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事情過一個晚上妳已經忘記了,買好早餐就悠哉的戴著耳機走到學校。
「欸!阿米!」校門口有個聲音叫住妳。
妳一看,是昨天那個男生,於是停下腳步蹙眉看他。「誰讓你叫我阿米?」
亂幫人取綽號,果然行為跟臉一樣幼稚。
「妳叫金米,叫妳阿米不可以嗎?」他走近妳,笑得燦爛,一身素白T和刷破設計的牛仔褲,襯托出他的乾淨,好巧不巧,妳今天也是一樣的白T和牛仔褲,只是衣服上有英文。
「隨便,」妳摘下耳機。「你來做什麼?」
「男朋友就是要旁聽女朋友的課啊!」他牽起妳的手往校內走去。
他的手不是特別大,骨節分明又有肉,觸感還不賴。
「我又沒答應!」
「妳也沒拒絕。」
妳乾脆呈現放棄的狀態,任由他牽著,這才想起來他叫什麼妳都不知道。「作為男朋友,不該告訴女朋友名字嗎?」
「朴智旻!我叫朴智旻!」他又笑了,妳發現他的門牙有個小缺陷,眼神很純淨,應該是那種很單純的人。
他坐在妳身旁的位置很乖的一起上課,不吵不鬧的。
這堂課是妳聽都聽不懂的健康經濟學,只見他不斷的抄寫筆記,又不時的與老師有互動,一問一答的,妳都能看見老師臉上驕傲的神情。
看不出來他是一個這麼認真的學生。
因為聽不懂,沒多久妳便開始打瞌睡,而他在抄筆記的空檔拿起手機偷偷的拍下。
噹噹鐘響,課結束了,也到了中午吃飯的時候。
「起床。」他搖著妳的肩膀,手指在妳背上摩挲著。
這樣其實很舒服,只是他剛好碰到敏感處,妳撲地爬起。「幹嘛!」
然後妳還看見朋友偷笑著。
「叫妳起床,然後我們去吃飯!」他一臉興奮。
「!」妳揉著臉把瞌睡蟲趕跑,然後搖他。「嗚!我竟然睡到下課!你怎麼沒叫我!」
「不忍心啊!作為男朋友的我,幫妳把筆記通~通抄下來了!」他拍了拍胸脯,一臉信心滿滿。
「那應該學期初就該認識你,這樣我的期中考才不會只有20分。」
妳就是因為上課都聽不懂,才會考卷上的題目回答不出來,現在才認識這個做筆記的好人才真是太晚了!
他燦笑。「沒關係!作為男朋友,要是妳重修的話,我就幫妳補習!」
「我有事,先走了啊!」朋友繼續偷笑著,連忙跑掉,教室裡竟然只剩妳和他兩個人。
他似乎早就調查過這附近有什麼吃的,牽著妳就到妳喜歡去的咖哩屋吃飯。
「雞排咖哩好不好?」
「不要,我要嫩雞咖哩。」彷彿在跟他作對,妳一口否決他的意見。
「妳不是喜歡吃雞排咖哩嗎?」
「喜歡啊!但今日特餐的嫩雞咖哩,比較便宜。」
「好啊!那就兩個。」
不知道是不是他朋友有在附近偷看著他,他很盡責的扮演一個男朋友的角色。
「我餵妳吃!」
「…我有手。」
「男朋友不是應該要餵女朋友吃東西嗎?這樣才甜蜜啊!」
妳瞪著他,乖乖的張嘴。「能不能不要一直強調你是我男朋友?」
在他說了好幾次之後,妳受不了了。
想說他會拒絕,但他竟然爽快的答應。「好啊!」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