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和幾個錄音師一起坐在音控室裡,聽著防彈錄著新專輯與下一張專輯部分的歌。
有時候妳不在辦公室裡,就是在防彈的練習室、錄音室,或是工作室裡頭,就算是靜靜地待著也好,因為妳不喜歡自己獨處,不是說辦公室裡的人不好相處,只是妳更喜歡和他們在一起的感覺。
現在剛要以《Run》回歸,有些版本難以取捨,於是打算放在下次的專輯裡,但打算錄音一次完成。
妳總覺得他們沒有修飾過的歌聲聽起來感情特別豐富,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雞米尼,」妳喊著剛錄音完正要休息的朴智旻,招手要他過來。
他張大眼睛的跑來,看起來傻傻的好可愛。「怎麼了?要幫妳拿水?還是嘴饞要吃零食?」
「都不是。」妳摸著他毛茸茸的腦袋,深吸了一口氣後開口。「我想知道剛剛你在想什麼?為什麼House of Card聽起來那麼悲傷?」
特別是那句Please baby,calm down 조금만더那高音的地方。
他愣了愣,努力掩藏眼裡的情緒,然後擠出招牌笑容。「本來就要這樣詮釋,柾國、泰亨,還有碩珍哥的聲音聽起來不都一樣嗎?」
歌詞就像他的心境。
「雖然早已知道,但仍然無法停下來。」
「口頭禪似的說過,我們不會有結果,但我仍然繼續盼望,最後和妳在一起的話,I'm okay。」
「把時間slow down,再稍微,停下吧。」
他忘記妳總能聽的出歌聲裡的情感,何況相處了這麼久,肯定是一聽就發現。
妳搖了搖頭,而他仰頭嘆了氣,過了許久才開口。「因為…想著妳,希望時間能夠慢一些。」
不用他說妳也明白,不到一年妳就會離開這裡了,而妳也沒有要再回來的打算。
「雞米尼,」妳又出聲喚了他。「…我要抱抱。」
「好。」他張開雙手擁抱了妳,臉上的笑容淡淡的。
「那兩個孩子…悲傷了呢…。」外頭的金泰亨看著你們兩個,喝了口水道。
打從剛才在錄音時他就發現了,只是他盡量不去看妳的眼。
以後他一定要多唱些歡樂歌詞的歌,才不會讓歌詞或旋律壞了妳的心情。
金碩珍用斜眼看著他。「什麼孩子,你還比人家小,不論是阿米還是雞米。」
「你管我。」金泰亨白了他一眼。
「等下吃炸雞吧?說不定阿米心情會好些!」
「哥,是你想吃的吧?」
「你管我!」

花樣年華系列要畫下句點了,防彈們正為了特別專輯拍攝MV。
「哇啊!真是大發!」妳看著眼前的大空地感到特別豁然開朗。「不過…Young Forever是要拍攝這種風格的嗎?好像有點不搭?」
感覺這種地方...跟這次專輯概念不一樣。
攝影師歐巴正在看哪個角度好,一邊回答妳。「不,這要經過後製,後製成機場跑道。」
不然哪裡有那麼大的機場跑道可以借來拍攝?
「哦!」妳又讚嘆了聲,看見搭建的差不多的迷宮,連忙跑了過去,像個孩子。「那個迷宮也是大發呀!」
就在妳東跑西看時,閔玧其朝妳招手,要妳過去。「過來。」
他坐在小椅子上瞇著眼,春日裡的陽光照耀著他的金髮,十足的老爺爺樣。
妳走到他身邊,一臉疑惑。「幹嘛?」
「這裡冷,穿著。」他拿過了大外套給妳穿上,又用圍巾把妳圈緊緊的。「風很大。」
他不想妳發燒難受,也不想看見妳在別人懷裡睡得安穩的樣子。
「哦,等等。」妳在褲子口袋裡東摸摸西摸摸的,最後摸出一瓶剛才在超商買的維他命給他,然後跑掉。「我去那裡看看!」
他握著那小瓶子,而瓶子上還殘留著妳的體溫,熱熱的,然後他的嘴角浮現一抹溫暖的笑容。
因為只有他有。
鄭號錫在迷宮入口向妳揮手,感覺還是個很愛玩的少年。「阿米!來追我呀!」
看了看迷宮的大小,妳搖著手指。「我覺得你會出不來…。」
「出不來的會是雞米尼!不然泰泰幹嘛老叫他傻瓜?」他喊著,沒聽勸,硬是往裡頭跑去,沒想到妳的感覺還真的成真。
他在中間哭喪著臉,晃著鐵網,一臉無助。「阿米…我出不去了…。」
「就跟你說了啊…!」妳扶著額頭,順著他剛剛的路線進去,就在要到他身旁時,左臉龐被突出的鐵絲劃傷,疼的妳馬上摀住傷口,內心跑出無數的罵人話語。「嘶!」
「阿米!」見狀,鄭號錫連忙跑到妳身旁,拉開妳的手查看傷勢。「流血了!」
他相當慌張地叫旁邊的工作人員過來,彷彿那是一個大傷口。
「鄭號錫!只是小傷啊!又不會失血過多。」妳看見他變得慘白的臉色,被他突然緊緊抱住。
這麼一受傷讓他想起了車禍那天,大概是被嚇到了,兩年過去他還是有陰影,怕妳不見。
「我就是怕啊...!」他說。
「我看看。」金南俊走了過來,拿著小醫藥箱。
每次拍攝時都可能有小狀況,所以醫藥箱是一定有的。
「還好沒傷到眼睛。」他仔細地幫妳清洗然後上藥,一舉一動都細心呵護。「這麼不小心,蘇嘎哥要是知道了一定又唸妳。」
「我已經知道了。」
背後傳來冷冷的聲音,妳沒有轉頭反而還打了個冷顫。
「打什麼冷顫!給我轉過來。」閔玧其命令著。
妳回頭傻笑了下,轉身拔腿就跑。
「我又不可怕!」他邊喊邊追,而金南俊早已自行走出迷宮。
只剩鄭號錫一個在原地等待救援。「誰來帶我出去啊!」
稍遠處的朴智旻聽見他的呼喊,沒三兩下就把他帶出來了。
「我可是隨便走就走出來了呢…。」金碩珍一臉不敢相信。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