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停好機車,妳看見人行道上迎面走來的身影有點熟悉,只是那髮色很引人注目。
「你的頭髮…!」妳張大眼睛的看著金南俊。
「好看嗎?」
「銀色耶!好酷哦!」妳望著那髮色,根本就像妳渴望的銀髮王子。
不過要是他再溫柔些會更好。
「我說,好看嗎?」見妳發愣,他又問了一次。
「好看!」妳豎起大拇指,示意他蹲下。「不過你能不能蹲低點?我沒有160,看不到你的頭頂。」
他乖乖的蹲下。「頭頂?」
妳幾乎和他貼一起,伸手揪著他的髮絲。「要漂才能染,對嗎?這看起來漂很多次。」
「妳說銀髮很好看。」他淡淡道,嗅著妳身上不知道是洗衣精還是身上的香氣,感受著頭皮癢癢又舒服的感覺。
「你頭皮紅紅的。」妳蹙眉道。「別染了,等長回黑髮,你黑髮也很好看。」
「那妳也不能染。」他起身,伸出小指要和妳打勾勾。
妳笑了,然後攤手。「我沒染,天生的褐色。」
「走吧!」
在協談室裡,妳聽見外頭吵吵鬧鬧的,於是出去查看。
原來是住民的家屬正對著護理師還有照服員咆哮。
這個人在之前實習就有看過,聽說是個難搞的家屬。
「你們是怎麼照顧我媽的啊!竟然讓她抓傷自己還拔鼻胃管!」男子拍桌,怒不可遏。
「先生您冷靜點…。」護理師試著降低他的怒氣,只有這樣才能好好溝通。
但男子直接打了她一巴掌。「我是要怎麼冷靜?!那是我媽不是妳媽!她要是因此發生意外怎麼辦!」
旁邊圍觀的人越來越多,督導跟護理長又還沒趕到,妳氣不過,走上前直接給了他一個過肩摔。
對於被二十歲的瘦弱女孩給過肩摔,男子顯然很不服氣,爬起來,眼看著他的巴掌就要落在妳臉上。
若這巴掌真打下去了,只怕妳也腦震盪了,還好金南俊剛好出現,抓住了他的手腕阻止。
「您要是怕有狀況,就帶回去自己照顧。會拔鼻胃管是因為您不同意約束!」妳不知道害怕,只知道要維護正義。「請您跟護理師還有照服員道歉!」
「妳是誰啊!」男子掙扎,被金南俊還有男性照服員阻擋著,怕他做出什麼衝動之舉。
「我通知保全也錄影了,誰錯在先您心知肚明。」
「妳…!」男子看著自己不可能爭贏,只好道歉。
事後妳被督導還有護理長叫去了,也不是訓話,只是覺得妳衝動了些,不該過肩摔,但對於妳的勇敢還是給與肯定。
只是金南俊就不是這樣了。
「妳真的很衝動!」
「要是那巴掌打下去可怎麼辦啊!」
「要是我來不及阻擋呢?」
「妳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他忍不住大吼,也不顧這裡是大馬路旁。
「我機車到了。」妳指著自己的機車停下腳步,語氣平淡。「他打了就打了,又不能怎樣,我不過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妳…我覺得我的脾氣快被妳磨光了!」他氣結,忽然一台機車很快的衝了過來,他一把將妳扯了過去,護在懷裡。「小心!」
妳就這麼待在他胸前,沒有掙扎,他的心跳撲通撲通的跳,而妳也是。
「我只是…擔心妳。」他輕輕道。
「嗯。」妳嗯了聲,雙手自然的環上他的腰。「不會有下次了。」

-

這禮拜開始發文日恢復成一三五哦~
歡迎每天來找我留言XDD
防彈的經紀人最後一篇番外系列自11/2開始更新!謝謝各位的喜愛~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