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正準備上樓,妳聽見身後有聲音而回頭,是金南俊。
「早啊!」妳自然而然的打了聲招呼。
「吃早餐沒?」他一邊問,一邊打量妳的穿著。
果然又是T恤加牛仔褲,一點女人味都沒有。
「這裡。」妳晃了晃袋子,裡頭是妳喜歡的薯餅蛋吐司。
他突然搶了過去,咬了一口。
「呀!那是我的!」妳大叫。
「電梯來了,還妳。」
妳在電梯裡一直瞪著他到五樓,因為妳的早餐被人吃了。
雖然只有一口,但妳認為那就是吃!打算今天都不理他,就算他說話也一樣。
不料整個早上他一直不斷在妳那個小辦公室進出。
「你今天一直出現在我面前!」妳心煩意亂的敲打著鍵盤,瞪著他。
對,妳破功了,妳果然沒辦法不講話。
「沒辦法啊!誰叫這裡是“協談室”。」金南俊仍然一臉笑容,捏了捏妳臉頰。「還氣啊?」
是的,妳實習的辦公室就是協談室,因為不常使用才挪出來給實習生。
「哼!」妳哼了一聲,雖然不介意他的口水,但妳還是感到彆扭。
金南俊像是看透妳的心思,從口袋裡拿出剛剛在樓下全家買的。「看我拿了什麼?」
他那個白袍口袋總是放許多東西,剪刀、手機、螺絲起子等等都能塞。
「哇!酷繽沙啊!給我的嗎?」妳雙眼發光。
因為想吃卻一直買不到,沒想到他竟然買了!
「當然,」他學妳在妳面前晃了晃,然後準備自己獨享。「不是。」
「你壞壞!」吃不到東西讓妳很氣憤,舉起拳頭打他。
這可不是粉拳,一拳一拳的都很痛。
他一邊閃躲,手卻在妳頭頂揉了一把。「有氣喘吃什麼冰?」
「我可以吃!」妳嘟嘴抗議。
因為妳只是輕度氣喘患者,而且也沒那麼體弱多病。
「一半,算是補償妳的早餐。」他打開蓋子,與妳一起享用。
「對了,妳在做什麼?」他問。
看妳好像很忙,沒怎麼摸魚。
「忙專案製作,決定好題目了。」妳回答。「“影響臺灣鼻胃管及胃造口使用概況之探討。”」
「這很不錯啊!」他獎勵似的又摸了摸妳的頭。
中午吃完飯後妳便趴在桌上小憩一會,反正距離休息時間結束還有四十分鐘。
忽然妳覺得有什麼動靜而醒來,身上竟然蓋著白袍,而金南俊蹲在地上在一旁的櫃子小心翼翼的翻著東西。
「你又沒說就進來!」妳把白袍丟向他。
說不定他已經「欣賞」過妳的睡姿!
「妳在睡啊!」他一臉無奈,繼續找著他要的東西。「是說冷氣開這麼強會感冒的。」
「頭已經在痛了。」妳蹙眉道。
「真是…。」他無奈的起身坐到妳旁邊,按著妳的太陽穴。「這裡疼?」
「啊…再上面一點。」
「這裡?」
「對對…金南俊你小力點啊!要戳死我是嗎!」
「抱歉抱歉。」他放輕了力道,給妳按著。
「你進來幹嘛?」
「哦!找一些活動可以用的東西。」
「像是海報嗎?我可以幫忙。」
「真的?」他一高興就加重了力道,疼的妳驚呼,而後放輕。「作為報答,請妳看電影!」
一聽到電影,妳喜出望外的。「厲陰宅2!」
「好啊!」
原本以為會看的很過癮,但妳卻被嚇的半死,反倒是金南俊,一點反應也沒有。
妳擦著不受控制的眼淚。「你為什麼都不怕啦!」
「我覺得還好,不過就是音效嚇人。」他雙手插在口袋,看著身邊擦身而過的情侶。「自己怕又愛看。」
「這種時候不管怎樣,男生都應該要安慰女生的不是嗎!」
「…。」他愣了愣,伸手將妳攬入懷中。「好好好,不怕,有我在,怕什麼?」
說完,他的力道又緊了些。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