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跟別人約時間向來都是提早到的那個,只見妳到了不久後金泰亨也來了。
看來他也是個守時的人。
「順心呢?」妳沒看見他那隻白色狗狗。
「牠說今天不想出門。」他又蹙眉看著妳腳上的拖鞋。「妳怎麼又穿拖鞋?」
「呃…。」
見妳尷尬的笑容,他拿出塑膠袋裡的冰淇淋。「吶!吃冰吧!好熱!」
妳接過了草莓冰淇淋,和他找了個能坐的地方坐下來。
兩人一狗的,享受著偶爾吹來的風。
妳瞇眼,一臉幸福。「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冰淇淋而不是冰棒?」
不是因為和他在一起,而是因為在炎熱的夏夜,有冰淇淋吃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因為我覺得妳喜歡冰淇淋。」他轉頭看著妳,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妳的頭,臉上的笑容是那樣好看。
正在一邊吃冰一邊滑手機的妳抬眸和他對上眼,又馬上害羞的撇開視線。
他瞥見妳螢幕上的帥氣男子,有些吃味。「妳手機桌面上的是誰?」
但妳沒察覺,反而還把桌面亮給他看。「哦!我老公啊!」
「妳結婚了?!」他睜大眼睛,一瞬間所有情緒全湧上來堵在胸口。
「誰跟你結婚,那是我的偶像朴燦烈好嗎?」妳白了他一眼,轉了回來繼續吃冰。
他拍了拍胸脯,鬆了一口氣,懊悔剛才幼稚的想法。
你們繞著停車場和附近走了幾圈,突然妞妞看到車底的貓,朝那個方向狂奔,妳一個不注意便讓繩子勒了手,不僅跌倒還讓牠跑了。
顧不得疼痛,妳只怕妞妞會咬傷人或跑不見。「快幫我抓妞妞!」
金泰亨看著很痛的妳,最後決定先把妞妞抓回來,免得攻擊了貓和路人。
鬆獅犬也是一種發狂起來很恐怖的犬種…。
「哇啊…看來他也很會跑步啊…!」妳爬了起來,只見他沒幾步就抓到妞妞的繩子,然後馴服再將牠帶了回來。
「妞妞!妳壞壞!」他故意斥責,逗的妳笑了。「沒事吧?」
他拉起妳的手,看著妳手腕上的勒痕和膝蓋上的擦傷。
「當然有事!超痛!」妳癟嘴,泫然欲泣的。
只見他收起笑容,變得有些嚴肅。「在這裡等我。」
妳望著他的背影,有些害怕。
是因為讓他抓妞妞在不高興嗎?
沒多久他氣喘吁吁的跑回來,手裡拎著小七的塑膠袋,妳瞄了一眼,有水還有急救藥品。
他動作很輕的蹲下來幫妳清洗傷口,妳竟然看到他眼裡的不捨。
明明你們才認識兩天,妳對這樣的解讀感到可笑。
他幫妳貼上紗布,抬頭。「以後,我們出來約會吧!別拿遛狗當藉口了。」
約會?!
妳驚訝的大叫。「誰跟你約會?!」
不料他卻一臉無辜。「妳討厭泰泰嗎?」
「沒…沒有啊!」
「那就這麼說定了哦!」他逕自勾起妳的小指還蓋章,算是做了約定。

-


防彈要回歸啦~要回歸啦~要回歸啦~

各位有沒有看到厚比的腹肌呀~♡

不過竟然選在國慶日回歸,這要不是對臺灣情有獨鍾就是取十全十美的意思!

啊對了,如果沒有登入的情況下留言悄悄話,好像回覆的話,那個人就看不到了><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