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還沒來啊!」鄭號錫頻頻朝著休息室外頭張望,卻一直沒看見妳的身影。「應該是不會忘記了啊?昨天還提醒了呢!」
他給妳發了訊息,卻沒有已讀。
「要是妳來了,我一定要好好敲詐!」他唸著,但一直到上台還是沒看到妳。
台上的他把一切都給留在後台,他是J-HOPE而不是鄭號錫,是一個極具舞台魅力的男子,在鎂光燈下盡情的發揮對舞蹈的熱愛。
雖然得到第一,但他還是不高興,他最討厭失約的人,尤其還是這種重要場合。
他對著鏡子卸妝,才發現妳不知道什麼時候來了。
「妳沒有看我比賽。」他斜眼看著妳,忽然覺得妳今天有點不一樣。
一樣的像男孩的短髮,也許是因為不穿裙子的妳忽然穿了件洋裝才不一樣。
「說好的上台獻花呢?」他又開口,沒看見妳拿著花束。
而妳沒有說話,只是輕輕地搖頭。
「怎麼不說話?妳平常話不是最多了?」他起身靠近妳,原本沒有咄咄逼人的意思卻有著這樣的感覺。「因為沒有買花所以愧疚?」
妳後退了一步,眼淚潸然落下,只能無助地看著變的透明的手,趕快藏到背後。
「怎麼哭了?」
忽然他手機響起,是死黨打來的電話。「喂?」
「號錫快來醫院!情況很緊急!」
他輕笑。「你把你女朋友肚子搞大了嗎?」
「這種時候我哪有心情開玩笑!阿米在醫院!」
「你說她在醫院?!可是我剛剛…。」鄭號錫因為震驚而睜大眼睛,眼前的妳彷彿變得有那麼一點不熟悉。
死黨說妳在來的途中為了救一隻貓而車禍,現在在醫院裡,隨時都可能離開。
他看著妳,大腦一片空白,耳朵也嗡嗡作響,顫抖著雙唇,好像理解了什麼狀況,手機慢慢的從手中掉落地上。
「號錫!情況很危急,你領獎完就快來啊!喂…?喂!」
「妳…。」豆大的淚水從他眼眶奪出。
「所以是為了來看我比賽嗎…?」
「妳這個白癡!」
「…都這麼危險了妳還要變鬼來嚇我…!」
「妳為什麼不好好待在醫院!」
他哭喊著,而妳只能無助地看著他。
這次他懂妳的意思了。
“因為要看你比賽。”
他匆忙的趕到醫院,死黨手中的花束已經支離破碎還染了血,而病床上的妳不知道還有沒有醒來的機會。
看見妳蒼白的臉色及身上的管子,還有那些他叫不出名字的儀器發出的聲音,他雙腿一軟的跪在地上,難過的情緒一股腦湧上心頭,只能用爬的爬到床邊,握住妳冰涼的手。
「阿米…我來了…。」
「我知道妳一定在台下看著我跳舞…,」
「很帥對不對?一定…一定有很多少女為我瘋狂…,」
「妳得要趕快醒來…幫我打跑那些蒼蠅…。」
「我得第一了,妳看,這是獎盃…。」
「…妳不能走,因為妳遲到了…要請我吃大餐,我才會原諒妳…。」
「就算是那樣妳也不能走…,因為我要實現保護妳一輩子的約定。」
淚水爬滿臉頰,他拿下妳給他的平安符,硬是戴到妳脖子上,緊握著妳的手。
「妳走了,我要為誰跳舞?誰讓我保護一輩子?號錫很膽小…求妳…求妳留下來陪我…。」
他泣不成聲,有一句話他絕對不現在說,怕說了妳就真的走了。
那就是:我愛妳,妳當我女朋友嗎?
原本他要在台上當眾告白的,現在一切都亂了套。
死黨拍了拍他的肩膀也不禁紅了眼眶,因為他看見眼淚滑落妳的臉龐。
鄭號錫抬頭,看見半透明的妳對他笑著,身上那件洋裝是他誇妳穿起來好看的那件。
“我要是穿裙子,好看嗎?”那天在服飾店哩,妳拿著洋裝和吊帶褲在猶豫著。
他指著試衣間,同時在腦袋裡想像妳穿起來的樣子。“去穿看看。”
“怎樣?”妳從試衣間出來,在他面前轉了一圈。
沒想到穿起來比他想像的還要美,讓他看傻了眼。“好看!要是再留個長髮就更好了!”
可惜頭髮是來不及留長了,那個樣子只能成為他心中永遠的想像。
“我喜歡你啊!”
接著妳俯身將唇貼到他的上,同時儀器刺耳的聲音響起。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