是白色比較好看。」
「因為我喜歡藍色!這個妳也要記得!」
好吧!這個理由還算能接受。
然後他又買了三隻烤魷魚,說妳一隻他一隻,剩的一隻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會散。
妳邊吃邊隨口說說。「不要跟我說你買三隻烤魷魚是因為你喜歡3。」
只見他長大眼睛,不可置信的樣子。「對啊!阿米真聰明!」
「明天妳早上沒課,要不要來旁聽我們的課?」
「因為我是女朋友,所以要去旁聽男朋友的課,對嗎?」
「答對了!」
妳笑了笑,對於他改成強調妳是他女朋友的事也接受了,反正就一個禮拜會這樣而已。
他牽著妳的手在人群中穿梭,好幾次擁擠的人潮都差點把你們沖散,幸好他緊抓著妳不放,但空氣也不是很流通。
「朴智旻…我有點不舒服…。」妳覺得有些缺氧難以呼吸而停下腳步。「空氣不好…。」
所以妳才不喜歡來這種地方,那會讓妳覺得自己像隻病貓。
他回頭看見妳難看的臉色,一把摟住將妳壓在胸前。「出去了,我們就回家,忍著點。」
他彷彿在他胸前為妳留了一區空氣,雖然混合著他的味道,但不難聞。
你們在夜市外頭站著,而他還是維持著把妳護在胸前的姿勢。
「抱歉…。」妳悶悶道。
本來很快樂的氣氛被妳給搞砸了,他一定覺得很掃興。
只見他默默的將下顎抵在妳頭頂,語氣溫柔。「所以妳不喜歡來這種地方,對嗎?」
原來這就是妳討厭人多的地方的原因。
不過看見妳逐漸恢復的樣子,他也放心了許多。
「…嗯,但跟你一起就可以。」妳回答。
大概是知道他在身邊,即使在人群中暈倒也會抱住妳,讓妳免於被人群踩死,所以很放心。
「別勉強了。」他摸了摸妳的頭髮。「以後不會再來這種地方了。」
以後?還有以後嗎?
妳苦笑著,將他抱的更緊。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