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嘶!」唇角的傷口一碰到優碘就痛,妳忍著不出拳打眼前的人。
畢竟他都幫妳消毒包紮了,再打人說不過去。
朴智旻動作粗魯的把紗布貼上去,故意壓了一下。「妳也知道痛啊?妳以為妳是女漢子啊?跟人家打架。」
剛才他看見妳一個人對上五個體型壯碩的男生,嚇都嚇壞了,只得大喊說教官來了。
「我又不是打不贏,看他們都跪下叫我米姐了呢!」妳看著他收拾著用過的棉籤和用品,一臉驕傲。
剛剛那些男生都跪下求饒了呢!看來他們也不過欺善怕惡。
「米姐?我還米血呢!妳最厲害了,可不要哪天打架打到送醫院。」他唸著,心裡激動,總歸一句,其實就是擔心。
從小妳的個性就跟個男孩似的,別的女孩喜歡扮家家酒,而妳卻喜歡爬樹。年紀更大一點了就到處找人打架,弄得滿身傷,說是保護那些弱小的夥伴。
「你這個雞嘴!誰會去醫院!」妳準備抬腳踹他,而他卻猜透妳的心思,壓制住妳的腿,俯身捧著妳的臉。
妳不安的看著他,不知道他會做出什麼舉動時,他突然大吼:「我這是擔心妳!」
「你好大膽子!竟然敢…唔!」妳的聲音消失了,因為他低頭吻住妳的唇。
唇瓣互相磨擦著,他又含又咬的。
妳反應過來後一把推開他,用力的抹著嘴唇。「朴智旻!這是我的初吻!你過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他滿足的舔了舔嘴唇,讓妳追著跑又突然轉身,差點害妳撞上。「那也是我的初吻啊!不然…我們在一起吧!」
他痞笑著抓住妳的手放在心臟的位置。
妳真不敢相信外表這麼單純的他竟然暗藏著這麼會撩妹的心!
「像妳這麼兇的女漢子,也只有我敢要。」他又說了一句,妳惡狠狠的瞪他,當然唇又是被他霸佔了。

妳喜歡坐在頂樓圍牆上看著遠處的景色,曾經朴智旻覺得這樣很危險,不過久了他也就習以為常了。
「我甄選進了!阿米!」遠遠的,妳就聽見他的聲音從樓梯間傳來。
朴智旻用跑的一路從一樓爬到頂樓,很高興的告訴妳他要去當練習生的消息。
而且他還是以現代舞第一入選的哦!
妳回頭望了他一眼,又繼續遠眺。
聽起來是好消息,但怎麼妳覺得要分離就感到悲傷呢?
「快點替我高興!」他坐到妳身邊,還帶了兩瓶可樂,拉開其中一罐遞給妳。
「很好啊!恭喜你。」妳笑著,坐姿依然豪邁的啃著肉串,還遞了一根給他。「去了首爾別忘記我。」
你們一起望著遠方的城鎮,傍晚的餘暉和風都帶著海洋的味道。
「哪會呢!雞米絕對不會忘記給了初吻的人!」他睜著眼睛看著妳,玩著妳綁起的馬尾。「我要健身,成為妳眼裡最帥的歐巴!」
「什麼歐巴呢?明明就比我小幾個月!」妳捏著他的臉頰,左瞧右看的。「而且啊!我們雞就是肉肉的才可愛啊!」
「妳不怕嗎?」他突然問道,眼神也不像剛才那麼明朗了,反而有點哀傷。
「怕什麼?」妳問,刻意裝的不在意。
他靠在妳肩上,彷彿妳就是他的全世界。「我當練習生,要是真的出道了,也許我們就分開了。」
「那我就當瘋狂的私生飯,跟蹤你到宿舍、到廁所,看著你吃飯洗澡唱歌跳舞,每一分每一秒都監視你。」妳一雙眼睛都笑彎了,知道他對未來感到茫然,所以握著他的手和他十指緊扣。「你要是真把我忘了,我就扒了你的雞皮。」
有夢想是一件好事,能夠有實現的機會更是難能可貴,所以,就算他把妳忘了,也還是要他堅持自己的夢想。
「整隻雞都給妳處理。」他把頭埋進妳懷裡撒嬌著。「我朴智旻就只為妳唱歌跳舞!」
「少來了!」妳大叫著,卻笑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