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又有失蹤案件發生,失蹤者為一名26歲女性…。」
電視新聞報導著最近又有女子失蹤,根據之前的新聞,那之前的失蹤者再次發現時都已經死亡多時。
妳盤腿坐在沙發上,抱著抱枕覺得驚恐。「我會不會有危險?」
只有這種時候妳才會覺得臺灣好!起碼那是妳最熟悉的環境。
旁邊的金泰亨抬頭看著妳,手裡的手機正在玩別踩白塊兒。「跟著我就安全啦!」
他的笑容很溫暖很有自信的樣子,但好像又有那麼一點不靠譜。
妳拿抱枕當武器打他。「我覺得跟著你,走在哪裡都很危險。」
飯們的攻擊就算了,何況他還是個路痴!因為他,妳根本就是人體導航。
「哪會!我拼死拼活都會保護妳的!」他拍著胸脯掛保證。
他是說真的的,但在他保護妳之前,就會有人先一步行動了。
忽然一道閃電亮起,妳還沒反應過來就被隨後的雷聲嚇到,捂著耳朵縮成一團。
他大笑。「哈哈哈哈哈哈!阿米妳真膽小耶!」
「金泰亨!你不是說拼死拼活都會保護我的嗎!」
「好嘛!來!」他張開雙手把妳壓進懷裡,順便揉亂了妳的頭髮。「泰泰這不是一直在妳旁邊嗎?」
妳聽見他胸膛鼓噪的心跳。
看見護墊上的血跡,妳伸手打開了櫃子才發現,除了現在墊著的,竟然一片衛生棉或護墊都沒了。
又因為不好意思讓成員們下去替妳買,妳只好自己下樓了。
才剛走出大樓等待過馬路時,一群剛喝酒完的男子走到妳身旁,其中一個還將手搭上了妳的肩。「妹子,要不要跟歐巴們玩呀?」
「不要。」妳後退了一步,拒絕,然後考慮要不要乾脆跑上樓?
男子臉上的表情看起來就噁心,跟他的話一樣。「真有個性,歐巴載妳去兜風,可是會讓妳爽翻天的喔!」
「…我說不要。」妳甩開他再次搭上來的手,扼腕著這時候沒帶手機。「放開我!」
看著其他人就要抓住妳的手,突然妳被一股力量往後拉,雖然那個人戴著毛帽口罩,但妳還是一眼就認出那是閔玧其。
「放開!」閔玧其將妳緊緊護在身後,妳怕他被他們打也怕他被認出來。
「哥!」妳只能這樣喊他,抓著他的衣角,出聲制止。「歐巴!」
那種偶像劇裡男主角打趴壞人的戲碼顯然沒有上演,揮了幾拳後他便抓著妳逃跑。
妳有些跟不上他的腳步,也不知道那些人有沒有追上來。
躲到一旁巷子裡,他大口喘氣卻還是在乎妳,扳過妳的身體檢查著。「沒事吧?」
「沒事啊!」妳就這麼讓他繞了一圈。
他拉起妳的袖子,在右手腕上看見一圈瘀青。「這都瘀青了!」
妳沒有印象這瘀青在哪裡弄到的,被閔玧其剛剛抓出來也是有可能的。
接著妳突然想起來出門的原因。「我覺得比起瘀青,還有一件事更重要…。」
「嗯?」
剛才的逃命讓妳的經血又有突然湧出的感覺。「我覺得有點血崩…。」
閔玧其著急的檢查著妳全身上下。「血崩?!哪裡受傷了?!疼不…,」
「我那個來啦!」妳打斷他的話。「我沒衛生棉了才下來買的。」
而他一臉恍然大悟。「在這裡待著!不對…萬一又跟剛剛一樣呢?一起去買!」
他霸道的牽起妳的手朝超商走去,緊緊的不放開。
看著妳手上的衛生棉,他又有話了。「妳拿這麼多?」
難怪妳常常在說沒錢。
「沒辦法啊!19、23、28、35、41公分都用的到,就是都沒了我才現在下來買的嘛!」
如果有衛生棉,妳還用的著深夜出門嗎?
他拿出信用卡給妳。「行行行,都買。」
這好像老公給老婆買東西,但妳好像沒發現的去結帳了。
拿著紙袋,妳傻傻的跟在閔玧其身後。「你怎麼出現在這裡?跟蹤?」
他雙手習慣性的插在口袋裡。「路過。」
正當妳要開口時,附近傳來的爆炸般的聲響,妳嚇得縮在一起,同時閔玧其也抱住了妳。
「嚇死我了…。」
「不怕…不怕,我都在的。」
妳在他懷裡抬頭,這才發現高空中綻放著一朵朵煙火,大概是哪對情侶自以為浪漫吧!
「媽的這時候放煙火嚇死誰?」閔玧其沒鬆開妳,蹙眉抱怨這煙火嚇著了他最愛的人。
妳看著他,忽然燃起了興致。「歐巴,我們也去放煙火好不好?」
在妳的眼神下,他答應了,但只有仙女棒。
「妳再叫我一次歐巴好不好?」看著妳玩的快樂,他笑的寵溺。
「不要。」
「可是很好聽。」
甜甜的,他終於知道為什麼男生都喜歡被叫歐巴。
妳走近他,不小心被絆了下,跌入他懷中時甜膩的喊了聲。「…歐巴!」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