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信箱都會被塞廣告單,早上出門時妳順手抽起放進書包裡,打算等等跟田柾國好好研究。
「冰品店啊?」他稍微瞄過一眼。
這個天氣開幕,不會很快就倒閉嗎?
看著宣傳單上的圖片,妳心動了,指著可可脆片的那個冰淇淋道。「我想吃冰。」
他一把搶過傳單,瞪大眼睛。「有氣喘跟人家吃什麼冰!不行!」
「好嘛!好嘛!好嘛!歐巴?」妳撒嬌著用無辜的眼神看他。
田柾國只大妳幾個月,平常妳根本不會這麼叫他,但只要一喊歐巴他通常都會答應,屢試不爽。
聽見妳那聲甜甜的歐巴,他果真受不了。「真的想吃?」
「嗯!」妳用力點頭。
他無奈一笑,和妳一起朝教室的方向走去。
「人好多喔!」妳蹙眉。
不知道為什麼學校裡的學生好像都聚集在一起了,有時候妳不喜歡這種人多的地方。
「不好意思,借過。」田柾國拉著妳穿過他們,原來有經紀公司的徵選活動選在你們學校裡舉辦。
只見他玩心又起,一雙眼睛散發著光芒。「徵選耶!我也去參加好不好?」
「好啊!我相信你也不會入選。」
他笑了笑,填了報名表,妳瞥見他要表演唱歌。
教室裡只有工作人員跟徵選人能進入,所以妳只能在外頭。
沒有伴奏,他輕柔的嗓音在空曠的空間迴盪著,有些發抖卻很真摯。
這是一首情歌,彷彿是唱給妳聽的。
但當場評審委員就宣布他不符合他們要的條件。
「別氣餒啦!」妳安慰著他,悄悄觀察著他的神情,把胳膊搭到了他的肩膀上稱兄道弟的。
他笑著看妳。「我沒有氣餒啊!」
他要的不過就是一次在妳面前唱歌的機會。
「我覺得很好聽。」妳不敢直視他的眼睛,抬頭假裝看著清澈蔚藍的天空。
「因為是…為妳而唱。」他小聲道。
妳驚訝的回頭,看見他的耳尖難得的染上害羞的紅。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