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時候起你們每個禮拜假日都約出來見面,只是時間變成下午了,他說女孩子晚上出門很危險。
這段時間妳知道他跟妳同年,是在不同縣市讀書的大學生,但妳同時也是重考生。
“為什麼要重考?書不是讀的好好的嗎?”他有些詫異。
“我想再讀護理系,拿到護理師執照。”
畢竟只有照顧服務員的執照,妳就真的只能當照顧服務員。
順帶一提,妳現在是某科大老人服務事業管理系的學生。
“這樣啊…。”他頓了下,像在思考,然後摸了摸妳的頭頂。“加油!”
收拾了下妳便出門,只是今天時間到了都還沒看見金泰亨的出現。
會是有事耽擱了嗎?還是發生什麼事了?
妳壓下那些不好的想法,乾脆滑著手機來打發時間。
「阿米?」
男性的聲音響起,妳滿懷希望的抬頭,發現是妳青梅竹馬的學長。「哦,學長。」
「幹嘛站在這裡?」他雙手扠在口袋,身上還有淡淡的菸味。
看起來他喜歡抽菸的習慣還是改不掉。
「我跟人有約。」妳淡淡道。
「男朋友?」
「倒也不是…。」
看著妳不知所措的樣子,他覺得可愛然後朝妳走近。「我記得小時候妳總纏著我說要嫁我呢!」
妳尷尬的笑笑,確實有那麼一回事。「…是嗎?往事真是不堪回首。」
你們也是很久沒怎麼聯絡了,為什麼他會突然提起妳也不知道。
「不過我一直當真呢!」他抬手伸向妳的臉頰,而妳驚慌的後退了一步,落入一個臂彎。
「阿米!」
嗅到淡淡的草莓味,妳不用轉頭就知道是誰。「我朋友來了。」
金泰亨攬著妳的肩膀,臉上的笑容很是燦爛。「朋友?阿米妳怎麼這麼害羞!就跟他說我們是情侶呀!我可是想昭告天下我們的關係呢!」
遠遠的他就看見妳和學長在說話,發現學長的舉動後便加快腳步的過來。
他有點生氣,但是沒有立場吃醋。
聽見情侶關係,妳扯著他的衣服。「金泰亨!」
他沒看著妳,只是就著妳的動作和妳緊緊相握。「我不知道你是誰,不過阿米以後嫁的人只有我。」
學長望著你們牽手的動作,緊抿著嘴,剛才懷疑的想法也被這個動作打的煙消雲散。
而金泰亨露出嘲笑般的笑容。「你嗎?等下輩子吧!不,是永遠都等不到。」
說完,他逕自把妳拉走。

-

昨天金魚走在沒什麼人的臺灣大道去統聯搭車回臺南,如果留在臺中應該就因為斷糧而餓死了><

除了莫拉克,還沒經過颱風天那麼驚恐的啦!中庭淹水、地下室積水,外面也淹出新高度,大樓一直搖晃,還擔心停電停水,時不時的有東西被吹落…。

各位經過颱風的摧殘都還好嗎?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