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撩妹子撩的挺順手的啊!」妳壁咚了剛下舞台的朴智旻,手還故意在他的肚子上輕撫著,比他矮的妳,只到他的脖子處。
他還沒卸妝,臉龐不見素顏的清純而是性感。
不過就是一時興起,看著他有些慌亂的神色妳低頭忍住笑。
真是可愛,很難有人能夠同時駕馭性感與可愛呢!
「也可以撩妳…。」說著,他故意反將妳一軍,掀起衣服讓妳看腹肌。
妳臉一紅,欲轉身去拿毛巾給他。
「害羞什麼?不是很喜歡看嗎?」後面的閔玧其一邊脫掉外套一邊走來。「別以為我不知道妳的手機裡都存了些什麼圖。」
他在妳耳邊低喃。
那天妳把手機丟在桌上就跑到廚房去纏金碩珍要吃的,他看見螢幕還亮著便瞄了一眼,這一看不得了了,桌布竟是他吐舌的畫面!
「閔玧其!」妳大叫。
妳的手機裡不外乎是他們一些性感的照片,吐舌腹肌脫衣喉結等等的應有盡有,當然也有正常的啦!
他一邊說一邊喝水,額頭上的汗水順著臉龐流了下來,幾綹髮絲貼在額上。「連叫哥哥都不會啦?沒大沒小。」
大概是瞧見妳看他這幾分性感的模樣而走神,他冷不防地伸手彈了妳額頭。
「你偷看我的手機!」妳捂住額頭大叫,坐在椅子上像孩子一樣耍賴。
閔玧其竟然偷看妳手機!這世界還有沒有信任!
他將外套隨手掛在椅子上,表情不知道該說是吃醋還是無奈。「妳鎖屏設朴智旻的腹肌照,想不看見都難。」
「因為公開展現腹肌的只有他一個!」這話一出妳也覺得奇怪,《We Are Bulletproof pt.2》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全體也是掀衣服了。
「我就是沒有腹肌,白花花的肚子要不要看?」說完,他掀起衣服把妳的臉按在肚子上。
為什麼這麼做他也不甚明白,就是一股衝動。
妳腦袋空白了,血液全衝到腦袋,耳朵嗡嗡作響。
剛換完衣服出來的朴智旻被這畫面給嚇到。「你們在做什麼?!」
「...!」妳臉紅得像煮熟的螃蟹,看著他又指著閔玧其,只能吐出幾個字。「謀...殺...。」
「沒做什麼,其他人也要進來了吧!」閔玧其一臉從容地走進更衣室,留下尷尬害羞的妳和朴智旻。
妳往臉上搧著風,起身就要跑出去外面。「我...好熱,出去吹風!」
朴智旻看著妳的背影,來不及阻止。「可是...現在是冬天啊!」
而妳因為穿著單薄的衣物跑出去,就這麼感冒了。
「發燒了。」金南俊拙手拙腳的用毛巾放在妳額頭上,又拿來冰枕。
剛剛妳到工作室找他時,他就覺得妳已經有些不對勁,嘴唇毫無血色外,聲音也有氣無力的。
“南俊哥,這是方PD要我拿給你的...。”妳推開他工作室的門,才把資料放桌上就感到暈眩。
他連忙起身在妳摔倒前抱住,伸手觸碰到臉頰竟是嚇人的溫度,馬上將妳抱到工作室裡的床上。
「...涼涼的好舒服。」感到後腦的冰涼,妳喃喃道,仍是半睡半醒的狀態。
「當然涼涼的,都燒到快40度了,真不知道會不會燒壞。」看著手裡的耳溫槍,他無奈一笑,而妳沉沉睡去。
「藥買來了。」閔玧其走了進來,手裡拿著感冒藥水、糖漿和小針筒。他伸手輕拍妳的臉頰。「起來吃藥了。」
知道妳不喜歡看醫生,於是買來成藥,又知道妳不愛吃藥,他只好用灌的。
妳迷糊的睜眼,針筒的樣子在眼裡逐漸清晰,然後瞬間清醒。「我...我沒有發燒!沒有不舒服!」說著妳就要跑下床,被金南俊給抓在懷裡。
「乖,吃藥!」閔玧其蹲下身來望著妳,他似乎很難得這麼耐著性子去哄一個人。
「為什麼要用灌的?!你把我當阿貓阿狗嗎!我自己喝!」妳掙扎著搶過藥水,雖然藥水帶著甜味,但那噁心的味道還是讓妳蹙眉。
他威脅。「不准吐出來。」
妳忍著噁心,勉強吞下。「好了好了,我喝完了,要睡覺!」
然後推開他,用被子把自己裹的厚厚實實。
「你先忙吧!等等再來照顧她。」金南俊淡淡道。
「嗯。」閔玧其又看了妳一眼才轉身離開。
等他走後,前者才敢把妳抱在懷裡。
他小時候生病時,媽媽也會這樣抱著,所以覺得這樣妳會睡得好些。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