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嗎?」金南俊又忽然闖進,但妳沒有嚇到。
因為妳正忙著影印資料。
「嗯,忙感控評鑑。」妳將資料放桌上分類,抬頭。「要我幫忙推住民嗎?」
等等好像有學生會來帶活動的樣子,而他每次進來幾乎都是找妳幫忙帶住民出來活動。
「嗯。」他點頭,果然這次也一樣。
「好啊!我去幫忙,剛好休息一下。」妳伸了伸腰部,和他一起下樓。
「妳實習什麼時候結束?」
「明天。」
「…明天?!那明天之後呢?」
「回學校上課啊!」
「妳會想念這裡嗎?」
「會吧!也許我會再回來看看,就在隔壁而已。」
基於摸魚打混的毛病又犯了,妳乾脆的一起參加住民的活動。
有個阿嬤指著妳和金南俊說是一對,妳急著否認,而他卻接著下去。
「是啊!這個孫媳婦妳滿意嗎?」他蹲下身,好像真是阿嬤的孫子。
妳喊了聲,要他別鬧了。「金南俊!」
「失智區的住民嘛!」他抬頭,燦然一笑。
妳能體諒的,只是有點不好意思。於是跟著蹲下,伸手勾住他的肩膀,既然他都開玩笑了,妳也可以開吧?
「阿嬤,這是我老公!」妳笑道。
他一愣,笑容更開了。
輪椅上的阿嬤笑著把你們的手牽在一起。「你們要好好在一起。」
「會的,我會愛她一輩子,就看她要不要囉?」金南俊望著妳,眼裡竟然充滿認真,而不是玩笑。「阿米,妳不說嗎?」
「欸?」妳不知所措,只好胡言亂語的回答。「…我也會愛他一輩子,阿嬤妳放心!」
金南俊牽著妳的手又更緊了些。
「什麼時候結婚?」
「阿嬤!」
大概是很多人都聽到了,正在偷笑。
最後一天,妳和金南俊幾乎沒有碰到面,他忙妳也忙。
和護理之家的人道別後,妳正準備離開卻在門口碰見他,看起來很喘,似乎是在找妳。
「怎麼了?」
「那個…以後有活動還能找妳幫忙嗎?」他低頭,看起來很不好意思。
「可以啊!」
「…妳的電話。」
妳留了電話,而他當晚就開始發訊息給妳。
“吃飯了嗎?”
“別熬夜哦!”
“上課加油!”
諸如此類的話,妳也不知道他現在是朋友還是在追妳。
其實有一句話,金南俊是刪了又打,打了又刪。
那就是:“我想妳了。”
上完一天的課,妳出了校門準備牽機車,眼前走來的人一身白襯衫和刷破西裝褲,再加上那髮色,氣度非凡。
「嗨!」妳抬手打了招呼。
金南俊搔了搔頭。「我發現…沒有妳好不習慣。」
他是故意提早下班在等妳的。
「人的習慣是21天養成的,只要再21天你就會習慣我不在那裡。」妳笑的一臉無害。
不,也許一個禮拜他就會習慣了。
「這是告白啊!告白!」他急了。
「什麼告白?我沒聽到。」
「我喜歡妳,跟我在一起。」他望著妳,單眼皮眼睛露出他的認真和愛戀。「不覺得我這樣很像尹時宇嗎?」
為了妳,他熬夜看完武林學校,決定只當妳的尹時宇。
「不像,因為你是金南俊啊!」妳笑了,看著他愣住的神情,伸手摸著他的臉龐。「我的銀髮王子。」

-

10點有EXO CHEN的生日賀文唷~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