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他的背影妳想到剛才的情形,突然一陣害羞,為了偽裝只好裝的瀟灑。「謝謝你啊!幫了我一個忙。」
他無奈的搓了搓臉,轉身撩起額頭上的髮,在心裡笑妳傻。「…不用謝謝,這是應該的。」
「你今天怎麼遲到?」
「還不是去買這個。」他提高手裡的袋子,裡面全是EXO的巧克力棒。
他可是蹺課跑了好幾家便利商店還有大賣場才買到所有成員的!
妳尷尬的笑了笑,不知道怎麼告訴他。「…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這個餅乾…。」
巧克力是滿喜歡的,但巧克力製品…對妳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他愣了一下,隨即露出笑容。「哦?那盒子給妳,巧克力棒給我,我喜歡吃!」
「好啊!我們真是互補!」妳也笑開了。
他歪頭想了想。「等等我們去個地方。」又補充了一句。「不會太晚的。」
妳好奇是什麼地方,但依照他的個性可能在到之前都不會說,只好點頭。「嗯!」
他牽著妳,說是妳看起來呆呆的怕走丟。
他的手指很修長,手掌也很大,和妳的小手一大一小的很互補。
妳看了看四周,發現雖然還有車輛經過,卻越走越偏僻,背脊一陣發涼。
「你…要對我殺人棄屍嗎?」妳瑟縮著肩膀躲在他身後。
他沒回頭,但好像能感受到他的笑容。「殺人棄屍用走的像話嗎?」
「好像也是。」
他又停下來,回頭看著妳有些一跛一跛的步伐。「膝蓋會不會痛?」
「還好。」妳搖頭。
「等我有機車之後就不用走路了。」說完他忽然蹲下身。「我背妳吧!」
妳驚恐的睜大雙眼,拼命搖頭。「背我?!可是我很重…。」
他大笑著展現自己的肱二頭肌。「我可是很有力氣的!」
妳鄙視的看著他纖瘦的臂膀,怎麼樣也不相信他能背起妳,又或是說妳怕壓扁了他。
「快上來。」
被他的眼神強迫,於是妳不得已爬上他的背,剛上去就聽到他哀號了聲。「妳好像…該減減…。」
「金泰亨!」妳羞愧的拍打,但他沒打算放妳下來的意思,只是要妳別亂動。
大概走了二十分鐘吧!他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濕,可也堅持背妳到目的地。
「妳看!」他望著前方,輕輕的把妳放下。
眼前是空曠的田野和被夕陽餘暉染紅的天空,妳不禁讚嘆。「夕陽好漂亮!」
「對吧!」他轉頭看著妳,臉上表情看起來很滿足。「妳什麼時候考試?」
「下個月,4月30和5月1號。」
「嗯,考試加油!」他又看著眼前景致,彷彿思考著什麼。

-

昨天是糖雞!還有雞米的鎖骨!
是說官方IG有張SUGA褲檔的放大圖XD
金魚又送上桌布啦~
http://s1402t009.pixnet.net/album/set/15561020(點這個是手機桌布的相簿哦)

投影片12.JPG

投影片16.JPG

投影片18.JPG

投影片19.JPG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