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此篇現在不放就太晚了XD
祝我今天考多益可以考過門檻 :目

-

直播結束後,金泰亨硬是賴在朴智旻的房間不走。
那個傻瓜,一定不知道他直播的內容他全~都看見了,包含他唸他的部分。
他本來正洗澡,還特別停下來發訊息。
“我也要一起做方言教室。”
“雞米尼。”
“我也要一起。”
“現在。”
“立刻。”
“馬上!”
不料換來對方的已讀。
他的苦心都被丟在地上踩了啊!
朴智旻洗過澡後發現對方還在自己房裡,拿過枕頭甩了他一掌。「你明明就有自己的房間!」
「我不管!今天、我、就要、在這裡睡覺!」金泰亨搶過枕頭抱在懷裡,裝可憐的樣子在朴智旻眼裡不管用,嗯...起碼現在不管用。
「是你先不做方言教室的!」朴智旻指著他大吼,浴袍的衣領因為突然的動作而敞開。
金泰亨也回嘴,卻還是伸手幫他拉好浴袍。「你故意叫田柾國來還把我關在房間外面!你才過分!」
「那又怎樣,他還幫你拉好衣領!你也帶了號錫哥來!」朴智旻擺明了不只金泰亨吃醋,他也吃醋!而且是滿滿一大桶醋!
「哼!我就是要在這裡睡!」
「金泰亨!」
被喊的人爬上床,把眼前比自己矮的人也拉了上去,然後用腳把他捆的死死的,在耳邊低喃。「你最好別動喔!不然明天你就只能坐輪椅出現在機場。」
「你這個變態!」朴智旻尖叫,紅了耳根,想拉被子蓋住頭卻發現被子被壓的緊緊的,拉都拉不動。
他的小奶音在金泰亨耳朵裡聽起來一點威脅性也沒有。
「我是說,怕你掉下去傷了哪裡,你想到哪裡呢?」金泰亨把他抱緊緊的,還在他肩頸處磨蹭著,順便啾了好幾下。「乖乖!我以後繼續方言教室嘛!我們睡覺了。」
朴智旻掙扎著。「你回去啦!」
「我又忘記帶房卡了。」金泰亨閉眼道。
其實房卡早就被他藏起來了,被他藏在床底下。
至於真的忘記帶房卡的金碩珍,今晚和忙內同床共眠。

-

寫完時間:2016/7/15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