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後台閒著沒事,妳又混進去粉絲群裡一起應援尖叫了,這種天氣實在是熱到不行,妳把衣服脫到剩一件背心,事業線跟鎖骨都出來見人也已經無所謂。
看著台上成員的動作,妳忽然覺得金南俊哪裡怪怪的,因為相處太久,成員們一個地方不對妳都能看出來。
「抱歉...借過一下!」妳高喊著,好不容易才擠過瘋狂的搖滾區,在一首歌表演結束前趕快跑回後台。
還好,人都還沒回來。
金南俊一看見妳的穿著,馬上唸著妳。「呀...妳穿這樣成什麼樣子...!」
看著他特別紅的臉,妳沒理會他,直接命令。「你給我坐下。」
這讓其他成員有些傻了,但看在隊長臉色不對勁的份上,他們也沒吭聲。
「妳穿這樣本來就不對...還敢唸我?」金南俊坐在椅子上,臉很紅,呼吸也不順。
「就算是其他人我也敢。」妳直接脫去了他的外套和上衣,他有些害羞地看著妳還護著自己的胸,妳拍開他的手。「沒什麼好看的。」
「我也有肌肉...。」
妳瞄了眼他所謂的肌肉,伸手探向他額頭,沒有發汗而且這體溫大概39、40度。「中暑了你知不知道?服裝真該換個材質!」
這種大熱天還穿西裝外套跳舞?!瘋了不成?
就像老媽子一樣,妳先弄來毛巾給他降溫,擦拭著所有裸露的肌膚。「別上台了吧?中暑再嚴重一點會死的。」
「我可以上台...。」金南俊很逞強,作偶像的就怕身體有狀況讓飯、家人、公司擔心。
「熱的話就脫衣服,多喝水,如果再第二個中暑…你們就死定了。」妳蹙眉對成員下馬威,無視金南俊的掙扎,妳給他套上背心一把將他公主抱了起來,攔了計程車去醫院。
「阿米…公主抱南俊哥…?」田柾國望著妳的背影,覺得神奇。
還好他沒事,吊完點滴就可以離開。
金南俊躺在床上摸著妳的腦袋。「真想不到阿米力氣這麼大。」
「還說呢,我都沒力氣了。」妳揉著發抖的手臂道。
大概是潛能發揮,但現在叫妳抱個孩子可能都有問題。
金南俊笑道,看著妳手臂上的雞皮疙瘩還有背心。「冷不冷?這裡冷氣強。」
「有點冷。」妳搓著手臂,打了個冷顫。
「過來。」他朝妳招了招手將妳攬在懷裡,用被子裹住你們兩個,用他的體溫溫暖妳的身體。
妳心臟跳的很快,只能縮著。
他喜歡妳,但就只能這麼樣的喜歡,再多...就不行了。
自從那次田柾國看見妳把金南俊公主抱後,他就堅決叫妳女漢子了。
「阿米是女漢子唷!」他很白目。
朴智旻撒嬌著,直接掛在妳背上。「阿米!抱抱!」
「你才全家都女漢子!」妳努力的走了幾步,差點踉蹌的跌倒。
就算朴智旻再矮也是個170以上的男人,掛在不到160的妳背上仍是個負擔。
鄭號錫無視妳的怒喊,用尖細的嗓音唱著《Boy in Luv》還跳著舞。
「行行行,我是女漢子,是女漢子。」
隨便他們怎麼叫吧!妳也不是林黛玉。
妳揉著腰回到房間,想說可以躺在床上休息一下,沒想到裡頭的閔玧其竟然朝妳張開雙手。「呀!抱我!」
甚至他的耳朵也紅了。
這是撒嬌不成?!
「為什麼?你有腳耶!」妳大叫。
「我懶。」他攤手,一臉妳拿不了他的樣子。
「我抱不起來。」
「就這樣抱。」他一把將妳打橫抱起,然後吻上妳的唇。
妳掙扎著推著他的肩膀,心臟跳的很快,跟那時候在金南俊懷裡的感覺不太一樣,似乎更心動了些。
他不敢再有更進一步的動作,只敢用舌尖描繪妳的唇形,感受著那溫軟的唇瓣,然後放開。
妳跑出房間,而他望著妳的背影,呢喃著。「別走...沒有妳我怎麼辦?」
這時候已經八月了,距離妳離開的日子已經進入倒數。

-

碩珍的聲音太好聽了啊QQ 
所以特地在上課前簡單用個影片 供大家下載XD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