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明媚,湛藍的天空一絲白雲也沒有,是個高溫33度的日子。
空無一人的籃球場更顯得這裡的寂靜。
看著這個小校區,少年隨便攔了個同學就問。「請問老服系怎麼走?」
「那裡,後面那棟的四樓。」對方回答,看起來是個擅長打扮的女生。「可是那裡不一定都有課喔!」
「好,謝謝。」少年順著對方指的方向,慢慢的走到後方那棟樓,再爬到四樓。
為什麼不搭電梯呢?因為他不知道電梯在哪裡,額頭佈滿大顆大顆的汗水。
聽見教室裡的喧嘩聲,他慶幸有人在這裡上課,而不是撲了個空。
他朝教室裡望了望,終於看見妳。
「那個,我找金米。」他向坐在窗邊的同學說道。
「金米!有人找妳哦!」
「嗯!」
出了教室,妳發現是那個可愛的工讀生。
只是他為什麼來這裡,妳就不知道了。
「是妳跟我告白的嗎?」一見到妳,他劈頭就問,臉上笑容依舊。
「告白?」妳一臉茫然。
他拿出手機,滑了幾下,遞到妳面前。
“#告白○○科大8563
語言中心那個可愛的工讀生,報錯學號好丟臉,但我覺得你真的很可愛!想跟你認識!”
這描述的跟妳一樣,妳抽搐著嘴角,只覺得這一定是被陷害,而且兇手只有一個!就是妳朋友!
「這不是妳嗎?」他笑問,幾乎看不見眼睛。「報錯學號的只有妳一個。」
妳瞪著他,像一隻防衛心很重的貓。「哪有?!」
突然他把妳拉到樓梯旁邊,一個沒人打擾的角落。「老實說!妳對我也有好感的,對吧?」
喔?這麼狂妄自大的語氣啊?
妳雙手抱胸的瞥了他一眼,雖然長的無害樣,態度卻讓人不敢恭維。「你是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嗎?」
「對啊!」他點頭點的理所當然。
「不要跟我說你選的是真心話。」
妳完全不相信把妹的那招會被用在妳身上,雖然妳長的是很可愛沒錯。
只見他一臉早料到妳會這樣說的表情,攤手。「我選的是大冒險,要跟妳當一週情侶。」
「為什麼是我?雖然你長的很可愛,可是我們又不認識。」妳挑眉。
他們班是沒有其他女生了嗎?非得要從校本部跑到妳所在的這個小校區,本部的女生更多更辣更敢穿呢!
「我知道妳的班級妳的多益成績,這樣還不算認識嗎?」
「起碼要知道我喜歡吃糖喜歡奶茶喜歡白色襯衫白色T恤討厭人多的地方…呃,」妳扳著手指,發現妳把所想的都講了出來。「起碼要知道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這才算認識。」
「我記住了,妳喜歡吃糖喜歡奶茶喜歡白色襯衫白色T恤。」他勾起唇角,突然俯身接近妳,來了個壁咚。「要不要陪我完成這個懲罰?」
對於他突然的動作,妳有些緊張,畢竟從來沒有男生對妳這樣過。
他又遠離妳,賣起萌來。「拜託嘛!」
這突然的畫風轉變讓妳有點措手不及,不知道怎樣的他才是真實的他。
反正妳是沒答應。

-

昨晚有個地震,嚇壞正跟爸爸討專輯的金魚,搖超久的,都穿好褲子準備逃命了,可是最後還是躺回床上繼續打文哈哈

Teaser出了啊啊啊!是糖雞啊啊啊啊!我一直在尖叫啊!


幕後照片真的太好看了嗚嗚,治癒了我惶恐的小心靈XD
尤其是泰泰,魅惑人心<3
畫質有點兒不好啊~但我盡力了><
這次加了LOGO,原圖自己去底下網址收哦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420&aid=0000003205
其他桌布一樣在相簿唷

投影片46.JPG

投影片50.JPG

投影片55.JPG

投影片62.JPG

投影片63.JPG

投影片64.JPG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