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出演通知,妳馬上跑到練習室去通知防彈,天知道一開門卻絆到門檻,差點跌死。
「早說了,別跑跑跳跳嘛!」鄭號錫接住妳,本能反應讓他無法看著妳跌倒再嘲笑。
「我沒跑!只是走路快了點!」妳反駁。
「像這樣嗎?」田柾國表演起快走的樣子,妳覺得熟悉,原來是閔玧其那閔爺健走法。
妳大笑著,揮了揮手中的紙。「對了,果果要出演Flower Crew哦!會在V App上播出!」
對於忙內單獨出演綜藝,哥哥們總是擔心,時不時就叮嚀他該注意些什麼。
終於到了田柾國要出發至濟州島那天,看的出來他心情很好。
「我們黃金忙內要出演綜藝節目啦!」朴智旻相當高興的幫田柾國整理行李。
就是因為節目錄影,所以來到臺灣的班機時間才會分成兩批。
「果果啊,緊張嗎?」妳一邊檢查他有沒有遺漏了什麼,一邊詢問。「真的不用我跟你一起?」
讓他一個人總是不放心。
「不用啦!有經紀人哥哥一起,妳就跟他們先去臺灣吧!」他笑著摸了摸妳頭頂。「說緊張還是會,可是哥哥們都克服了不是嗎?」
自從上次的經紀人事件,已經換了另一個經紀人哥哥了。
「加油!我會看直播的!」妳和朴智旻給他打氣。
看著直播開始了,朴智旻也很開心的更新推特,但你們卻是越看越氣憤。
曹世鎬將田柾國買的漢堡塞回他手裡就算了,甚至說看起來像剩菜。
「這是…欺負我們果果嗎!」妳和朴智旻兩顆腦袋靠在一起,異口同聲的大叫。「你看看果果的表情!」
跟在美國生活假綁架時一樣,看起來那麼無辜那麼可憐!
你們捧在手心呵護的忙內怎麼能夠讓別人欺負!?
「我看不下去了!虧我還上傳推特!」朴智旻關了直播,不看了。
練習室另一邊的幾個也是蹙眉,怎麼忙內出演綜藝不到一天就發生這種事情?
「不要說這是節目效果,一點都不有趣。」妳來回踱步著,一拳捶在牆上。「什麼製作單位啊!」
以為會像電視那樣帥氣,卻是疼了妳的手。
「傻瓜。」金南俊起身察看妳的手,輕輕揉著。
閔玧其看著妳。「冷靜好嗎?」
身為經紀人不是應該要高EQ嗎?
「我要怎麼冷靜!?」妳瞪著他。
忽然他電話響起,顯示的是田柾國。「果果來電話了。」
看來他現在應該是休息時間。
「蘇嘎哥,阿米現在很生氣對吧?」
料到妳的反應可能會暴跳如雷,一得知能夠休息,他馬上打回來關心。
「嗯,她吵著說要打電話去反應。」
「那是節目效果啦!我演的很好對吧?」
「…。」閔玧其聽不出來田柾國是不是假裝的。「要是受委屈了,還有哥哥們在。」
「我知道了,謝謝哥。」聽到這句話,田柾國竟然紅了眼眶,卻故做開朗。「回去後請我吃羊肉串!」
離開成員離開妳,他才發現他不習慣一個人生活。
「好好好,吃多少都哥付。」

因為田柾國的拍攝行程,所以他搭下午的班機。
機場粉絲特別多,見到這陣仗及躁動,妳也有些慌了。
「過來。」閔玧其把妳護在他和金南俊之間。「別被沖散了。」
每到一個國家,妳都只是緊緊的跟在他們和保鏢之間,但今天他卻決定把妳護在眼前。
一見到成員出現,尖叫聲四處響起,推擠也產生了,不少人差點跌倒或真的跌倒,妳也發現成員的臉色沒有剛才的開心。
「雞米尼!」妳看著被擠倒在地上的朴智旻,著急的想拉他起來,卻被一雙手緊緊的抓著往前帶。
好不容易擠上保母車,妳趕緊查看著朴智旻的狀況。
「我沒事,比較怕她們會不會受傷。」
「你…真的太暖了,難怪圈飯無數。」
「妳呢?剛剛看妳也差點跌倒。」
「沒事,有蘇嘎哥在。」
剛剛就是閔玧其把妳帶離擁擠的人潮。
回到飯店放了行李短暫休息後,你們馬上到電視臺接受採訪,因為時間緊迫,所以完全娛樂、中視、娛樂百分百、我愛偶像等等都在這裡錄影了。
錄影完的他們正在瓜分得到的零食,儘管他們剛剛吃了便當還喝了清玉的翡翠檸檬。
「小泡芙!雞米尼我也要吃!」妳看著朴智旻正在吃義美小泡芙,逕自拿走一顆。
「草莓!」
才剛聽見聲音,妳便覺得手指一痛。
「金泰亨你咬到我了啦!」
「抱歉抱歉,呼呼!」金泰亨抓著妳手指,含在嘴裡又吹了吹。
只有那些零食怎麼可能夠,於是妳又到外頭買些應景的粽子回來。
就在到外頭時妳接到方PD的電話,當然是唸妳沒有顧好成員。
剛剛的聲明妳也看到了,可是粉絲要暴動妳也無法控制。
回到飯店時,妳收拾了心情才開門進去。「要不要吃些粽子?明天是端午節!」
金碩珍馬上跳起。「端午節我們吃的是艾草做的糕耶!粽子是什麼?」
「吃吃看就知道啦!」妳把粽子遞給他們,看見正要張口咬下的金泰亨,連忙交代。「記得葉子不能吃!」
金南俊叫過妳坐在他旁邊,妳乖乖的坐下了,他靠在妳肩上撒嬌著,像是在撫慰妳剛被唸的心情。
妳笑了笑,果然心情好了許多。「明天來立蛋!叫不起來的就去河裡跟屈原游泳吧!」
「游泳我又不怕!」不知道誰這麼的大叫。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